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有設計感的配件,真的可以讓整體造型大加分喔


雖然平常愛愛我自己所收藏的配件們都是以"小巧精緻"為主,

但是遇到場合或者要拍照穿搭的時候,總覺得真的不太夠力!

也一直很想添購一些比較具有造型感的配件來做搭配用,

但是一來我真的對於收納這方面有點障礙(笑)

二來配件保存也真的是一門學問,有很多東西很怕長期接觸到空氣+濕氣。。。

氧化的程度真的超乎想像ㄟ!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佩服可以搭配一堆配件的潮流達人呀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前一陣子和詹姆士去了義大,拍了很多飾品照片~~

讓我開始興起了應該要好好選擇和保存是品配件的念頭。。。

我想我的2013年農曆年前,應該要來好好整理我的小狗窩啦(笑)))

希望大年初一可以有好運的開始啦!哈哈哈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在眾多飾品裡面。。最吸引我的是這款黑色+銀色的造型項鍊

顏色的配色很萬搭,時尚感也滿強烈的喔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原本只是隨手看看。。。但一戴起來卻欲罷不能,

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喔(笑)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但為了文章版面順暢,所以就挑了幾張放上囉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第二款則是這幾季很夯的假領子造型項鍊,

這款項鍊特別的是做工很細緻之外,弧度造型也超美的喔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細部看到細節和做工。。。就知道這款項鍊的精緻度滿點

而我最近開始偏好帶點玫瑰金的顏色,她可以讓膚色襯托的更加白皙!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這天臨時起意拍的飾品文,

衣服都用同一款請見諒啦(笑)))

但也由此可見,不同的飾品搭配上同一件衣服,

卻能立刻營造出不同的FU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第3款大飾品項鍊是櫃姐推推的款式,

原本看她在櫥窗裡面。。。愛愛應該會默默飄過(哈哈) 

但是沒想到戴起來的效果和感覺真的不錯ㄟ!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銀色帶點灰色調也是萬搭色系之一,

原本擔心中間的大寶石會俗氣,但是配上素面的衣服卻滿有質感的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不知道是項鍊好看,還是我的衣服適合她(笑))

總之,多嘗試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樣子啦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第4款比較長版的項鍊是我的菜(笑)

和前幾款相較之下,平常戴出門真的容易多了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黑色和金色的搭配又是不敗款。。。

大家有沒有發現,基本上的"黑,白,金,銀"這是最基本的色系,

也是最萬搭的顏色,所以建議要選萬搭飾品下手,從這幾個顏色準沒錯喔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DYRBERG/KERN這牌子不算便宜,

但是質感真的沒話說。。。要趁活動或者特惠買入才不會心疼呀(哈哈)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耳環也超多美麗的選擇。。。

只可惜愛愛我沒有耳洞,只能純欣賞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第5款是櫃姐推薦的限定款

很簡單的設計~~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戴起來也不錯。。。

但是我應該把手錶拿下來,不然重點太多啦

(所以這組請大家忍耐~~笑)))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這款式似乎比較適合領子高一點的衣服吧

不然這樣感覺有點沉重的FU))))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最後還看了許多大戒指))))

喜歡比較誇張系的大戒指,來這裡逛應該會開心到要翻過去啦~~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呵呵~~

不過愛愛我心中自己默默想想,如果這是真的鑽戒那該有多好


應該又會被踢飛吧)))))笑!發夢中。。。

以上,5款超大飾品介紹分享完畢,不知道大家喜歡的是哪一款呢

歡迎來跟愛愛我討論喔!

話說,最近找我BLOG留言聊天的人變少了,我好無聊喔!!!!!



 以下為工商服務時間,請大家多多支持啦(愛你喔)

 

 愛愛的新書"透亮白,就是比你年輕10歲"預購活動開跑啦~~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通路購買贈品(各通路限量)


寵愛之名的極致保濕修護水乳液
 15ml+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3ml!市價高達500
元!


 

 

 

  1/18&1/19報名參加愛愛Love的簽書會還可以得到資生堂美妝好物喔

 

愛愛Love

       

 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宣傳你的專頁

 

上一則:冬季嚴選3款顯瘦外套♥搞定冬季看這裡♥♥♥ 下一則:讓你年輕10歲的透亮白秘訣大公開♥♥♥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1.09 16:10:14
    B1
    我個人最愛第四款,但第一款拍照好有氣勢呵!!!
  • 匿名
    2013.01.09 06:44:36
    B2
    領子型的項鍊好別緻又華麗 第4款的長版項鍊很好搭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