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九冠樓"石頭火鍋^0^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九冠樓"石頭火鍋^0^

天哪....再吃真的要肥死了啦>////<

冷颼颼的冬天,來鍋暖呼呼的火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雖然,臉一直變圓中 ...(這是警訊==")

但是還是要吃一次這傳說中的石頭火鍋"九冠樓"才能開始減肥啦!!!

這家再台中市有30年歷史的九冠樓石頭火鍋,

在網路上也很夯,超多食記可以觀賞的啦~~

幾個月前,愛愛也被網友燒到....馬上衝去吃...

但是好巧不巧,居然店家"星期一"公休.......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quot;九冠樓&amp;quot;石頭火鍋^0^

最近....終於吃到了啦

店裡面大約只有20多個位置,用餐時間幾乎都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或者可以像愛愛一樣,避開用餐的尖峰時間,

這樣吃起來也可以舒服一點!!

店裡面的佈置.....感覺上真的很有年代,

當然不能跟一般的火鍋店相比....大家要有"復古懷舊"的體認,
 
再來用餐囉>w<  呵呵~~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quot;石頭火鍋^0^

我們點了一般的牛肉鍋(150元)+麻辣鍋(250元)來試試看^^

價格部分,我覺得還OK啦....

但是比起"石二鍋"的198元(鍋),那就不算是便宜囉!

話說,王品集團的餐飲還真是棒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服務人員的手腳非常之俐落,

當我們點好菜之後,馬上快手快腳的先"炒鍋"囉^^

(愛愛都還來不及放膽大拍,阿桑就炒好了啦~~")

呵呵...現場真的是香味四溢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老闆還加入一瓢"特調的獨門醬汁"

湯頭的口味真的很清甜可口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除了湯頭之外,愛愛超喜歡這裡的醬料部分,

沙茶好香喔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然後一定要加入辣椒+生蛋黃....

這樣吃起來真的超夠味啦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滾滾滾....開動啦^0^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還附上的麵條+青菜....

這裡的石頭火鍋,白飯要在單點喔!!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這鍋是麻辣鍋....吃起來就一般般囉^^

真的沒啥特別的想來形容它的滋味~~"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附上的菜盤,牛肉沒有炒過....

所以比較起來,愛愛建議第一次來吃的...點一般的石頭鍋就好囉^0^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加點了同蒿菜,火鍋的超級好朋友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還有我最愛吃的豆腐^____^

這樣吃起來好滿足,哈哈...老實說一鍋(沒有附白飯)石頭火鍋....

沒加點菜.....愛愛吃不飽啦(難怪會變肥==")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呵呵...冬天怎能不吃鍋呢

好想吃遍好吃的火鍋店喔^____^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最後,煮的麵條+自己DIY的醬料=好好吃喔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偶而來一次的復古石頭火鍋料理,

真的很棒ㄝ!!!

雖然座位有點擁擠,人有點多...但還是好吃的啦 

吃完熱呼呼的火鍋,來個冰淇淋當甜點吧~~"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對了...大家知道酷石冰淇淋再寒流來襲12度低溫的時候,

冰淇淋會買一送一嘛??!!

很妙喔....愛愛我還是最近才知道啦

不過我愛吃的阿法其朵沒有再優惠行列之中......>///< 殘唸~~"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還有,可以送上毛毯的舉動也真的是很貼心喔^____^

不過12度吃冰淇淋,應該只有年輕小夥子們才做得到吧


哈哈哈!!!又讓我想起再北海道零下16度吃冰淇淋的感覺....爽!!!








九冠樓石頭火鍋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1號
電話:04-2301-9478





冷颼颼的冬天,來個復古懷舊味&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九冠樓&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quot;石頭火鍋^0^
上一則:Assisi 義大利餐廳....裝潢真是太夢幻啦^0^ 下一則:LV.......妳真是太超過了>/////<
我要留言:
  • ***玩具狗***
    2011.01.30 19:12:18
    B1
    愛愛~  沙茶醬弄好後+生蛋黃  這樣就對了啦!!!  原來妳也是住巷仔內!  讚!  人生的目標就是吃吃吃!  加油!
    版主回覆 2011.01.31 00:00:00
    當然囉(驕傲中)

    我要吃遍天下阿!!!哈哈哈
  • 小菲米
    2011.01.13 01:35:32
    B2
    這家火鍋賣相沒有很好.但是真的很香喔!但是吃完後.全身的衣服都要洗啦@@~
    我看愛愛的文章很久囉!都照著你的路線去吃唷^^~
    嗯...我想想..第一篇就是無老..很久了喔!
    我現在不上FG了.但是還是會常常來看你的新發現!!
    話說你前2天有跟S先生去吃健行路的4個字的啥麼鮮的(哈哈名子忘了@@~)嗎?天天見麵旁邊...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19:06
    HELLO.....哈哈哈,真的ㄝ!!!!

    沒想到還會遇到~~你也在裡面用餐嗎??

    九冠樓真的比較復古...吃完火鍋之後,大家都知道你去吃火鍋啦>w<
  • catback
    2011.01.12 15:34:22
    B3
    今天要吃火鍋...流口水囉...好冷!
    版主回覆 2011.01.12 00:00:00
    我也好冷喔...抖抖 等等去泡腳!
  • 多拉胖
    2011.01.10 23:40:29
    B4
    厚~~

    半夜不該近來愛愛的美食文....
    版主回覆 2011.01.11 00:00:00
    呵呵^^"
  • 16
    2011.01.10 16:50:17
    B5
    面對美食......還是先吃再減  ^+++++++^

    (吃蘇打餅充飢ing...    @"@)
    版主回覆 2011.01.10 00:00:00
    我也喝了濃湯(代餐)

    冬天真不是該減肥的時候!
  • cindyc
    2011.01.10 16:26:43
    B6
    好多年沒吃石頭火鍋了 

    愛愛  你那麼濃纖合度  老是放火燒我

    不管還是要排一下時間去吃

    我家小孩都沒吃過石頭火鍋呢 

    帶他去ㄚ母的年少輕狂吃的東西
    版主回覆 2011.01.10 00:00:00
    我的臉也圓了一圈說=="

    來一次古早味還真的很不賴ㄝ!!!
  • brandlover
    2011.01.09 23:58:02
    B7
    不小心在寒流來襲的冬夜點進這篇

    好餓唷  ...  T_T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19:04
    哈哈...一起肥吧>////<
  • A_VAN
    2011.01.09 23:21:53
    B8
    愛愛,
      住址打錯了,應該是一段,打成店了。
      天冷看這篇,直吞口水,忍住。
    版主回覆 2011.01.10 00:00:00
    晚安^^

    謝謝....我改好囉^____^
  • metmet
    2011.01.09 21:55:41
    B9
    看了...肚子好餓喔>0<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19:04
    今天的晚餐....也是火鍋阿@@"  哈哈
  • 小小夏
    2011.01.09 21:04:53
    B10
    ....看了真的超想吃火鍋的啦>////<
    感覺菜都很新鮮呢∼
    真的肚子餓了啦....
    我回去一定要吃火鍋!!!!阿一我沒吃到呢...>  <
    (話說愛愛單點的是豆腐,我單點的話就是芋頭啦...>  <)
    而且我是一定要吃白飯的...>/////
    不過吃冰蓋毛毯...跟吹冷氣蓋棉被有異曲同工之妙耶,哈∼∼
    但時有的時候...就算很冷也是會忽然好想吃呢^^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19:04
    天氣冷還真的不吃火鍋不能滿足....

    偏偏吃完又要吃冰淇淋,然後又冷了啦>/////<

    哈哈,芋頭我也很愛ㄝ,地瓜也好好吃喔!!!
  • 韓國娃娃
    2011.01.09 16:24:17
    B11
    這家湯頭還不錯啦!但是老闆娘的服務態度真的是>  <"去了三次她依然沒變...幸好大家在意的是"它"好不好吃而以..
    版主回覆 2011.01.10 00:00:00

    呵呵....有聽說ㄝ!


    不過那天很幸運,老闆心情不錯(笑嘻嘻ㄝ)

  • ANNS
    2011.01.09 16:20:37
    B12
    哈哈哈哈哈
    那個備有毛毯真是笑死我了
    版主回覆 2011.01.10 00:00:00
    ㄟ....笑小聲一點啦....人家怕你冷不來吃冰啦^0^

    算貼心了吧,不如吃完冰淇淋送一杯薑茶~~" 哈哈
  • coco喵
    2011.01.09 16:01:32
    B13
    這家火鍋店蠻有名氣的
    幾次去都客滿沒得吃><
    我也有在北海道冰天雪地裡吃霜淇淋
    真過癮  真懷念哩!!
    版主回覆 2011.01.10 00:00:00
    我還想去吃呢^___^

    北海道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
  • 愛愛love
    2011.01.09 15:39:51
    B14
    星期一公休,大家別像我還傻傻跑去喔^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