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娛樂最新消息

兩大男神金宇彬V.S宋承憲對決!科幻動作影集《末日騎士》7大看點!末日「氧氣」爭奪戰一觸即發!

男神金宇彬自患癌康復後,積極重返螢光幕前,繼去年的穿越科幻電影《外星+人》及集結當紅一線演員的熱播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後,這次帶著全新作品《末日騎士》強勢回歸!不只金宇彬,這部劇還邀請同為男神等級的宋承憲、《模範計程車》李絮和《法錢》姜有錫共同主演,故事改編自韓國超人氣網漫,重金打造出未來末日情景,在充滿反烏托邦色彩的沙漠世界中,會發生什麼故事呢?

《末日騎士》看點1:
「金宇彬」化身傳奇快遞員「5-8」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末日騎士》男主角找來期待已久的金宇彬啦!自罹患鼻咽癌恢復健康之後開始出演不少作品,包括電影《外星+人》和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不過在這兩部大咖雲集的作品中都非主角。這次新作中飾演傳奇快遞「5-8」,出身難民區的他因失誤被植入了QR Code後,突然擁有超強能力而成為末日最傳奇的快遞員。

《末日騎士》看點2:
「宋承憲」詮釋邪惡反派「柳錫」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初代韓流巨星宋承憲繼《Voice 4》後,睽違兩年再度回歸小螢幕!過去曾在電影《浴火重生:金昌洙》中飾演過反派的他,這次是他第二次詮釋反派角色,飾演千明集團會長的獨生子,也是唯一繼承人「柳錫」,為了向父親證明自己的能力開始黑化,變成個性殘忍的人,並試圖以販賣氧氣掌控全球,因此跟傳奇快遞「5-8」產生對立。

《末日騎士》看點3:
「李絮」正義的國情部少校「雪娥」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模特兒身份出道以情慾片受關注的李絮,2020年電影《菜英文沒在怕》讓她拿下青龍電影獎「最佳女配角」,之後主演的大熱劇《模範計程車》及前陣子《格殺福順》中也有亮眼表現。這次在劇中飾演國防情報司令部少校「雪娥」,是四月的救命恩人,就像家人一樣照顧四月。性格冷靜的她,目標是成為國防部長官,而她積極調查千明集團齷齪詭計。

《末日騎士》看點4:
「姜有錫」關鍵的難民少年「四月」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新生代演員姜有錫,以《神的測驗:重啟》出道後也參與過《死的讚美》、《Start-Up》及《法錢》等演出,在《新光男高學生會》中的盧申佑一角讓其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終於邁入新的旅程成為《末日騎士》主演之一,劇中飾演夢想成為快遞員的難民「四月」,將傳說中的「5-8」視為心中偶像。

《末日騎士》看點5:
實力堅強的配角陣容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除了四位主角,其實引起劇迷們熱議的還有實力超堅強的配角陣容,像是才剛以《浪漫速成班》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的怪物新人盧允瑞、「反派專業戶」金義聖及《浪漫醫生金師傅3》「護理長」陳慶等多位實力派演員,強大的配角陣容超吸睛,令人期待故事的發展!

《末日騎士》看點6:
爭奪「氧氣」生存將是不久的未來?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末日騎士》劇情講述在西元2071年,空氣汙染迫使人類仰賴呼吸器維生,不可或缺的「氧氣」成了最重要的存在,僅存的1%人口在急遽沙漠化的韓半島中所發生的故事,光是看到滾滾黃沙到斷垣殘壁及殘破不堪的城市景象,就會想像未來世界也會發生如此的情景?Netflix繼《寧靜海》及《靜E》後,再度推出這類與環保議題有連結的題材,究竟未來的世界是否如影劇般的惡化,而人類是否為地球最大的危機,都值得讓人好好省思。

《末日騎士》看點7:
斥資250億打造的科幻動作鉅作!

圖片來源:(左)IG@netflixkr、(右)《快遞司機》網漫

末日騎士》由電影《偷天對決》及《宅配男逃亡曲》的趙義石導演執導,劇情改編自李允均的同名熱門網路漫畫,更斥資製作費達250億韓幣,以先進視覺特效打造瘡痍滿目的末日景象,整部劇總共6集,單是一集製作成本就逼近42億韓元(約新台幣9800萬元)。且韓國數一數二的視覺特效工作室 Westworld 動用約 180 位後製特效師,歷時超過 10 個月打造的末日背景。

《末日騎士》將在 2023 年 5 月 12 日於 Netflix 獨家上線。

TEXT/撰文編輯Vicky、責任編輯Anna

PHOTO/IG@netflixkr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最思念的臉孔們終於回來了!【2023年5月】必看韓劇清單:男神金宇彬新作化身帥氣快遞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