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影劇娛樂最新消息

浪漫喜劇《低谷醫生》5大必看亮點:朴炯植、朴信惠睽違10年二搭,上演治癒低潮的歡樂作品

浪漫韓劇《低谷醫生》即將於 1/27 開播,由朴信惠、朴炯植睽違十年再合作的高顏值組合,集結醫療職場、歡喜冤家再重逢與突破人生低谷的療癒故事,讓此劇備受矚目。《低谷醫生》是朴信惠睽違兩年的產後空白期首部回歸的作品,也是繼《Doctors》以後再披醫生袍,準備以嶄新的醫療劇面貌帶給觀眾滿滿的溫暖與治癒。在迎來開播之前,先讓我們搶先來看《低谷醫生》5大必追看點吧!

《低谷醫生》必看亮點1:
朴炯植、朴信惠睽違10年二搭

圖片來源:IG@jtbcdrama
圖片來源:IG@jtbcdrama

還記得《繼承者們》中車恩尚和趙明秀嗎?當年飾演女主角的朴信惠和男配角的朴炯植睽違十年再合作,並且這次以男女主角的身分組成CP,讓不少老粉們相當期待。在《低谷醫生》中兩人化身為從學生時代就相識的歡喜冤家,在職涯低谷時再度重逢,劇情中除治癒彼此也將攜手浪漫戀曲,預期該有的高糖場面絕對不會少。而朴信惠和朴炯植在劇中為了演繹出學生時代相處的場景,雙雙換上高校制服,是不是乍一看就讓人夢迴《繼承者們》時期呢?

《低谷醫生》必看亮點2:
朴信惠產後復出作品

 圖片來源:IG@jtbcdrama
圖片來源:IG@jtbcdrama

自2021年,朴信惠宣布懷孕並與演員崔泰俊結婚,便暫時停止活動兩年多的時間,《低谷醫生》更是繼《薛西弗斯的神話》以後,睽違兩年十個月再推新作,也是朴信惠產後第一部復出的作品。過去就曾以《Doctors》駕馭過醫生角色的朴信惠,這次將飾演一路從學生時代頂著優秀光環,卻在職場上受盡霸凌與不公平對待的「麻醉科醫生」,為了讓自己的人生可以有所改變,她決定逃離醫院,尋找其他人生的意義。不同於過往的醫生角色與符合時下關注的職場霸凌、身心靈追求等議題,讓等待朴信惠回歸已久的觀眾都相當期待她這次對角色的詮釋。

《低谷醫生》必看亮點3:
兩大主演都被「低潮」主題吸引

  圖片來源:IG@jtbcdrama
圖片來源:IG@jtbcdrama

《低谷醫生》講述學生時代都是學霸級高材生的余正宇(朴炯植 飾)和南荷娜(朴信惠 飾),在同窗時期常為了搶奪學業第一而吵吵鬧鬧,儼然就是一對歡喜冤家。若干年後,余正宇成為了整形醫生界的明日之星,卻因捲入醫療糾紛而陷入低谷;而一向不落人後的南荷娜雖是他人口中的天才麻醉醫生,卻因飽受職場欺凌而罹患「身心俱疲症候群」。飾演男女主角的朴炯植與朴信惠都表示會接演這部戲是被「低潮」的主題給吸引,朴信惠表示:「每個人都有可能在人生中經歷低潮,因為自己也經歷過,所以對於南荷娜這個角色很能感同身受,希望可以透過作品帶給觀眾心靈的療癒。」

《低谷醫生》必看亮點4:
歡喜冤家再重逢!少不了高糖場面

   圖片來源:IG@jtbcdrama
圖片來源:IG@jtbcdrama

《低谷醫生》除了以男女主角邁過人生低潮的故事線為主軸,敘述著兩人從學生時代的冤家情誼,到多年後在彼此低潮時相逢晉升成戀人的愛情故事,也會是一大看點。從近期釋出的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朴信惠和朴炯植兩人間散發著滿滿的CP感,兩人暴哭相擁、含淚說出「為什麼我看著你,就會倍感安心」的片段,糖分都要溢出螢幕,讓人更加好奇劇中兩人相遇之後的愛情故事。

《低谷醫生》必看亮點5:
配角群也亮眼!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除了男女主角的選角就是讓人死守首播的一大理由,《低谷醫生》的配角群相信常看韓劇的朋友也都不陌生。飾演余正宇的大學同學的整形醫生「賓大英」的尹博過去曾在《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飾演甩掉朴敏英的窩囊氣象廳發言人,在《你是我的春天》、《產後調理院》等多部劇中都展現不俗的演技。另外飾演女配角「李洪蘭」的孔聖河,近期才在《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飾演醫生角色,是倍受矚目的演技新星,這次她將扮演婦產科麻醉醫生,與女主角為大學時期的好友。

TEXT/撰文編輯 Joyce、責任編輯 Anna

PHOTO/ JTBC、IG@jtbcdrama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男神收割機!盤點7部朴信惠必看作品,玄彬、李敏鎬、李鍾碩都合作過!

>>人氣看漲!7位「童星出身」韓劇女演員,李世榮、朴恩斌、金裕貞都成為韓劇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