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年輕10歲的透亮白秘訣大公開♥♥♥

讓你年輕10歲的透亮白秘訣大公開♥♥♥

要打敗身分證上的年齡不是夢,

只要把握了幾項原則和重點,其實只要肯做,真的沒有很難的事情喔

而這愛愛我的新書"透亮白,就是比妳年輕10歲"裡面的凍齡技巧,

都是我自己親身體驗過的方法(感覺我好像是一隻巨大的白老鼠呀)))

當然有成功的方法,失敗的也不再少數。。。

所以說這本書是我的愛美血淚史也不為過啦

讓你年輕10歲的透亮白秘訣大公開♥♥♥

這次也特別拍了一段影片,分享了愛愛我的瘦臉按摩法,

我自己本身是早晨很容易臉部浮腫的體質。。。。

記得有一回工作拍婚紗廣告,拍攝了一整天下來,

造型師居然說我"早上和下午根本是不同人啦"(囧))))

於是乎從那時候起,愛愛我就非常認真研究各種消水腫&瘦臉的小撇步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啦))))

如果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可以掃一下QR CODE喔!

或者連結也幫大家設定好啦(算是強迫中獎啦~~呵呵)




希望各位姐姐妹妹們,也能每天都開開心心&票漂亮亮過生活喔

也請繼續支持愛愛和愛愛的新書透亮白,就是比妳年輕10歲喔))))

讓你年輕10歲的透亮白秘訣大公開♥♥♥


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1/4 博客來的即時排行榜第8名

讓你年輕10歲的透亮白秘訣大公開♥♥♥


1/5-1/7 博客來新書預購排行榜衝上第5名。。。。

謝謝大家啦~~愛死你們啦(捉起來抱抱)))))))


Ø          書的目錄搶先看

CH 1 朋友們就是這樣老十歲

l          生活惡習慢慢讓同齡的朋友看起來差很大

l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和同齡女孩已經不一樣

 

CH 2年齡不被看透,小細節保養都別放過

l          不分晝夜都要愛美,愛愛的一天基礎保養

l          夜間保養第一步,就從卸粧開始

l          想要看起來年輕,需嚴防4大部位顯老態

l          打擊眼周老化大魔王:黑眼圈、細紋和凹凹眼

l          一但長出斑點,美白精華液可救不了你!

l          漸漸乾荒的雙唇,性感與可愛盡失

l          法令紋掛臉上,立刻顯老5歲!

l          嚇人雞爪別出現,奶油桂花手才是好命女

l          最性感的頸背也是最致命的,搶救「低頭族」早衰危機!

l          柔順完美的健康髮絲,才能擁有年輕的背影殺手封號

 

CH3 4大搶眼彩妝,甘辛風格隨你變

l          LOOK1 減齡10歲的童顏女孩妝

l          LOOK2 有求必應好感女人味妝

l          LOOK3 韓風華麗感Party

l          LOOK4 OL的夜晚性感超殺電眼

 

CH4 享受生活又不發胖,愛愛由內而外變美的祕訣

l          利用生理4階段變美變瘦,自然散發光彩

l          一周瘦減2公斤,5大私房瘦身果汁食譜大公開!

l          愛美的意念戰勝一切,有外在美才可被看見內在美

放鬆療癒,當無憂無慮的美人

讓你年輕10歲的透亮白秘訣大公開♥♥♥

1/18(五) 晚上19:30 台北 信義誠品3樓 (19:00開放入場)

1/19(六) 下午14:00 台中 大遠百北棟4樓 (13:30開放入場)

每場150位報名者 憑書皆可以獲得ZA水潤Q唇蜜一只(市價150元),

50名報名者還可以加碼得到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市價360元)一只! 

現場還有抽中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完美乳液(市價1350元)的可能唷!

即日起可報名,請註明姓名、固定收信EMAIL、電話、報名場次(台北或台中)

寄至lovelove@sunc
olor.com.tw(要寫Mail來報名才有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禮物喔)

報名於2013/ 01/16號截止(快點來信報名吧)))等妳喔~~招手!!!


 

愛愛Love

   

 

 讓你年輕10歲的透亮白秘訣大公開♥♥♥

  

 

宣傳你的專頁

 

上一則:秋冬就讓大飾品來撐場面♥5款飾品穿搭分享♥♥♥ 下一則:新書宣傳幕後花絮♥透亮白,就是比你年輕10歲登場♥♥♥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1.15 12:31:01
    B1
    謝謝你喔~~啾啾
  • 匿名
    2013.01.15 08:14:20
    B2
    祝新書大賣哦! 上次在FG大賞看到你真的超正的!
  • 匿名
    2013.01.13 04:06:50
    B3
    好開心))))灑花中^_^
  • 匿名
    2013.01.11 09:41:56
    B4
    ^^ 期待你的新書 當天要請你簽名
  • 匿名
    2013.01.10 15:11:41
    B5
    謝謝藥師吉米^0^
  • 匿名
    2013.01.10 13:42:07
    B6
    祝新書大賣!
  • 匿名
    2013.01.09 03:08:21
    B7
    報名囉!!
  • 匿名
    2013.01.08 15:30:12
    B8
    16~~鋒哥要來嗎!!!開心~~~~
  • 匿名
    2013.01.08 11:41:18
    B9
    好期待簽書會~ 我要帶我兒子去看美女阿姨~~~
  • 匿名
    2013.01.08 09:47:29
    B10
    恩恩恩 !!!!親~~~
  • 匿名
    2013.01.08 08:35:21
    B11
    如果可以真想兩場都到...
  • 匿名
    2013.01.08 05:28:17
    B12
    台中場台中場以報名囉^^期待看到本人^^
  • 匿名
    2013.01.08 04:57:31
    B13
    啾~~
  • 匿名
    2013.01.08 04:34:21
    B14
    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