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影劇娛樂最新消息

最思念的臉孔們終於回來了!【2023年5月】必看韓劇清單:男神金宇彬新作化身帥氣快遞員

這個月不得了,有不少睽違螢幕多時的大咖演員集將帶著新作品回歸!例如男團出身的吳世勳、金明洙及東海,或是男神等級的金宇彬和李棟旭,又或是不減女神魅力的李沇熹及李奈映等人,等到花兒都快謝了的粉絲們終於回過神,趕快來看看這個月有哪些回歸明星帶來的期待之作吧!

2023年5月必看韓劇1:
《偶然遇見的你 어쩌다 마주친, 그대》

圖片來源:IG@kbsdrama

主演:金東旭、秦基周、徐智慧

開播時間:5/1

由《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之後再次合作的編劇白素妍執筆和姜秀妍導演執導的《偶然遇見的你》,預計16集,接檔《綠洲》。故事主要講述在1987年被囚禁的兩名男女之間奇怪而美麗的時間旅行,一個尋找過去連環殺人真相的男人和一個想要阻止爸爸媽媽結婚的女人相互意識到目標連接在一起的故事。

2023年5月必看韓劇 2:
《我們曾經愛過的一切 우리가 사랑했던 모든 것》

圖片來源:IG@tving.official

主演:吳世勳、趙俊英、張汝彬

開播時間:5/5

由金振成導演和康雲編劇合作的青春浪漫愛情劇《我們曾經愛過的一切》,預計8集。這是一部愛情與友情任何一樣都無法放棄的十八歲年輕人們的堅固友情與真摯愛情的故事,講述擁有一對情同兄弟的好朋友同時對轉學生陷入愛情,三人之間的三角戀羅曼史,以及「細胞記憶綜合症」患病發生的神秘故事。

2023年5月必看韓劇 3:
《九尾狐傳1938 구미호뎐1938》

圖片來源:IG@tvn_drama

主演:李棟旭、金素妍、金汎、劉慶秀

開播時間:5/6

這部是由《小神的孩子們》及《九尾狐傳》的姜信孝導演與韓佑麗編劇再度合作打造九尾狐續作,預計12集,接檔《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劇情講述千年九尾狐李硯(李棟旭 飾)本與愛人有個幸福結局,卻因捲入某事件而被強制召喚,迫降到混亂的1938年後,努力找出回到現代方法的奇幻動作劇。以《九尾狐傳》「前傳」的形式呈現劇情,非常期待棟旭歐巴與金汎兩大帥氣的九尾狐。

2023年5月必看韓劇 4:
《RACE較量人生 레이스》

圖片來源:IG@disneypluskr

主演:李沇熹、洪宗玄、文素利、鄭允浩

開播時間:5/10

好久不見的李沇熹回歸啦!這次出演Disney+原創韓劇《較量人生》是由《20世紀少男少女》及《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的導演李東尹執導,《Hyena:富豪辯護人》的編劇金露麗執筆,預計12集。劇情講述雖然沒有可以炫耀的資歷,但充滿熱情的代理公司職員,在好友工作的大企業宣傳室就職後,遇到自己的榜樣並獲得成長的故事。

2023年5月必看韓劇5:
《末日騎士 택배기사》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主演:金宇彬、宋承憲、李絮、姜有錫

開播時間:5/12

男神金宇彬終於來啦!這部改編韓國作家李允均作品《快遞司機》,由電影《偷天對決》及《宅配男逃亡曲》的趙義石導演執導,預計6集。劇情講述在西元2071年,空氣汙染迫使人類仰賴呼吸器維生,僅存的1%人口在急遽沙漠化的韓半島訂定的嚴格社會階級制度下,具備非凡戰鬥實力的傳奇快遞司機「5-8」(金宇彬 飾)遇到了難民「四月」(姜有錫 飾)後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2023年5月必看韓劇6:
《哦!英心 오!영심이》

圖片來源:IG@channel.ena.d

主演:東海、宋昰昀

開播時間:5/15

Super Junior的東海時隔9年即將再次挑戰演技!新作《Oh!英心》居然是以韓國1990年代經典卡通動畫《英心》中的角色改編成電視劇的作品,由《再次飛翔》武煥民導演及《米蟲的一日三餐》全善英編劇合作,預計10集,接檔《紙之月》。劇情講述長大後30多歲的男女主角正經歷人生酸甜期時,偶然再次重逢所展開搞笑、爭吵又浪漫的故事。

2023年5月必看韓劇7:
《朴河京旅行記 박하경 여행기》

圖片來源:IG@wavve.official

主演:李奈映

開播時間:5/24

好久不見的李奈映也回歸啦!繼2019年《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後睽違小螢幕4年總算又有新作品!《朴河京旅行記》由電影《三振集團英語托業班》的導演李宗弼執導,預計8集。劇情講述在任何人都會遇到想消失的瞬間,韓國國語老師朴河京利用周六度過一日旅行,散步、品嘗美食並遇見不同的人,在旅行中發現慰藉和共鳴。劇集以多段式呈現,每一集由特別出演的演員擔任主角,包含具教煥及韓藝璃等人。

2023年5月必看韓劇8:
《有益的欺詐 이로운 사기》

圖片來源:IG@tvn_drama

主演:千玗嬉、金東旭、尹博

開播時間:5/29

金東旭這個月好忙碌,兩部作品同時上檔!這部《有益的欺詐》由《日與夜》及《流星》導演李秀賢與新人編劇韓宇周合作打造,劇本為「Studio Dragon第2屆電視劇劇本公開招募展」的佳作獲獎作品,預計16集,接檔《特務家族》。劇情講述無法感同身受的詐騙犯和過度感同身受的律師,兩個完全不同的人向絕對的惡展開刺激的共助復仇。

2023年5月必看韓劇9:
《幸福Battle 행복배틀》

圖片來源:IG@channel.ena.d

主演:李伊、車藝蓮、陳瑞妍、朴孝珠 

開播時間:5/31

女人間的戰爭最可怕!《幸福Battle》改編自同名小說,由《我叫金三順》、《有品位的她》及《雞龍仙女傳》金允哲導演執導,原著朱英河作家執筆,預計16集,接檔《寶拉!黛博拉》。劇情講述過去為了自己的幸福,在SNS上破壞他人幸福,展開了一場激烈SNS輿論大戰的母親們擺脫了曾經的壓迫、秘密以及創傷束縛,再次找尋到真正的自我的故事。

TEXT/撰文編輯Vicky、責任編輯Anna

PHOTO/IG@kbsdrama、IG@tving.official、IG@tvn_drama、IG@disneypluskr、IG@netflixkr、IG@channel.ena.d、IG@wavve.official、IG@mbcdrama_now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眾女王回歸之月!【2023年4月】必看韓劇清單:劉寅娜、金喜愛、張娜拉帶著新劇互相爭奪收視寶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