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精選影劇娛樂影集最新消息

【2023年3月】必看韓劇清單:《黑暗榮耀》最終復仇、安宰賢離婚後復出作《真的出現了!》…

3月終於來了,眾所期待的《黑暗榮耀》第二部總算要開播啦!大家是不是都在等著看同垠絕地反攻、狠虐死不悔改的涎鎮以及最終的劇情走向呢?不只這部,2023 年 3 月可是非常多部韓劇排隊上陣,還加碼一部電影《格殺福順》,準備看三冠影后「全道嬿」化身「殺手界」傳奇人物,一個 MOVE 就讓敵人趴地,實在等不及啦!快來瞧瞧這個月必看清單的作品有哪些吧!

2023年3月必看韓劇1:
《Delivery Man 딜리버리맨》

圖片來源:IG@channel.ena.d

《Delivery Man》是一部以專門經營鬼客人的計程車為題材的電視劇,由姜率、朴大熙導演以及朱孝珍編劇合作打造,預計 12 集,接檔《能成為陌生人嗎》。故事以實現鬼神們最後願望的計程車司機為中心,劇情講述一位靠開計程車討生活的司機「徐英民 (尹燦榮 飾)」,和一位失去記憶的女靈魂「姜智賢(方珉雅 飾)」相遇後,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搜查。

主演:尹燦榮、方珉雅

開播時間:3 月 1 日

2023年3月必看韓劇2:
《離婚律師申晟瀚 신성한 이혼》

圖片來源:IG@jtbcdrama

《秘密森林》曹承佑這次轉型,搭檔睽違螢幕 5 年的韓惠珍備受關注!這部劇由人氣韓劇《金科長》及《Run On》的李在勳導演執導;《戲子》、《男朋友》及《三十九》的劉英雅編劇執筆,預計 12 集,接檔《代理公司》。劇情講述專業離婚律師申成漢所遇到曲折離奇的故事,也將呈現所謂的「離婚」這條生活中相當艱難的道路上的種種遭遇。

主演:曹承佑、韓惠珍、金成均、丁文晟

開播時間:3 月 4 日

2023年3月必看韓劇3:
《Oasis 오아시스》

圖片來源:IG@kbsdrama

薛仁雅終於升格成女主角,擺脫「萬年女二」啦!《Oasis》是由《奇皇后》及《Goodbye Mr. Black》的韓熙導演執導;《茶母》及《懲毖錄》的鄭亨洙編劇執筆,預計 16 集,接檔《頭腦共助》。這部劇的故事是以 20 世紀 80 年代到 90 年代劇變的韓國為背景,劇情講述為了守護屬於自己的夢想和友情,以及人生中只有一次的初戀而奮不顧身的三個年輕人的故事。

主演:張東潤、薛仁雅、秋英宇

開播時間:3 月 6 日

2023年3月必看韓劇4:
《The Glory 黑暗榮耀2 더 글로리2》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全球韓劇迷都在引頸期盼的《黑暗榮耀》第 2 部終於等到啦!這部請來超級黃金編導組合:《秘密森林》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導演安吉鎬執導;《太陽的後裔》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牌編劇金銀淑執筆,上線前所有劇迷都還在保持觀望甚至懷疑的心態在等待,沒想到一開波之後引起不只台韓粉絲的熱情迴響,更在全球闖出相當好的成績。《黑暗榮耀》以校園霸凌作為故事中心,延伸出一場廝殺到兩敗俱傷都在所不息的復仇,本劇分為一、二兩部,每部 8 集,第 2 部將於3 月 10 日(五)在全球 190 國同步上線,令人相當期待!

主演:宋慧喬、李到晛、林智妍、廉惠蘭、鄭星一等人

開播時間:3 月 10 日

2023年3月必看韓劇5:
《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 판도라: 조작된 낙원》

圖片來源:IG@tvn_drama

熱愛狗血劇的劇迷們有福了,又一部灑狗血免錢的韓劇要開播啦!這部由《One the Woman》的導演崔英勳執導;《妻子的誘惑》及《Penthouse》系列金順玉編劇團隊的新人編劇玄智珉執筆,預計 16 集,接檔《浪漫速成班》。劇情講述了一名擁有令人稱羨生活的女子在恢復過往的記憶後,為保護自己和家人對隨意操縱自己命運的人展開報復的故事。

主演:李智雅、李相侖、張熙軫、朴基雄、奉太奎

開播時間:3 月 11 日

2023年3月必看韓劇6:
《花書生熱愛史 꽃선비 열애사》

圖片來源:IG@sbsdrama.official

改編自金正華創作的同名網絡小說的古裝愛情劇《花書生熱愛史》,由《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及《揀擇-女人們的戰爭》的金政珉導演與《拖旅行箱的女人》及《岬童夷》的權音美編劇及金慈賢編劇合作打造,預計 18 集,接檔《Trolley:命運交叉點》。劇情講述打破所有固定觀念的寄宿家庭「梨花園客棧」的主人「尹端午(辛叡恩 飾)」和懷有祕密的寄宿生花書生三人幫,四位青春演繹的清新無邪的神祕浪漫喜劇史劇。

主演:辛叡恩、厲雲、姜勳、鄭乾柱

開播時間:3 月 20 日

2023年3月必看韓劇7:
《朝鮮律師 조선변호사》

圖片來源:IG@mbcdrama_now

因《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擊劍國家代表「高宥琳」的苞娜又有新作啦,這次搭檔「最強皇帝護衛」禹棹奐!這部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的《朝鮮律師》,由《Sisyphus: the myth》及《二十五,二十一》的金勝浩副導演與《請確認活動吧》及《金湯匙》的李韓俊導演共同執導;《七日的王妃》的崔真英編劇執筆,預計 16 集,接檔《木偶的季節》。劇情講述不良律師「姜漢秀(禹棹奐 飾)」利用受害者的心去計劃訴訟,卻意外成為百姓的恩人,並被推崇為英雄,最終成長為一名真正的正義律師,痛快且溫暖的故事。

主演:禹棹奐、苞娜、車學沇、韓素恩

開播時間:3 月 24 日

2023年3月必看韓劇8:
《真的出現了 진짜가 나타났다!》

圖片來源:IG@kbsdrama

因為和演員妻子「具惠善」婚變事件而鬧得沸沸揚揚的安宰賢睽違三年終於又以演員身份復出啦!《真的出現了!》由《京城醜聞》及《愛情是Beautiful,人生是Wonderful》的韓俊瑞導演與《你也是人類嗎》的趙靜珠編劇合作,預計 50 集,接檔《三姐弟要勇敢》;劇情講述的是未婚媽媽與不婚主義者之間的假契約羅曼史,「夫妻」兩人通過懷孕、分娩、育兒一起互相成長的故事。雖然安宰賢將頂替先前因電影日程衝突而下車的原男主角郭時暘,但也讓不少粉絲們期待萬分!

主演:白珍熙、安宰賢

開播時間:3 月 25 日

2023年3月必看韓劇9:
《課後戰爭活動 방과 후 전쟁활동》

圖片來源:IG@tving.official

改編自同名網漫的《課後戰爭活動》,由《臨時制先生》的成勇日導演與《耀眼》李南奎編劇合作打造的科幻驚悚韓劇,預計有 10 集。劇情講述高考前的某一天,學校上方突然出現了大小不一的「未知藍色球狀體」,而這些球體開始向人類發動攻擊。迫不得已高中生們加入軍隊,拿起槍械戰鬥,為家人與朋友們奮戰的驚悚故事。

主演:申譞珠、黃世寅

開播時間:預計 3 月

加碼!電影《格殺福順 길복순》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影后「全道嬿」又有新作啦!這次化身殺手媽媽,一個 MOVE 敵人就直接倒地,太殺了!Netflix 原創韓國動作電影《格殺福順》是由電影《不汗黨:地下秩序》的卞成賢導演自編自導。劇情講述雇兇殺人的業界傳說殺手「吉福順(全道嬿 飾)」在與公司續約前,捲入不可避免的去死或去殺的對決中,展開一場又一場無法避免的廝殺。這部片入圍第 73 屆柏林影展的特別展映單元,2 月 18 日舉辦世界首映,不僅獲得滿堂彩,影評更讚譽有加。

主演:全道嬿、薛耿求、金詩雅、李絮、具教煥

開播時間:3 月 31 日

TEXT/撰文編輯 Vicky、責任編輯 Anna

PHOTO/IG@tving.official、@sbsdrama.official、@tvn_drama、@netflixkr、@kbsdrama、@jtbcdrama、@mbcdrama_now、@channel.ena.d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懲兇罰惡最痛快!7部你必須納入清單的「復仇韓劇」,等待《黑暗榮耀2》時不劇荒!

>>《黑暗榮耀》第二季10大劇情預測:李到晛正式黑化?鄭成日將背叛10年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