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精選保養彩妝時尚時尚話題

誰說油肌不能用?4種不同妝感氣墊粉餅,快來挑選你的命定款

氣墊粉底是一種方便又好上手的底妝產品,特別適合忙碌的現代女性。韓國美妝品牌所推出的氣墊粉餅,不僅在補妝時更加方便快捷,同時也具有良好的遮瑕效果和保濕效果,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感,是化妝檯中不可或缺的商品。今天將為大家介紹不同的氣墊粉餅,包括不同膚質、使用效果的選擇建議,讓你在選擇氣墊粉餅時更加輕鬆自在!

毛孔粗大完美遮瑕氣墊推薦1:
rom&nd「Bare water cushion refill」

rom&nd「Bare water cushion refill」

圖片來源:IG@romandyou

韓國rom&nd美妝品牌,在韓國年輕族群中可說是必備的彩妝品牌之一,不管是眼影或是唇彩都非常受歡迎,rom&nd這款氣墊粉餅不僅遮瑕效果超強,質地卻不會厚重,能完美打造出自然無痕的底妝。

毛孔粗大完美遮瑕氣墊推薦2:
Espoir「Be velvet」

Espoir「Be velvet」
圖片來源:IG@espoir_makeup

espoir 是韓國美妝市場上備受矚目的品牌之一,以其搶眼的色彩和豐富的產品線而聞名。espoir 這款「Be velvet」氣墊粉餅帶給人們全新的霧面質感體驗,輕拍一下就能為你的肌膚增添一層透明的紡紗,輕鬆隱藏細紋和毛孔,讓肌膚呈現完美無瑕的狀態。此外,不管你是偏暖色或是偏冷色系,不挑膚色調都能完美駕馭唷!

毛孔粗大完美遮瑕氣墊推薦3:
Milktouch「Long lasting velvet glow cushion」

圖片來源: IG@milktouch_official

說到氣墊粉餅,怎麼能錯過深受韓國年輕人喜愛milktouch的「Long lasting velvet glow cushion」!這款氣墊粉餅不僅價格親民,且能輕易達到妝感輕薄又遮瑕力極高的效果,即使是戴上口罩也不怕脫妝。此外,milktouch的外觀設計更是讓年輕人愛不釋手,簡約時尚的包裝設計即便放在包包裝也相當賞心悅目!

高持久氣墊推薦1:
Jungsaemmool「Essential skin nuder long wear cushion」

Jungsaemmool「Essential skin nuder long wear cushion」
圖片來源:IG@jsmbeauty_

韓國彩妝師鄭萱茉擁有多年的彩妝經驗,深刻地了解女性對於粉底的要求。她推出的「Essential skin nuder long wear cushion」氣墊粉餅具有修飾毛孔及提亮膚色的效果,而且質地輕盈柔滑,適合喜歡自然妝容的女性。更棒的是,這款氣墊粉餅不僅能夠提供高遮瑕效果,同時也含有護膚成分,讓妝容不僅美麗,還有呵護肌膚的功效。

高持久氣墊推薦2:
V&A「Long wear cushion」

圖片來源:IG@vabeauty.official

在韓國彩妝市場上,V&A一直以來以深受韓國mz世代喜愛聞名,他們的「Long wear cushion」氣墊粉餅除了有優秀的妝感外,還非常注重產品的美感設計。這款氣墊粉餅不易掉妝,輕拍後貼妝度可是無人能及,妝感輕薄不厚重,就算潮濕的氣候也不怕妝糊在一起,沒有蜜粉時也可以讓肌膚乾爽不黏膩!

夏日必備酷涼氣墊推薦1:
Elroel「Pang pang bigsun」

圖片來源: IG@elroelcosmetic

一直以護膚保養品為主打的品牌elroel也推出了自己的氣墊系列,「Pang pang bigsun」氣墊粉餅是一款輕盈的防曬產品,不僅可以提亮肌膚,更能使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和健康。除了具有防曬功能外,還含有多種保濕成分,可以讓肌膚持續水潤不乾燥。

夏日必備酷涼氣墊推薦2:
Scinic「Airy sun cushion」

圖片來源: IG@scinic_official

scinic是以肌膚基礎保養產品為主打的品牌之一,其中「Airy sun cushion」是一款適合夏季使用的防曬氣墊產品。它的外觀比一般氣墊還要來得大,能夠提供防曬和提亮的效果,同時又不會讓妝感變得厚重。這款氣墊的質地清爽不黏膩,且不會像一般防曬氣墊產品一樣讓皮膚看起來過於白皙。

一拍水嫩肌氣墊推薦1:
Amuse「Dew jelly vegan cushion」

圖片來源: IG@amuse

amuse是一個很受年輕韓妞們喜愛的韓國美妝品牌,推出的「Dew jelly vegan cushion」是一款超輕透的氣墊粉底,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水煮蛋般的水嫩,妝感非常自然。這款氣墊粉底還具有很好的服貼性,這也是它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原因之一。如果你是超級乾燥的肌膚,非常推薦這款氣墊粉底!

一拍水嫩肌氣墊推薦2:
Laneige「neo cushion」

圖片來源:IG@laneige_kr

Laneige是一個很受歡迎的韓國品牌,除了保養品厲害之外,彩妝品也是不容小覷。而他們家的氣墊粉底「neo cushion」以保濕效果為主打,能夠為肌膚補充所需的水分,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水潤亮麗,且能改善乾燥脫皮現象。此外,它的遮瑕效果也相當不錯,讓肌膚呈現自然又水潤的妝感。

TEXT/撰文編輯 So.H、責任編輯 Anna

PHOTO/IGromandyou、IG@espoir_makeup、IGjsmbeauty_、IG@vabeauty.official、IG@elroelcosmetic、IG@scinic_official、IG@amuse、 IG@laneige_kr、IG@milktouch_official

撰文報導© 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2023最撩人約會必勝眼妝,「清甜粉薑妝、小野貓煙燻妝」等5款,一舉攻下曖昧對象的心

>>韓國最好逛地區!遊走首爾最文青的「漢南洞」,必逛7個店家一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