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白保濕保養修護最新消息眼周保養臉部保養

堪稱皮膚的定心丸!伊莉莎白雅頓「7款膠囊保養」介紹,一抹擊退肌膚天敵

伊麗莎白雅頓自1990 年開創性地推出全球首款「時空膠囊」,以「保養品應該新鮮保存、隨用即開」的理念,開啟膠囊劑型保養品的先河。而膠囊劑型設計能夠確保成分的有效性,確保肌膚所吸收的每一滴精華都是最新鮮最純淨。今年更全新推出「超進化輕感黃金導航膠囊」,全面搶救缺水多油及毛孔粗大困擾的混合肌及油肌,輕鬆達到水嫩拋光的稚嫩美膚。除此之外,品牌長銷品「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玫瑰金抗痕膠囊」及「 HA 白金澎潤保濕膠囊」等膠囊都為肌膚帶來不同的多重保養超能力,成為了許多女性抗老必備的聖品!

伊麗莎白雅頓膠囊系列1:
超進化輕感黃金導航膠囊

超進化輕感黃金導航膠囊30顆/NT$1,900、60顆/NT$3,650
超進化輕感黃金導航膠囊30顆/NT$1,900、60顆/NT$3,650

2023年全新推出專為混合性及油性肌膚設計的「超進化輕感黃金導航膠囊」,將核心成分「分子釘」跳耀升級成「植萃類分子釘」,從基底層精準修復,達到實現肌膚屏障、細緻毛孔、淡化細紋及平衡油水等四大功效。除了具備高度保濕效果,打造出滑順無瑕的輕盈水嫩肌,油水穩膚的同時還能細化毛孔,幫助改善油膩肌膚及毛孔粗大,讓你擁有更健康、更細緻彈潤的平滑膚質。

伊莉莎白雅頓膠囊系列2: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60顆/NT$3,650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60顆/NT$3,650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採用最先進的「超進化分子釘複合科技」,濃縮三倍抗老功效,並搭配專屬智慧型導航科技,全方位完美修復肌膚。不僅幫助強化天然防護屏障、提升肌膚耐受力及防止水分流失,更能幫助後續保養更能被肌膚高效吸收,使乾性膚質更加細緻滑嫩,輕鬆散發水嫩光澤!

伊麗莎白雅頓膠囊系列3:
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60顆/NT$2,800
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60顆/NT$2,800

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添加9種全新成分,能夠顯著改善眼部浮腫問題,為眼周肌膚強化天然屏障、提升保濕力及淡化細紋與皺紋,也能為眼部肌膚補充必要脂質,打擊惱人的眼周老化跡象,幫助雙眼更加年輕明亮!

伊麗莎白雅頓膠囊系列4:
HA白金澎潤保濕膠囊

伊莉莎白雅頓/HA白金澎潤保濕膠囊
HA白金澎潤保濕膠囊60顆/NT$3,850

HA 白金澎潤保濕膠囊」將小分子玻尿酸脫水處理並添加在內,比起傳統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更小 500 倍且提高 4 倍滲透力,能更有效地滲透至肌膚表層;富含強力抗氧化物及抗氧化維他命,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助於保護彈性蛋白,避免膠原蛋白損壞,使肌膚達到澎彈、緊實且密集保濕。

伊麗莎白雅頓膠囊系列5:
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伊莉莎白雅頓/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
維他命 C 激活煥白膠囊60顆/NT$3,850

傳統的水溶性維他命C平均三小時後會漸漸排出體外,因此「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添加的脂溶性維他命C ,穩定度更高,甚至比傳統水溶性維他命C強效 178 倍,讓維他命C與分子釘順利停留於肌膚,幫助舒緩肌膚及加強保濕屏障,更能由外而內對抗暗沉及淡化斑點,使肌膚明亮光滑,呈現均勻透白的好膚質。「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使用清爽型的 dry oil ,就算是油性肌膚也能毫無負擔地一同打造甜美發光肌!

伊麗莎白雅頓膠囊系列6:
玫瑰金抗痕膠囊

伊莉莎白雅頓/玫瑰金抗痕膠囊
玫瑰金抗痕膠囊60顆/NT$3,850

「玫瑰金抗痕膠囊」主要添加「0.1%維他命A醇」,不僅為肌膚補充天然膠原蛋白與彈力增生,更有助於淡化紋路與舒緩肌膚乾燥的雙重功效。此外,「玫瑰金抗痕膠囊」也添加了多重神經醯胺,能減緩維他命A醇帶來的刺激。膠囊劑型能完美避免光線與空氣對維他命A醇的破壞,更加穩定維他命A醇中抗皺的活性效能,為肌膚強化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生,更同時淡化消弭已成形的乾紋、細紋、表情紋等,堪稱是肌膚橡皮擦。

此外,近年超紅一加一大於二的「早C晚A」保養法也可以藉由伊麗莎白雅頓膠囊達到!早上使用「維他命C激活煥白膠囊」補充維他命C,修護肌膚屏障;晚上則使用「玫瑰金抗痕膠囊」,達到淡化紋路,抗老嫩膚的效果。

伊麗莎白雅頓膠囊系列7:
光纖鑽白智慧淡斑美白膠囊

伊莉莎白雅頓/光纖鑽白智慧淡斑美白膠囊
光纖鑽白智慧淡斑美白膠囊60顆/NT$3,850

「光纖鑽白智慧淡斑美白膠囊」擁有類 GPS 的智慧科技,能精準追蹤黑色素源頭,阻斷黑色素生成,並添加五大美白成分,提升黑色素抑制力,能有效減少黑斑與痘疤、改善曬斑、泛紅與膚色不均等問題。於每晚睡前使用,能和肌膚固有的修復機制合力淡化斑點。此外,精華液能夠將毛孔縮至最小,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讓輪廓更清晰透亮,達到肌膚淨白的效果,綻放明亮光采,是夏日美白的首選。

TEXT/撰文編輯Vivian、責任編輯Anna

PHOTO/品牌提供、Pinterest、小紅書@文芯美妝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根本是行走的香氣製造者!7款香水身體乳推薦,不僅能保濕還比香水更留香!

>>洗出拋光水煮蛋肌!6款口碑好評,百元價開架洗面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