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利依法SHOPAHOLIC部落格

[閒聊]#凱利出門去: 2015年,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年假期小影片第一集 #YouTube影片

HELLO 各位親愛的!!! 妳們一定不知道...其實妳們已經在一個未知的情況下接受測試了...XDDDDD 哈哈哈(瘋子笑聲) 因為我這次啊,故意先在YouTube放上影片,而不在網誌放上來 想說看看大家會不會發現有更新,結果沒什麼人發現XDDD 下次要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捏,不然妳們都看不到我馬上上傳的影片哩 基本上我的影片都會先上傳 Blog這邊會比較晚通知囉~~~~~~~~~~ An

[特輯]燒死人真的是會燒死人♥15家淘寶店家生火穿搭推薦

Hello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2014版本的淘寶賣家介紹XD 就前陣子想要大逛特逛淘寶, 所以就翻自己2013年的淘寶推薦賣家文章 (http://kellyeva.pixnet.net/blog/post/81211468) 發現!! 有些賣家現在看很不生火欸(善變的人就是我!!!!) 然後我就開始決定要再寫一篇2014的推薦賣家 對我自己來說也比較方便拉XD 我之前要逛就是從我舊文找 我有點強

[體驗]頭髮不要再斷啦♥潘婷-強韌頭髮減少斷裂精華調理液

hiiiiiiiiiiiiiiiiiiiiii 晚安 我要介紹最近發現的新商品-潘婷-強韌頭髮減少斷裂精華調理液 是我自己跑去申請試用的 哈 一直以來我都對髮品很有興趣 ex, 開架式的護髮油/洗髮乳我幾乎都用過 以前也有介紹過潘婷的護髮油 >>> 老文章 :[好物]我的新髮寶♥頭髮不打結就靠它 p.s. 最近凱利也用這瓶 那天去她家她還推薦給我!!! 我就飛踢她一腳 我的頭髮是細軟/染燙受損/乾

[邀稿]陶晶瑩代言的健康產品!!! 綠膳纖♥L'AMOUR藍沐

瘦♥身♥時♥間♥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減肥瘦身類的產品 我自己是第一次 一般我是不會介紹這種產品的 不過因為是陶晶瑩代言的 我收到邀請的時候,就覺得 哎喲?好像可以試試看喲? (所以代言人形象真的超級重要)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花時間去Google 綠膳纖 除了可以看到陶晶瑩代言的訊息之外 也可以看到 他是國家認證過 經過實驗證實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產品 不過我老實說我一聽到是陶晶瑩代言的眼睛馬

[飾品]最近愛翻掉的手鍊們♥不買一下不行拉!!! Chota手作飾品

HELLO大家好 要來介紹我最近的心頭好♥ 我真的天天戴欸 然後就一直被狂問狂問問到翻 最近真的是愛死飾品搭配了 花在飾品的錢比衣服還多(驚驚驚!) 最近部落格滿滿滿的事情 很有動力!!! 宜蘭遊記下週會發文唷 到時候再通知妳們 因為怕會耽誤到有些女孩 所以很急想要知道宜蘭細節的可以來問我唷(招手) 而且因為發現妳們比較喜歡穿搭購物類文章 決定以後一周要有一篇!!! 其實我平常買的東西這麼多...

[醫美]淨膚雷射+七彩動力光解決爛痘♥夏爾醫美 (文末抽幸運兒!)

hello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前陣子去做淨膚雷射:D 因為效果很好所以一定要來分享 就先在開頭跟你們說了 今天文末會抽幸運兒 可以用最優惠的價格來體驗淨膚雷射唷 先來看夏爾醫美的環境 我很喜歡它坐落的地點 - 在很安靜的信義安和站 那邊的環境很好! 夏爾也是有耳鼻喉科的唷 醫美診所其實也開兩年多了 我覺得夏爾醫美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就是進來的時候要按電鈴 所以不會有一堆阿貓阿狗跑進來

[保養]混合性會長痘痘的女孩 夏天推薦♥UNT控油精華+抗痘凝乳推薦(優惠資訊!)

大家好!!! 最近大家都問我說 Kelly妳的文章照片風格跟以前不一樣耶 對呀!! 因為我終於開始認真的在照片放mark在照片上修一些對比度等等 原來這真的有差欸(驚!) 之前都隨便它XDD 想說我也沒修什麼 修個對比度難道有差嗎 竟然有XDD 真的超驚訝的 今天呢~要來分享大家早就知道的UNT(笑) 我自己就不知道買過UNT幾次了 是個便宜好用的平價品牌 自己唯一最愛用的唇蜜也是UNT家的唷 下

[穿搭]私服穿搭小小記 最近大亂買♥媽媽說不要再買了

Hello大家!!!! 在隔沒幾天之後又要發購物文了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買的一堆東西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分類所以乾脆集成一集 上一篇介紹代買賣家的文章(文章連結)裡面出現過的照片可能也會出現一下 拜託讓我放個照片XD 上次那篇文章是要介紹代買賣家 今天就來分享個購買心得♥ (再拖...就不知道要何時了 我看照片裡面有穿長袖的時候哈哈 再晚點分享我覺得大家看照片就會不舒服了XDDD) 最近雨超級

[髮型]捲髮層次感Double♥灰咖啡mix櫻花紅(髮色一個月變化紀錄)

終於!一個月過了 這次的髮型一樣是麻煩ZOE! 我覺得現在跟ZOE的默契越來越好 跟他溝通很快 其實距離上次的補染大概不到三個月 (上次補染的文章,請點 : [髮型]成為日本女孩第一步♥夢寐以求的自然不做作蓬鬆空氣感捲髮(燙完捲度小記錄)) 我又毅然決然地想染髮 ZOE : 阿不是說覺得捕染的髮色很適合自己!!! 我: 齁!!!是真的很適合 只是布丁 無法接受布丁 ,布丁一出來 疲憊感也跟著出來!

[特輯]跨國shopping非常簡單♥美/日/韓國連線代買賣家分享 每天都要逛!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很愛的幾個代買賣家 我應該已經很久沒有在台灣Yahoo!拍賣上購買比較高單價的商品了 會在台拍上購買的大多像是素t,家居服(笑) 或是一些便宜淘汰率高的商品 因為心裡大概就會覺得很不平衡 我在網路上購買高單價的 付了這麼多錢 卻還要等這麼久 收來又是一堆破布(台拍破布機率大概逼近八成) 所以我現在幾乎都是找代買賣家 今天要推薦的賣家 總共有十個 包含了美國/韓國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