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最新消息

追星的最高境界!SVT Hoshi、(G)I-DLE 雨琦、NewJeans Hyein從迷弟迷妹變偶像!

平常我們追星最希望的不外乎就是見到偶像本人,其實許多在舞台上閃閃發亮的韓國偶像,私底下也是迷弟、迷妹。像是SEVENTEEN的Hoshi非常喜歡SHINee的泰民、NewJeans的老么Hyein是防彈少年團(BTS)的粉絲,而他們可說是追星成功的典範,不只能夠見到偶像本人,還能夠合作演出!

偶像的偶像1.防彈少年團(BTS)柾國

柾國&Charlie Puth
圖片來源:Naver

身為世界級偶像的BTS老么柾國,私底下竟然也是某人的粉絲,過去他曾經翻唱Charlie Puth的歌曲〈We Don’t Talk Anymore〉,由於詮釋得非常完美,也吸引到原唱關注,開始在推特上互動。兩人更是在去年合作〈Left And Right〉一曲,從粉絲變成合作單曲,柾國可以說是最成功的粉絲!另外,柾國也堪稱是IU最大咖的迷弟,他曾經在綜藝《花樣旅行》中公開理想型是IU,還在Melon音樂大賞中把「迷弟」本質展現的淋漓盡致。

偶像的偶像2.SEVENTEEN Hoshi

SEVENTEEN Hoshi&SHINee 泰民
圖片來源:IG @ shinee

從出道以來就一直說自己是SHINee粉絲的SEVENTEEN Hoshi,曾經多次在受訪中表示,SHINee前輩們就是讓他想成為歌手的原因。今年SHINee以正規八輯〈HARD〉回歸時,Hoshi在與泰民一起合跳舞蹈挑戰中,更拿出小學時期SHINee親筆簽名的首張正規專輯出來,再次驗證他是真正的粉絲無誤。

偶像的偶像3.李泳知

李泳知&NCT Mark、在玹
圖片來源:IG @ youngji_02、nct127

李泳知曾多次表示自己是NCT Mark、在玹的粉絲,她甚至還有購買他們的官方粉絲聊天軟體。而她代班主持《音樂銀行》時,剛好碰上NCT 127回歸,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十分雀躍,且之後還一起錄製舞蹈挑戰影片,讓粉絲都十分替她開心。

偶像的偶像4.GOT7 BamBam

GOT7 BamBam&太妍
圖片來源:IG @ bambam1a

GOT7泰國成員BamBam直率幽默的口才,讓他大受歡迎,他過去曾多次提到自己非常喜歡少女時代的太妍。而前陣子太妍為了宣傳自己的迷你專輯《To. X》,到BamBam主持的網路節目《Bam家》作客時,他緊張到說自己連演唱會都沒這麼緊張,並提及過去差點想要放棄夢想的時候,收到太妍的簽名,上面寫著「出道後再見面吧」,讓他重新有了動力,也因此對於太妍非常感謝。

偶像的偶像5.(G)I-DLE 雨琦

(G)I-DLE 宋雨琦&SJ厲旭、圭賢
圖片來源:Naver

(G)I-DLE中國成員雨琦從出道以來,就多次表示自己是Super Junior的粉絲,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厲旭,也是因為看了他們的演唱會而有了歌手夢。出道後去看SJ演唱會時,還被他們點名,當場跳了一小段(G)I-DLE的〈TOMBOY〉,演唱會結束也到後台一起合照,絕對是追星大成功的範例之一。

偶像的偶像6.NewJeans Hyein

NewJeans Hyein&BTS
圖片來源:Naver、IG @ newjeans_official

「怪物新人」NewJeans的老么Hyein,在以偶像正式出道之前,曾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也曾經在節目中提到自己最喜歡的偶像就是防彈少年團,更大秀自己收藏的周邊,沒想到幾年後,她和BTS隸屬同一間母公司,還一起拍攝舞蹈挑戰。

TEXT/撰文編輯 LCC、責任編輯 Evelyn

PHOTO/ KBS、SBS、tvN、MBC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最強童顏女星!韓志旼、金泰梨、朴寶英…40歲演起高中生都無違和感!

>>盤點池昌旭5部必追作品!從「國民兒子」到「吻戲達人」,靠這部古裝劇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