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型男風格影劇娛樂影集時尚話題最新消息生活

從打工人到億萬男星,「國民男友」許光漢7個小故事,演技橫跨國界!

近年來,許光漢以其出色的演技和迷人的形象在演藝界嶄露頭角,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從早期作品《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到《想見你》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展現他的多面才華和對演藝事業的熱愛,擁有高人氣的他更被封為「亞洲全新初戀」及「國民男友」等稱號。如此讚譽的許光漢究竟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呢?

許光漢故事1:
熬了五年才被看見

熬了五年才被看見
圖片來源:IG@kuanghanhsu

許光漢在大學時期就擔任模特兒,參與各種廣告和短片拍攝,甚至還前往馬來西亞工作。看似風光的他,其實也曾不斷遭遇試鏡落選和挫折,但他仍堅持自我的夢想,於是便開始在咖啡店、酒吧與餐廳四處打工,等待著機會的到來。直到 2016 年出演植劇場的《戀愛沙塵暴》及《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才開始被大眾所知。

許光漢故事2:
金鐘獎到金曲獎都有他

金鐘獎到金曲獎都有他
圖片來源:FB@許光漢 Greg Han

2016 年許光漢憑藉在《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中的精彩表演,成功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 2020 年以《想見你》讓許光漢入圍了最佳男主角獎,也讓他的知名度和受歡迎程度不斷攀升,除了擁有好演技之外,2022年許光漢推出的同名專輯《許光漢》則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真的是被演員耽誤的歌手呢!

許光漢故事3:
各種角色都能駕馭

圖片來源:FB@許光漢 Greg Han

許光漢無論是從《我的男孩》中飾演的活潑俏皮男孩黃厚喻;《 1006 的房客》飾演的殺人犯反派周大軍;《罪夢者》中協助張孝全逃獄的獄警;《想見你》中一人分飾兩角的李子維和王詮勝;還是到《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電影中的鋼鐵直男警察都能駕馭。他也在戲劇中一步步嶄露頭角,展現出他多變和精湛的演技。

許光漢故事4:
得到李安導演的誇讚

得到李安導演的誇讚
圖片來源:FB@許光漢 Greg Han、IG@kuanghanhsu

國際知名大導演李安導演曾在看過《陽光普照》後,給予許光漢表演高度評價,也稱讚他是「台灣小生接班人」。雖然許光漢在該劇中飾演配角,卻是該劇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

許光漢故事5:
新一代票房靈藥

新一代票房靈藥
圖片來源:FB@許光漢 Greg Han

許光漢在《想見你》電視劇完結後,原角色出演《想見你》電影版在台上映便創下了破億票房的紀錄,接著許光漢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更是在上映九日突破票房 1 億,成為 2023 年繼《想見你》後第二部破億、亦是最快破億的臺灣電影,同時也是台灣影史上最高票房第七位。連續兩部電影的票房好成績,讓許光漢也穩坐「億萬男星」位子。

許光漢故事6:
在韓國也擁有超高人氣

在韓國也擁有高人氣
圖片來源:IG @kuanghanhsu、IG @dlwlrma

前陣子作為 Fendi 品牌大使的許光漢與 Fendi 大使女神宋慧喬在米蘭秀場破次元同框,更在百想藝術大獎受邀擔任嘉賓,就連韓國國民女神 IU(李知恩)也發佈與許光漢的合照,被網友稱為「台灣最成功的男藝人」。在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的許光漢,更是在開賣後不到 5 分鐘便秒殺完售,由此可見國民男友的魅力就連韓國觀眾都淪陷!

許光漢故事7:
自曝理想型是…

自曝理想型是...
圖片來源:IG@cleoj___j

許光漢的理想型想必是眾多「許太太」關心的話題!許光漢過去曾公開承認過和模特兒簡婕的戀情,而他曾在受訪表示自己喜歡有氣質、清新、乾淨和自律的女生,但最主要的是聊得來以及相處起來的感覺,在年齡上面並沒有太多的限制。在與伴侶的相處之道便是尊重、包容與會記得女友所喜愛的事物,也喜愛和伴侶一起看電影及逛街等。

TEXT/撰文編輯 Lisa、責任編輯 Anna

PHOTO/IG@kuanghanhsu、@dlwlrma、@cleoj___j、FB@許光漢 Greg Han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15個小故事認識「無可取代的陰間使者」李棟旭:模特兒出身、「話癆」式寵粉、超級「妹控」…

>>7個小故事認識「戀愛達人」劉寅娜:夢想竟是歌手,成名路超艱難、與IU是圈內好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