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生活美食

歡慶耶誕佳節來臨,巧克力豆餅乾變身迷你版!Aunt Stella四大聖誕禮盒推薦

11月,冷冽的冬風圍繞著四周,隨著氣溫下降,一年一度令人最期待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每年聖誕節,除了約會、吃飯及看夜景外,聚會送禮絕對不可少!來自東京的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 詩特莉今年再度帶來四大令人驚豔的聖誕禮盒,禮盒內不只有招牌手工餅乾、聖誕彩球及燈飾,更將品牌長銷「美式經典巧克力豆餅乾」縮小,一同歡慶聖誕來臨。

Aunt Stella聖誕禮盒推薦:
迷你巧克力餅乾禮盒

迷你巧克力餅乾禮盒/NT$680
迷你巧克力餅乾禮盒/NT$680

冬日當然少不了巧克力相伴!「迷你巧克力餅乾禮盒」內含 8 包香濃甘甜迷你巧克力豆餅乾,每包9片。此外,今年詩特莉發起一場名為「Dear Santa, I shrank the cookies親愛的我把餅乾變小了,你能吃幾片?」挑戰,即日起至12月25日邀請大家一同於社群媒體(FB、IG)上傳「你能吃幾片?」照片,並標記Aunt Stella詩特莉,有機會獲得驚喜禮物!

Aunt Stella聖誕禮盒推薦:
雪橇歷險聖誕藏寶袋

雪橇歷險/NT$820
聖誕藏寶袋/NT$280
雪橇歷險/NT$820
聖誕藏寶袋/NT$280

另兩款全新禮盒「雪橇歷險」及「聖誕藏寶袋」也是送禮好選擇!「雪橇歷險」內含經典綜合餅乾、什錦水果餅乾、肉桂蜜蘋果餅乾、聖誕造型餅乾以及胡桃酥球;「聖誕藏寶袋」以精緻的布袋包裹著綜合口味餅乾以及聖誕造型餅乾,在設計上精心串聯出聖誕樹的完美輪廓,並綁上完美的蝴蝶結,宛若童話中聖誕老人拱手送給孩子們的聖誕禮物般。

Aunt Stella聖誕禮盒推薦:
聖誕夢想樹

聖誕夢想樹/NT$ 1,480
聖誕夢想樹/NT$ 1,480

詩特莉倒數月曆盒驚喜回歸!「聖誕夢想樹」禮盒設計以聖誕樹造型為靈感,精心裝飾了滿滿的聖誕彩球、金色飾球、燈飾、星芒、薑餅人和聖誕樹餅乾。除此之外,最大亮點為「巧克力餅乾香氛蠟燭」,將長年熱銷的經典巧克力餅乾化作質感馨香,點燃即感受濃郁溫暖。詩特莉「聖誕夢想樹」倒數月曆盒每天都承載著不同的驚喜,體驗最相襯的應景美味。

TEXT/撰文編輯 Anna

PHOTO/品牌提供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讓家中充滿屬於聖誕的香氣!盤點20款聖誕限定香氛蠟燭

>>2023「聖誕倒數月曆」盤點|MFK首度推出倒數月曆;歐舒丹交換禮物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