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娛樂影集最新消息生活

愛奇藝熱度突破9000!《雲之羽》7大看點,虞書欣張淩赫上演權謀虐戀愛

《雲之羽》匯聚了眾多優秀演員和出色的製作團隊,自無預警空降播出以來便備受期待。而虞書欣和張淩赫繼《蒼蘭訣》後再度合作,兩人在劇中默契十足且展現演技細膩,巧妙詮釋了間諜女刺客與目標純情少年的複雜情感,給觀眾帶來了全新的角色體驗。讓我們一同走進這個充滿江湖紛爭和深刻情感的世界吧!

>>關於全網最討喜小作精—虞書欣的六件小事!從《青你》被批做作,到《蒼蘭訣》裡人見人愛小蘭花

《雲之羽》劇情內容

雲之羽劇情內容
圖片來源自:FB@iQIYI TW

《雲之羽》講述了叛逆的公子宮子羽(張凌赫 飾)和渴望自由的刺客雲為衫(虞書欣 飾)在江湖紛爭中成長的故事,雲為衫潛伏在宮子羽身邊原本只為完成任務,卻逐漸深陷愛情漩渦。兩人的情感在風波中逐漸萌芽,劇情充滿謊言、危機和挑戰,交織出一段深刻而雙向救贖的虐戀故事。

《雲之羽》看點1:長生花CP二搭

長生花CP二搭
圖片來源自:微博@虞书欣Esther、张凌赫z

《雲之羽》是虞書欣和張凌赫的第二次合作,他們曾在《蒼蘭訣》中演出小蘭花和長珩仙君。然而《蒼蘭訣》的結局令長生花 CP 粉感到遺憾,因此虞書欣和張凌赫再度合作引發了觀眾們的期待,也希望能看到長生花 CP 的幸福結局。

《雲之羽》看點2:虞書欣顛覆以往演出角色

虞書欣顛覆以往演出角色
圖片來源自:微博@虞书欣Esther、云之羽官博

在《雲之羽》中,虞書欣扮演的女主角雲為衫徹底顛覆了她以往的角色形象,虞書欣此前的角色都偏向溫柔可人,但這次她飾演了一個無情的殺手,展現出冷酷的御姐風格。而在面對男主角時,她也能演繹出天真少女的情感,這對她來說是一次全新的挑戰和嘗試,也呈現了她精湛的演技。

《雲之羽》看點3:黃金配角卡司群

黃金配角卡司群
圖片來源自:微博@云之羽官博

這部劇除了擁有兩位高顏值主演外,還有不容小覷的配角陣容。包括出演愛奇藝熱度破萬劇《蓮花樓》的陳都靈和曾舜晞,還有《點燃我,溫暖你》的曾可妮,兩位古裝美男丞磊及田嘉瑞,與《我在他鄉挺好的》的金靖與孫晨竣等人,不論是演技還是顏值都雙雙在線,為該劇增強了極大的看點。

《雲之羽》看點4: 無間道版江湖

無間道版江湖
圖片來源自:微博@云之羽官博

充滿無間道風格的江湖諜愛劇《雲之羽》 ,以全新的方式呈現劇情發展和場面。故事以懸疑諜戰為基調,運用全知視角和有限視角,營造出引人入勝的情節、複雜緊張的背景和場面,呈現了一個截然不同的江湖世界中的愛情故事。

《雲之羽》看點5:古典美學細節滿滿

古典美學細節滿滿
圖片來源自:微博@云之羽官博

《雲之羽》以古典美學為基礎,精妙運用多種元素,細緻構建了一個充滿意義的故事場景。且角色的姓氏遵循中國傳統音階的命名方式,在坐姿、飲食及醫藥方面也遵循古代禮儀。宫門家徽則融合了五行和四神獸的設計,體現了中國傳統的天圓地方理念, 將觀眾帶入一個充滿深意和美感的中國古典世界。

《雲之羽》看點6:郭氏鏡頭美學

郭氏鏡頭美學
圖片來源自:微博@云之羽官博

《雲之羽》為《小時代》導演郭敬明首部親自執導的長篇電視劇,服化道和佈景質量媲美電影大片。劇中角色的服裝設計突顯了性格特點,如雲為衫簡約精緻的黑色刺客服飾、宮子羽的華麗黑色長袍則彰顯威嚴等。其中最為出圈的是曾舜晞飾演成年雪童子的造型,有著一種淒美冷清的氣息,讓人一瞬間就為之傾心。

《雲之羽》看點7:5位女角色结局不同

5位女主结局不同
圖片來源自:微博@云之羽官博

《雲之羽》自播出以來一直備受矚目,無論是女主還是女配的命運都因她們的選擇而各不相同。在這個充滿權力和權謀的江湖世界,劇集以獨特的視角和深刻的情感呈現了多樣的人生哲理,讓五位女角色以不同的命運方式為這部劇增添了難以忘懷的印記。

TEXT/撰文編輯Lisa、責任編輯 Anna

PHOTO/FB@iQIYI TW、微博@虞书欣Esther、张凌赫z、云之羽官博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2023下半年12部話題陸劇:虞書欣《雲之羽》熱度高,楊冪、宋祖兒古裝回歸!

>>網評10位最美古裝女神:李沁空靈、劉亦菲仙氣,她則勝過迪麗熱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