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影劇娛樂影集最新消息

超會挑劇本!盤點金智媛7部必看大熱代表作,金秀賢、池昌旭、朴敘俊…男神都合作過!

今年31歲的韓國女演員金智媛,出道至今已經14年,2013年憑藉《繼承者們》中飾演的富家女「劉瑞秋」一角受到關注,之後在夯劇《太陽的後裔》人氣急升,接著陸續演出的《三流之路》、《我的出走日記》等皆話題十足,同時也有男神收割機的稱號;每一部戲的角色非常多變,獨到的挑劇本眼光讓她從顏值到演技都備受肯定。近日她和金秀賢的新作品《淚之女王》上線,在等待更新的過程中,可以先來看她的7部必看作品!

金智媛必看作品1.《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
圖片來源:SBS

當年紅遍全亞洲的《繼承者們》,由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主演,劇情講述平凡的高中女孩與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相遇,所發生一連串的羅曼史。金智媛在劇中飾演富家女,有著大小姐的脾氣,處處針對車恩尚(朴信惠 飾)。雖然他總用冷漠武裝自己,但其實內心非常脆弱,是一位讓人討厭不起來的角色。金智媛將角色詮釋地非常好,也憑藉獲得這部戲獲得知名度。

金智媛必看作品2.《好日子》

《好日子》
圖片來源:LINE TV

金智媛在網路劇《好日子》中首次擔任女主角,並和蘇志燮一起出演,金智媛在劇中飾演到濟州島採訪的雜誌編輯,遇到和前女友分手來散心的男主角,兩人在初冬時節的濟州島,展開一連串的輕鬆浪漫愛情故事。

金智媛必看作品3.《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
圖片來源:KBS

讓金智媛爆紅的作品絕對非韓劇《太陽的後裔》莫屬,收視率突破38.8%,火紅程度不可小覷。此部劇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劇情講述軍官和醫生經歷生離死別、在愛情和使命感之間展開的故事。金智媛飾演軍醫官,和晉久組成「救援CP」,人氣一度超過雙宋CP,他們又甜又虐的愛情讓劇迷超揪心!金智媛更憑此劇榮獲《KBS演技大賞》女子新人獎及迷你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賞,優秀的演技備受肯定。

金智媛必看作品4.《三流之路》

《三流之路》
圖片來源:KBS

《三流之路》由金智媛和朴敘俊主演,劇情講述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兩人都沒有錢、沒有背景,在相互支持努力追求夢想的過程,所發展出的勵志浪漫愛情故事。金智媛在劇中飾演過去夢想曾是成為新聞主播,但每次考試都落榜,是位不依靠別人、非常自立的人,之後在同樣是拿著麥克風說話的職業-拳擊賽主持人完成夢想。

金智媛必看作品5.《愛在大都會》

《愛在大都會》
圖片來源:Netflix

金智媛和池昌旭主演的《愛在大都會》,劇情講述主角們在複雜的都市中奮鬥,一邊探索自我,一邊尋找幸福的故事。金智媛在劇中飾演本來文靜乖巧的女子,但因為被前男友和面試官說性格太過沉悶,而將自己化名逃離到襄陽生活兩個月,在那裡變得開朗又熱情,並和男主角相遇,之後卻因為無法坦誠身分而銷聲匿跡,兩人一年多後再次相遇,積極面對真正愛情的故事。

金智媛必看作品6.《我的出走日記》

《我的出走日記》
圖片來源:JTBC

被許多人譽為人生劇的《我的出走日記》,劇情講述平凡的三姊弟想要逃離到達極限的人生,和神祕外地人「具氏」之間充滿溫暖和共鳴的故事。金智媛在劇中和李民基、李伊是姊弟關係,在毫無色彩的人生中想要獲得解放,和孫錫久飾演的「具氏」相遇後開始有了變化。

金智媛必看作品7.《淚之女王》

《淚之女王》
圖片來源:tvN

金智媛和金秀賢在新戲《淚之女王》中飾演財閥夫妻,金智媛在劇中飾演目中無人的財閥第3代,和從農村長大、擁有首爾大學法學院高學歷的金秀賢結婚,兩人將攜手克服危機,並在結婚3年後重新感受到戀愛時的心動,展現如同奇蹟般的愛情故事。

TEXT/撰文編輯 LCC、責任編輯 Evelyn

PHOTO/ SBS、KBS、Netflix、tvN、JTBC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最強童顏女星!韓志旼、金泰梨、朴寶英…40歲演起高中生都無違和感!

>>盤點韓國「醜帥代表」!蘇志燮、徐仁國、金宇彬…第二眼帥哥越看越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