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影劇娛樂影集最新消息

盤點假戲真做仍分手的韓星CP!當眾告白簡直偶像劇、婚變撕破臉超狗血

每每看韓國愛情劇的時候,是不是都會有滿滿的粉色泡泡呢?常常覺得男女主角CP感超強,希望他們能夠真的戀愛?這次編輯要介紹的是7對「假戲真做」卻又無疾而終的韓星CP。男女主角因為作品相識相愛,但也和許多的普通情侶一樣,不像電視劇永遠有完美結局,最後仍然走向分手,現在就來看看有誰吧!

假戲真做卻無疾而終的CP1.柳俊烈&惠利

柳俊烈&惠利
圖片來源:tvN、IG@hyeri_0609

柳俊烈和惠利當年在人氣韓劇《請回答1988》沒有在一起,讓許多劇迷非常難過,2017年兩人傳出在戲外交往的消息時,得到一片祝福;愛情長跑多年之後,於去年11月傳出分手消息,結束7年的戀情。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雙方表示「未來會繼續為對方加油」,讓外界感到相當惋惜。

假戲真做卻無疾而終的CP2.南柱赫&李聖經

南柱赫&李聖經
圖片來源:MBC

南柱赫和李聖經在青春校園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分別飾演游泳、舉重選手,兩人在追夢過程中擦出愛的火花。當時在劇中就有滿滿的粉色泡泡,讓不少劇迷希望他們能夠真的在一起。電視劇結束後沒多久,便傳出兩人熱戀緋聞,經紀公司表示:「兩人從模特兒時期就是好友,於最近發展成戀人關係」,但卻在4個月後宣布分手。

假戲真做卻無疾而終的CP3.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宋慧喬
圖片來源:Naver、KBS

宋仲基和宋慧喬在2016年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飾演以救人為執業的軍人和外科醫生,原本因為理念不同而分開,但在海外重逢,經歷生離死別後的愛情和使命感,讓感情更加堅定。此劇收視率創下35.3%紀錄,讓男女主角再次走向事業巔峰。兩人於2017年7月結婚,被粉絲譽為「現實童話」,沒想到結婚不到2年便宣布因「個性不合」決定離婚。

假戲真做卻無疾而終的CP4.玄彬&宋慧喬

玄彬&宋慧喬
圖片來源:KBS

玄彬和宋慧喬2008年合作電視劇《他們的世界》,故事背景設定在電視台,兩人都是飾演為了拍劇而孤軍奮戰的導演,逐漸領略愛情和人生的故事。兩人在隔年公開認愛,戀情長達3年,但卻在玄彬入伍當月宣布分手,讓不少劇迷感到可惜。

假戲真做卻無疾而終的CP5.安宰賢&具惠善

安宰賢&具惠善
圖片來源:Naver

在2015年的電視劇《Blood》中,安宰賢飾演守護生命的尊貴和正義的吸血鬼外科醫生,而具惠善則是飾演集團繼承人、外科醫生;兩人因為這部戲結緣擦出愛的火花,認愛之後經常在社群及節目上放閃,並於交往1年多後決定結婚,當時甜蜜的模樣還被稱為模範夫妻,但是婚姻維持3年多後決定離婚,過程搬上檯面鬧得沸沸揚揚,包含女方指控男方與其他女演員曖昧、狗仔之後又爆料其實是女方控制慾超強,雙方形象重創,離婚訴訟打了將近1年才達成協議。

假戲真做卻無疾而終的CP6.李準&庭沼珉

李準&庭沼珉
圖片來源:Naver

以男團MBLAQ出道的李準,自2014年起專注於演員活動,2017年和庭沼珉合作電視劇《爸爸好奇怪》,此劇為家庭溫馨喜劇,劇情講述一位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但為家人付出所有的父親,和生活能力很強的老婆以及性格迥異的四兄妹,某天家中來了一位明星寄宿後,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李準和庭沼珉在劇中飾演情侶,戲外也假戲真做,於2018年被狗仔拍到後也隨即認愛,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不過戀情僅維持2年多後即宣布分手。

假戲真做卻無疾而終的CP7.智鉉寓&劉寅娜

智鉉寓&劉寅娜
圖片來源:tvN

智鉉寓和劉寅娜2012年合作電視劇《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講述朝鮮王朝的男人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大韓民國,遇上女演員後所發生一連串刻骨銘心的故事。兩人在劇中充滿粉色泡泡,吻戲大受好評。而電視劇結束之後,智鉉寓在終映記者會上直接和劉寅娜表白,之後女方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上認愛,並提到她和男方說:「《仁顯王后的男人》結束後來當劉寅娜的男人吧!」,只是這段戀情維持約2年,兩人就宣布分手,也讓劇迷感到可惜。

TEXT/撰文編輯 LCC、責任編輯 Evelyn

PHOTO/ tvN、IG@hyeri_0609、MBC、Naver、KBS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超會挑劇本!盤點金智媛7部必看大熱代表作,金秀賢、池昌旭、朴敘俊…男神都合作過!

>>約會既視感太強!盤點8位超會拍「男友照」韓星,車銀優、珉奎、然竣⋯讓人超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