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我骨架比較大  所以屁股也比較大[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都會被很壞心的男生笑[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真的很壞心ㄟ 可惡! 但久了也習慣了 哈) 
所以呢
今天就要分享給跟我有一樣煩惱的女孩們!!


利用 神秘的衣服 
一起讓屁股消失吧   [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法寶[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1.長版背心
2.長版上衣(或連身裙)
3.傘狀洋裝

穿上 這三項法寶之後
搭上短版或正常版 針織外套都可以提高腰線
製造 假長腿把別人的視線移開屁屁的障眼法 [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然後~
傘狀洋裝或連身裙都可以遮住屁股的真正輪廓
製造 出找不到屁股的假象[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挑選衣服的長度很重要!
短版的我都會挑61-63公分
長版(包含背心裙)的大概73-75都可以

(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自己可以量量看怎麼樣的比例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最瘦喔!!)






簡單幾種搭配法~~~~~~~~~~~~~~[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1.牛仔褲+長版t

[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阿娥[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照片合併之後面有模糊了!!!!
有加外套沒加外套感覺差很多齁 外套很修飾!! [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長版外套可以遮屁屁
然後短版的則是提高腰線 (假長腿!!!)







2. 超級輕鬆之上學就這樣穿吧!!  正常t+長背心+內搭褲

[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這是最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
就隨便拿三件 就可以出門囉
長背心可以遮住 馬鞍部!![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3. 還是很輕鬆的比較girly look 低調上學去 正常t+傘洋+內搭褲

[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我好喜歡第二張的外套[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超超超超超可愛粉粉的好適合春夏!!!!!!!!!!!!!!!!!!!

p.s..誰說夏天不能穿外套~~現在室內都有冷氣 聰明女孩一定要隨身攜帶薄外套的!

p.s.2另一件就是比較低調的灰針織囉可能比較適合秋天吧!!








4. 青春洋溢到的春天女孩yoyoyo   傘洋+外套+內搭褲

[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這套在陽光下 真的超亮的[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整個就是個活潑女子

因為傘洋是無袖的  所以絕對要搭一件外套科科 不然很害羞
而且外套也可以提高腰線

全身這麼粉 結果內搭褲很黑 好不甘心
但是我腿型不好看 無法直接露出[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擁有美腿的女孩就請大方露出來吧!!!!!!!!![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5. 好像可以去約會的連身洋裝 但其實還是很隨性ㄟ    連身洋裝+內搭褲

[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很簡單的 有點氣質這樣
可以看起來腿長的高腰洋裝
加上有弧度的裙襬就剛好遮住屁股的形狀惹


這招很多路人用 窩!!![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再來是 包包篇         
科 包包很好用 包包可以直接擋住屁股
  
[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1)後背包
超百搭~~~~~~~~~~~~~~~
又可以遮屁股 我給他一百分  [穿搭]簡單上課 look------屁屁消失吧!!


然後(2)大型的側背包
除了上學裝書方便外 往後背一樣可以擋住屁股喔
我好愛!!







****
我喜歡素素的東西也喜歡簡單出門
好啦 其實是很隨性 顆顆
有時候也很懶得想穿什麼

所以這系列就是很普通的我的 平日裝扮囉!!

獻給想 讓屁屁消失   也想喜歡簡簡單單出門的女孩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有問題都可以發問窩




期末考周到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指考或是二次基測的人們也加油渦=)))))))))))))
上一則:[閒聊]自然蓬鬆微捲女孩兒 下一則:[閒聊]我終於剪短了!!!!!!!!新髮型迎接夏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