保養最新消息生活療癒香氛

幫身體磨砂膏帶上果醬浴帽!SABON全新南歐水果市集系列,限定果香「繽紛野梨」

4月22日SABON即將推出南歐水果市集主題以及春季限量香氛最新力作──繽紛野梨系列,感受春天明亮輕快的氣息!以輕甜的梨香與細膩的小蒼蘭,在春末夏初,引領你悠遊在南歐水果市集之中!不只為限量身體磨砂膏戴上可愛的「果醬小浴帽」,更是將明星三部曲裝入編織果籃帶著走,帶大家一同充滿水果芬芳的南歐市集!

【全新限量香氛】繽紛野梨—
奔放的新鮮梨香、點綴清新優雅小蒼蘭

SABON全新南歐水果市集系列
SABON全新南歐水果市集系列

繽紛野梨正是詮釋出果實正值成熟的時刻:舒服香甜、馥郁而不膩的印象。繽紛野梨前調以清爽微酸的檸檬與佛手柑,映襯著甜美的青梨香,更顯出初摘果實的新鮮綠意,中調引入清新優雅的小蒼蘭,伴著熟成的野梨與蘋果香氣,以細緻的溫柔花香包覆著俏皮的馥郁果香,調和出豐富的香氣深度,在尾調以麝香的乾淨穩重讓整體更加圓滿。

前調:檸檬、青梨、佛手柑
中調:梨、蘋果、小蒼蘭
後調:麝香

限定小浴帽包裝 身體磨砂膏必收

限定小浴帽包裝 身體磨砂膏必收
繽紛野梨 身體磨砂膏320g/NT$1,480、繽紛野梨 沐浴油300ml(PET瓶)/NT$980、
繽紛野梨 絲綢身體乳液200ml/NT$1,380、 繽紛野梨 護手霜30ml(條裝)/NT$380、
宣言系列香水-繽紛野梨30ml/NT$1,280、繽紛野梨 薰香組250ml/NT$1,980、

限量《繽紛野梨系列》共推出六款:沐浴油(PET瓶) 、戴上果醬般可愛的小浴帽的「身體磨砂膏」,可愛俏皮感也升級,包裝控不容錯過的收藏;「經典絲綢身體乳液」瓶身覆滿南歐花磚藝術,銘黃、地中海藍、白色等花磚彩繪的經典配色,詮釋出屬於SABON南歐市集既繽紛活力又古典優雅的獨特視覺風格;「護手霜」、「宣言系列香水」更首度推出限量30ml小容量包裝,同時附贈棉麻隨身袋;還有適合居家生活的「薰香組」。

南歐市集三部曲限量禮盒

除了各種繽紛野梨單品之外,大家最喜歡的迷你三部曲,這次更貼合南歐市集為主題,以精巧可愛的編織果籃盛裝著迷你明星三部曲,帶領大家進入地中海熱鬧的市集,編織果籃的質地柔軟,不硬也不佔空間,且可以作為一般束口袋使用,就算不使用擺在家中的一隅野,為空間增添更多異國風情。

TEXT/撰文編輯 Joanna
PHOTO/品牌提供、FG編輯拍攝
撰文報導 © FashionGuide

>>緩解煩躁情緒!8款「舒眠香氛蠟燭」推薦:NEOM、bamford、diptyque,讓妳一夜好眠

>>少女看到都想尖叫!台灣最可愛的香氛品牌Dalla,俏皮插畫直接印上擴香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