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美食

哈根達斯日本限定「冰淇淋雪酥」首度登台! 不用出國也能品嚐日式美味

2023春夏之際,「哈根達斯Häagen-Dazs」宣布引進多款日本限定口味,不用飛日本也能品嚐到這些美味口感!包括日式卡士達布丁冰淇淋、珈琲物語冰淇淋、濃厚牛乳冰淇淋、草莓恋人雪酥、濃醇焦糖雪酥及贅沢巧克力雪糕,還有夢幻甜菓特賞和日式午茶特賞組合。趕快去便利商店、超市、量販店或哈根達斯門市,輕鬆入手這些甜蜜又沁涼冰品吧!

哈根達斯冰淇淋系列

日式卡士達布丁冰淇淋、珈琲物語冰淇淋、濃厚牛乳冰淇淋/NT$149
日式卡士達布丁冰淇淋、珈琲物語冰淇淋、濃厚牛乳冰淇淋/NT$149

「哈根達斯Häagen-Dazs」此次共引進三款日本限定冰淇淋及兩款冰淇淋組合,分別為「日式卡士達布丁冰淇淋」、「珈琲物語冰淇淋」、「濃厚牛乳冰淇淋」、「日式午茶特賞組合」及「日式午茶特賞 」。「日式卡士達布丁冰淇淋」融合了濃郁的卡士達香氣和微苦焦糖醬,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美味的餘韻;「珈琲物語冰淇淋」則以頂級咖啡豆搭配濃韻十足的牛乳,調和出完美比例的咖啡拿鐵冰淇淋;「濃厚牛乳冰淇淋」為日本消費者的最愛,選用頂級牛乳與新鮮雞蛋,以簡單純粹的原料打造出香濃醇厚的風味;最後,「日式午茶特賞組合」及「日式午茶特賞 」合集哈根達斯Häagen-Dazs多款熱門口味於組合中,適合與朋友聚會一起享受甜蜜時光。

哈根達斯雪酥及雪糕系列

草莓恋人雪酥、濃醇焦糖雪酥、贅沢巧克力雪糕/NT$149

冰淇淋雪酥及雪糕系列共推出兩款雪酥及一款雪糕,分別為「草莓恋人雪酥」、「濃醇焦糖雪酥」及「沢巧克力雪糕」。春季限定「草莓恋人雪酥」以雙層香酥威化餅乾夾著白巧克力脆皮,並包裹酸甜滋味的草莓冰淇淋,讓味蕾也跟上春日的腳步;「濃醇焦糖雪酥」選用極致焦糖口味,同樣以香酥威化餅乾夾著焦糖巧克力脆皮,並包裹絲滑濃郁的焦糖牛奶冰淇淋,一口咬下,甜美香濃的層次口感席捲而來;「沢巧克力雪糕」結合了濃郁的巧克力、牛奶雪糕和巧克力餅乾,並且加入了焦糖醬、香脆巧克力和餅乾碎片增添甜度和爽脆口感,提供了豐富香濃的口感和滋味。

TEXT/撰文編輯Xin、責任編輯Anna

PHOTO/品牌提供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不僅消暑更是賞心悅目!台北7家「特色冰店」推薦,日式刨冰、古早味冰品…

>>居家防疫也要吃甜甜!特搜「甜點外帶外送」永康街知名冰品、福岡第一鬆餅、此生必吃感官花園,在家就能輕鬆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