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精選影劇娛樂最新消息

「養小孩比殺人還難?!」韓國滿貫影后全道嬿最新電影《格殺福順》十大必追看點!

韓國大滿貫影后「全道嬿」前陣子剛下檔的《浪漫速成班》後又一力作,這次不得了!新劇中飾演一位看似平凡的的單親媽媽,其實私底下卻是殺人不眨眼的殺手,和前作截然不同的反差,加上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光是看預告就熱血沸騰,3月31日將在Netflix上線耍狠!

《格殺福順》看點1:
影后「全道嬿」變身頂級殺手V.S單親媽「吉福順」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女主角「吉福順」由韓國大滿貫影后全道嬿飾演,過著史詩級殺手和單親母親的雙重生活,是位高手中的頂尖高手、擁有準確的判斷力、手拿的任何東西都能成為殺人武器及成功率100%的殺手,但如何教育 15 歲的女兒對她來說是個難題,她在殺人和養孩子之間,似乎是分身乏術,產生退隱之意。

>>10個小故事認識《浪漫速成班》鄭敬淏:不靠爸的星二代、與秀英愛情長跑10年、《機智》系列大翻身

《格殺福順》看點2:
影帝「薛景求」殺人企業代表「車民奎」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男主角由同樣是滿貫王的影帝薛景求擔任,飾演雇兇殺人企業 M.K ent 代表,是吉福順的老師兼老闆,是他一手將吉福順培養成了無人可敵的殺手,福順可說是他的得意之作,不過卻也成為自己最大的威脅,而福順的辭意為兩人埋下決裂的導火線。

《格殺福順》看點3:
「李絮」殺人企業的理事二把手「車民熙」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前年因《模範計程車》人氣爆漲的李絮,劇中飾演車民奎的妹妹「車民熙」,也是 M.K ent 企業的理事,一個有能力但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的人。公司所属的殺手中,唯獨對吉福順相當寬恕的車民奎感到不滿。

>>神官變偶像?主廚變娘娘?6部腦洞大開的「穿越韓劇」,每一部都超爆笑!

《格殺福順》看點4:
「具教煥」專業A級殺手「韓熙成」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主演《D.P:逃兵追緝令》受到關注且引起話題的具教煥,這次飾演和吉福順是同公司的殺手「韓熙成」,兩人能力雖然同樣是 A 級,但卻因為某些原因,熙成一直無法得到車民奎的認可。

《格殺福順》看點5:
影帝「黃晸珉」特別出聲

圖片來源:(左)電影《交涉》劇照、(右)IG@netflixkr

影帝級的黃晸珉也在本次的演出行列中,不過在片中完全沒露臉,純粹特別出「聲」!他飾演第一個與吉福順對決的日本人,據說原本卞導是想要找一個真正的日本人,但礙於疫情關係,後來全道嬿突然提到黃晸珉很適合這角色,於是導演就發了訊息給他,黃晸珉收到訊息就秒答應,也是一個不需要看劇本的演員呢!

>>河正宇、黃晸珉黃金大咖聯手《毒梟聖徒》,斥資350億打造電影規格作品,帥氣張震特別出演!

《格殺福順》看點6:
「殺人比養小孩容易!」專業殺手竟然也有煩惱?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劇迷們還沒從《浪漫速成班》好媽媽「南行善」的形象跳脫出來,瞬間要接受全道嬿大變身,成為一位氣場爆棚、殺人快狠準的女殺手,可能會稍稍適應不來!不過,同為「單親媽媽」身分的女主設定,是不是能從中感受到兩位地方媽媽的相同困擾以及不同處境呢?拭目以待吧!

《格殺福順》看點7:
爽度百分百!暴力美學極致之作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格殺福順》由《我的PS搭檔》及《不汗黨:地下秩序》的導演卞成賢擔任編劇和執導,劇情主要講述表面上看似是位平凡的職業婦女及單親媽媽「吉福順」,但實際上卻是雇兇殺人的業界中零失誤的史詩級女殺手與 15 歲女兒之間的故事。而在與雇兇殺人公司續約前,原本打算為了女兒金盆洗手的福順,卻捲入一場不可避免的「被殺或殺人」的生死對決中…光是預告幾段拳拳到肉的精采動作戲,就能讓劇迷們感受到這絕對是部刺激感官神經的經典作品!

>>不只《浪漫速成班》行善弟弟!盤點6位完美詮釋「自閉症」的韓國演員,演什麼像什麼!

《格殺福順》看點8:
全道嬿沒看到劇本秒答應拍攝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格殺福順》是一部以全道嬿為出發點的作品,卞成賢導演在電影發佈會上表示,自己從《傷心街角戀人》開始一直都是是全道嬿的粉絲,某次全道嬿向卞導介紹其他人所寫的作品時,卞導表示希望拍攝自己的原創作品,並反過來詢問全道嬿參與意願,沒想到全道嬿就這樣答應了!原本 Netflix 看到劇本後建議拍成電視劇,但卞導堅持要拍電影,因為他私心期望能和他喜歡的全道嬿和薛景求一起拍戲。

《格殺福順》看點9:
靈光乍現的電影命名由來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卞成賢導演透露這部片名的由來,竟然是因為某天正在和全道嬿討論劇本時,全道嬿阿姨剛好來電,他看到名字「福順」之後,覺得相當符合角色的形象,於是直接採用「福順」當主角名字以及電影片名。據說,全道嬿把這件事告訴阿姨,本人覺得無比光榮,非常開心呢!

>>他們的名字到底怎麼唸?李到「晛」、禹「棹」煥…少見漢字國文課都沒教

《格殺福順》看點10:
未演先轟動!遠飛柏林影展首映

圖片來源:JTBC娛樂新聞

這部電影在開播前就受邀參加今年第73屆柏林影展特別展映單元,並在影展期間舉辦世界首映,整場 1800 張門票售罄、座無虛席,更是獲得熱烈迴響及在場所有國外媒體的盛讚呢!

TEXT/撰文編輯Vicky、責任編輯Anna

PHOTO/IG@netflixkr、JTBC娛樂新聞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2023年3月】必看韓劇清單:《黑暗榮耀》最終復仇、安宰賢離婚後復出作《真的出現了!》…

>>想不到吧!7位韓星「出道前職業」,金智媛原來會唱歌、表藝珍放棄人人稱羨的空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