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5歲生日快樂

【賀】5歲生日快樂

孩子成長的速度,真是在『一瞬間』當中。

我們的Antonio居然已經要5歲了,5年的光陰裡頭,讓我們家充滿了更多歡樂與幸福。

今天的Antonio完全沒想到有一堆愛他的家人要來幫他慶祝生日,

就在生日前一晚,還在飯桌上問我:「媽咪,我會有生日趴踢嗎?像弟弟一樣的那種?」

「........不會耶!因為你以前一歲的時候已經辦過了。」其實是要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你會難過嗎?沒有人來幫你過生日?」摸摸他的頭問他。

安哥哥想了想「不會啊!我有爸爸、媽媽、Daniel還有妹妹幫我過生日。」這句話實在是懂事。

 

 

但其實,媽咪早就約好了奶奶、伯父、伯母、叔叔、嬸嬸還有你的堂弟、堂妹們,

來幫你唱生日快樂歌,替你一同過生日呢!

這個海綿寶寶蛋糕,也是專門替你打造的喔~

本來是想請店家只畫派大星(因為安哥哥比較喜歡派大星),結果店家搞烏龍,

還好安哥哥看見海綿寶寶蛋糕的時候,還是一副很驚喜又開心的表情,這才讓我鬆了口氣。

 

 

 

【賀】5歲生日快樂

大家都來幫你一同過生日呢!

家裡好熱鬧喔~七個大人,五個小孩.....日後還有一個要來加入這個大家庭。

(說不一定過兩三年,又會多一個....)這樣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家。族耶!!!!

 

 

 【賀】5歲生日快樂

我們假借丹尼爾的名義,跟安哥哥說,丹尼爾在媽咪這邊有存100元的零用錢,

為的就是要去泰國度假時,可以買他自己喜歡的東西,不過,丹尼爾知道今天是哥哥的5歲生日,

所以還是把自己的零用錢拿出來,去選了一個100元的玩具給安哥哥,希望哥哥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當安哥哥收到這份來自於丹尼爾精心挑選又花自己零用錢的生日禮物時,

他真的很感動又開心「媽咪,丹丹對我好好喔~」這是個小秘訣,提供給家裡有一大一小的父母親們。

 

同時,媽咪也做了個小小的記錄影片,送給安哥哥當作生日禮物。

也分享給各位格友媽咪們欣賞喔~~~

 

這是安哥哥從出生嬰兒時期,到5歲之前的樣子,好懷念的過去可愛嬌小的模樣,

不過更愛他聰明活潑又懂事的現在!!!我跟爸爸還有家族裡的所有人,都一樣好愛好愛你喔!

 

 

【賀】5歲生日快樂

媽媽除了送給安哥哥一個我親手做的影片之外,

也送給安哥哥一箱百科全書,裡頭都是安哥哥喜歡的昆蟲、恐龍、海底世界之類的書。

希望他能多從書本上得到知識,而不是只是看電視,

當然,爸爸與媽咪都會陪著他與丹丹一同看故事書,讓他更能清楚明白書中的道理。

(孩子最喜歡爸媽跟著他們一塊看故事書了,

 不管講得精彩不精彩,我們這些爸媽都是孩子眼中,最會講故事的高手)

 

 

 

【賀】5歲生日快樂

爸爸送的生日禮物,起因就是因為安哥哥早就已經騎不下過去那台,

所以特別買了一台至少可以騎到他國小二年級的腳踏車,不過以他現在身高將近120來看,

應該不用過太久,又要汰換掉了....不管!家庭開銷經費有限,把座椅調高一點,或是龍頭調高一點,

能騎多久就多久吧!!!

 

(說到他的身高,現在出去外面吃東西,應該都已經要收費了,不管他只是一個5歲小朋友而已)

 

讓我們來看看唱生日快樂歌與精彩的趴踢實錄吧!!

 

 

 

【賀】5歲生日快樂

切蛋糕嚕!!!

讓我們請安哥哥來幫我們切蛋糕,分享他的快樂與喜悅給所有人吧!

 

 

【賀】5歲生日快樂

媽咪特別要求的一張全家福合照。

結論是...安安像爸爸,丹丹像哥哥與爸爸,誰都不像維尼媽.......

 

 

【賀】5歲生日快樂

 真是一群可愛的傢伙,由年紀分大到小往後排列整齊的坐好,乖乖喔!

家族越來越熱鬧,日後再加一個維尼媽的,總共六個孩子,分貝到時候又會變大不少。

不過,這是開心與幸福的象徵,要好好來珍惜這些孩子的純真童年時光。

 

 

 【賀】5歲生日快樂

大家都來幫安哥哥過生日了,全員到齊。真開心~~~安哥哥也很感動,整個晚上都很開心。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的祝福與愛護,有你們這一家人,安哥哥可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看得出來丹丹這張在假笑嗎?哈哈哈 真古錐)

上一則:我的孕期哺乳進行式 下一則:【過年泰國行】幫孩子辦護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