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肌膚細緻度升級 ♥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心得] 肌膚細緻度升級 ♥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還記得四月初我跟大家報告我去參加了 BIOTHERE 深海奇肌修護系列亞洲上市發表會~

就是有ELLA的那場啦哈哈 (((這樣應該很容易記起來吧

在發表會上聽到許多專業的產品成分與概念的講解, 再加上ELLA大力推薦 

一收到我就迫不及待開始使用, 到現在也已經一個半月以上嘍~

(((記者會是二月底
 
今天總算可以跟大家報告一下這些日子的使用感覺啦~~

我超想趕快跟妳們說的~~因為上次那篇大家的留言都是想要知道到底感覺如何如何!!

[心得] 肌膚細緻度升級 ♥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30ml。NT$2,300;50ml。NT$3,100 

這系列在4/1已經上市嘍~~

瓶身採用的就是深海海洋概念的色調

關於產品的概念和成分我這篇就不再贅述啦~妳們可以去看發表會的那篇文章!

(((等下下面附連結給妳們唷~

[心得] 肌膚細緻度升級 ♥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這次的瓶身設計我覺得蠻特別的 (((一開始我很笨還在找到底要從哪壓哈

這瓶是採用滴管設計, 不像以往我們印象中的滴管, 而是改用更有設計感的壓式滴管

(((瓶身上方的這個按鈕  

[心得] 肌膚細緻度升級 ♥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心得] 肌膚細緻度升級 ♥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轉開之前記得壓一下唷

壓一下的量剛好能夠擦全臉, 如果希望更滋潤一點可以壓擠兩次
 
[心得] 肌膚細緻度升級 ♥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我每次使用的量大概都是壓兩次 (((喜歡全臉濕濕被吸收的感覺

這樣我才覺得有擦到保養品哈

精華液本身帶著半透明的淡金黃色, 帶著一點淡淡的香氣, 是不會讓人覺得過度人工的那種味道

擦到肌膚上很快就會被吸收了, 我對於抗老保養品的印象就是較滋潤且油膩 (((不好吸收

但是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用起來不會是這樣的感覺


就像是屬於輕抗老的產品~~輕熟女年齡使用剛剛好!

算一下使用時間是從2/27當天開始~到現在喔

我已經快要用完了, 剩下最後一點現在都捨不得用哈哈 


[心得] 肌膚細緻度升級 ♥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3/8 使用大概一週, 搭配之前介紹過的B12保濕霜使用 

先擦完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接著再擦保濕霜

3月份可說是我人生肌膚細緻度的巔峰呀!!! 

讓我已經不太敢離開這個保養組合了>////<

3/25 使用了一個月 ((別計較那兩天嘛

我覺得感受比較明顯的是毛孔和額頭肌膚細緻度的部分

我一直很討厭我的額頭, 從小伴隨的表情紋讓我很不愛露額頭

使用了一個月有一點不一樣的感覺喔 (((持續使用中

[心得] 肌膚細緻度升級 ♥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現在我把使用期間的照片在抓出來讓大家看一下
 
3/19 這是素顏喔 (((睫毛是種的所以她存在著

黑眼圈沒救了因為我熬夜又懶的擦保養品哈

其他部分的肌膚是我喜歡的那種奶油柔軟感

[心得] 肌膚細緻度升級 ♥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這罐修護精華的表現是會讓我想要再回購的, 畢竟它曾帶我到過肌膚最好的巔峰 (((大笑

我剛剛看了一下官網試用兌換活動還在進行當中, 大家可以去填資料領取試用喔!

現在只要到 BIOTHERM官網 填寫資料就可以領取深海奇肌體驗組一份喔!!

>>>點我進官網換贈品<<<

 
下面附上發表會的文章~乖乖的再仔細看一次吧 ((((有Ella喔哈
 
[透可] Ella的第一瓶抗老產品 ♥ BIOTHERM 深海奇肌修護精華




*****這篇有隨機抽獎唷*****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幫九咪咪分享到FB~記得還要讚讚+推推+留言唷 ♥♥♥    




 

上一則:[穿搭] 夏季時尚輕鬆穿搭。我 ♥ ORENDA ((送購物金唷 ∵ヽ(゚∀゚ゞ) 下一則:[心得] 溫和潔淨透亮肌 ♥ 寶藝NCM天然多穀物面膜
我要留言:
  • prinessvi24
    2013.05.24 14:21:31
    B1

     悄悄話...

  • lyappi94
    2013.05.22 10:17:10
    B2

     悄悄話...

  • tcarrie
    2013.05.19 14:06:30
    B3

     悄悄話...

  • pop1125
    2013.05.19 09:38:52
    B4

     悄悄話...

  • carol7906
    2013.05.19 08:14:36
    B5

     悄悄話...

  • new20121220
    2013.05.19 07:06:56
    B6

     悄悄話...

  • sweet7406
    2013.05.19 05:42:55
    B7

     悄悄話...

  • clps925432
    2013.05.19 03:27:11
    B8

     悄悄話...

  • kuo3939
    2013.05.18 18:12:23
    B9

     悄悄話...

  • a0916511836
    2013.05.18 03:12:31
    B10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