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生活美食親子飲品

海底撈7種隱藏吃法大揭密!必吃番茄牛肉滑蛋飯,蝦滑油條肥牛連員工都讚

一直以貼心的服務與火鍋聞名的海底撈,最為盛傳的就是海底撈的隱藏吃法,讓人不斷的前仆後繼的嘗試!無論是辣味的麻辣鴨舌、酸甜開胃的檸檬蝦滑還是幸福感滿滿的番茄牛肉滑蛋飯,每一種都獨具特色,今天介紹 7 種海底撈隱藏吃法,絕對能滿足您對美食的追求,趕快學起來與朋友一起享用這些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餚吧!

海底撈隱藏吃法1:
蝦滑油條牛五花

蝦滑油條肥牛
圖片來源:小紅書@LOVEJLALY

番茄鍋底中的蝦滑油條牛五花 ! 將嫩滑的蝦滑,塞入脆口又鬆軟的油條中間,用精選的牛五花包裹住放入番茄湯底中, 肥牛片的鮮嫩與番茄的酸甜在口中交錯,蝦滑和油條帶來了獨特的口感和層次,讓你愛不釋口!

>>盤點台北6間鮭魚名店:「三味食堂」手掌般大的鮭魚握壽司、「丼賞和食」首推鮭魚火山丼飯…

海底撈隱藏吃法2:
泰式檸檬蒟蒻蝦滑

泰式檸檬魔芋蝦滑
圖片來源:小紅書 @奶黃流沙各種餡

只要調配香菜、蔥花、芝麻、蝦滑生抽、小米椒、蠔油、檸檬片、白糖與麻辣鍋底等醬料後,加入魔芋和蝦滑一同吃下,味蕾將會瞬間被點亮,檸檬的清新酸度與魔芋蝦滑的口感完美結合,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既可口又開胃。

海底撈隱藏吃法3:
豆皮牛肉蝦滑捲

豆皮牛肉蝦滑捲
圖片來源:小紅書 @蘭蘭要早起

鮮嫩的肥牛片和彈牙的蝦滑巧妙地包裹在柔軟的豆皮中,自己製作的精緻豆皮牛肉蝦滑捲,每一口都能品嘗到多汁的滋味,而且不僅網友推薦,連服務生也一致推薦這道菜!

>> 內行人才知道!5間「台南隱藏版」美食推薦,古早味、異國美食通通有!

海底撈隱藏吃法4:
特製酸辣粉

特製酸辣粉
圖片來源:小紅書 @閃電貓貓拳

在先調配好的秘製醬料中,包括醋、醬油、蠔油、蔥花、小米椒、芝麻、酸榨菜、黃豆醬與牛肉粒,加入葛根粉與麻辣湯底,一碗香辣酸爽的酸辣粉就誕生了!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添加其他的食材,快來嘗試這道酸辣粉,讓你的味蕾沉浸在香辣酸爽的滋味中。

海底撈隱藏吃法5:
油潑扯麵+ 麻辣拌香拼盤

圖片來源:小紅書 @德妹Delores、@周思诺

油潑扯麵與麻辣拌香拼盤的組合令人欲罷不能!香氣四溢的各式蔬菜和配料,每一款都沾滿了辣香的麻辣拌醬,香濃郁的口感瞬間爆發,令人回味無窮,而油潑扯麵的醬料調配很簡單,只要醬油、蒜泥、辣椒粉、香油、蔥花與香菜;麻辣拌醬只要在扯麵的醬料基礎上增添芝麻、糖與麻醬,就能呈現一場辣香濃郁的美味盛宴!

>> 彰化6間隱藏版美食推薦|在地人推爆宵夜、超濃郁豚骨拉麵人人必訪…

海底撈隱藏吃法6:
番茄牛肉滑蛋飯

番茄牛肉滑蛋飯
圖片來源:小紅書 @kiko小辣椒

好吃到飛起來的番茄牛肉滑蛋飯!在香氣四溢的白米鋪滿上牛肉與滑蛋,每一口都是滑蛋的綿密與鮮嫩牛肉的完美交融,搭配自製醬料牛肉粒、芝麻、花生碎、辣椒面、小米椒、蔥花與香辣菌菇醬、讓番茄醬汁的酸甜在口中綻放,帶來一種舌尖上的幸福感!

海底撈隱藏吃法7:
水果氣泡水

水果氣泡水
圖片來源:小紅書 @我愛吃京醬肉絲

來一杯清爽又解膩的氣泡水吧!製作方法簡單好上手,加入西瓜搗碎、黃瓜與番茄,或是依據喜好加入水果後,再倒入雪碧就可以了,水果的清爽和果香逐漸融入氣泡水中,每一口都帶來令人愉悅的口感!

TEXT/撰文編輯 Lisa、責任編輯 Cathy

PHOTO/小紅書@LOVEJLALY、@奶黃流沙各種餡、@蘭蘭要早起、@閃電貓貓拳、@德妹Delores、@周思诺、@kiko小辣椒、@我愛吃京醬肉絲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7間台北神秘餐酒館進門攻略:進入PUN需按下火災警鈴、童裏心柑仔店居然需要投入場費?!

>>信義區銅板美食!俏皮文青風台式燉湯店—純發滷肉飯,滷肉飯一碗只要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