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

繼續為大家介紹雅詩蘭黛極致光晶燦系列~~
有人知道這罐是什麼嗎??
上一篇我有特別講到這系列我的愛用產品~~用了一罐又一罐的!!!!!!!!!!!!!

答案就是:
超美白全效精華(Advanced Performance Brightening Essence)
30ml / $3000

這次新推出的是全新改良配方唷!
包裝和之前也有些微的差別,請看下面兩圖(上篇放過了這裡就用小一點)

左圖左邊是超美白全效精華(新),右圖左三就是之前的美白精華~~~
基本上改變的就是蓋子下白色的一圈變成銀色的一圈~~~
這個設計和瓶身的顏色我覺得超美的~~~
並不是一般圓柱式的罐子,而三角形圓邊的唷!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罐美白精華呢~~[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
從價格上的考量,美白精華三千元以專櫃品牌來說算是非常實惠的,更不用說雅詩蘭黛常會推出非常划算的特惠組
(像我上面那組就是買特惠組呀~~三千就有一大堆!! 超棒~~)

第二點上一篇我也有提過~~就是它的香味!!
這系列保養品都有一種很特別又很香的香味~~是由日本調香師精心調配而成~~
(這部分沒看到的快回去看上一集!!)

第三點~~聽到精華就會覺得特別滋潤or油膩! 我會這麼喜歡這款當然不用說就是因為它很好吸收又清爽嘍!
前一代的美白精華比較濃稠,這次的超美白全效精華變的比較液態嘍!! 推在臉上的感覺一樣是很薄透~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

第四點當然要講到美白效果~~
我這個小黑鬼擦美白是希望不要再黑下去...真的說要變白我覺得需要很長的時間...
但黑也要黑的透亮呀!! 還有不可以膚色不均~~~是吧是吧
我是覺得擦的這半年(快一年了)以來,膚況一直都很穩定,小黑鬼仍就是小黑鬼,但不會覺得暗沉~
最明顯的其實是我的手背,我習慣把精華擠在左手背,最後多的精華就擦手背,結果左邊的手背就比右邊的手背白了= =

第五點~~~單擦也有保濕效果?!
我其實一直都很懶惰(很敢說XD)常常化妝水完擦完這罐美白精華就結束保養了哈哈
但是這罐美白精華的保濕功能也很不錯唷! 起碼對於我混合性肌膚的人來說~~這樣偶爾偷懶也不會造成肌膚乾燥!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

這罐全新超美白全效精華是雅詩蘭黛能從根本解決亞洲女性膚質的四種斑點問題。
高效精華液能迅速淡化與預防隱性斑點表面斑點頑固老化斑點,以及最難對付的黑斑記憶型斑點(Recurring Spot)

對抗這四種斑點,雅詩蘭黛的研究團隊找到了不同的解決方法唷!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美白困擾一隱性斑點(BARELY VISIBLE SPOTS)
此類斑點潛藏於肌膚表層下方,會使肌膚呈現不均勻的膚色,
形成原因是因肌膚不斷釋放組織胺,造成尚未完全浮現至肌膚表層的色素沉澱情況所致。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美白對策一:高效全向阻黑科技Melanin Interception Technology
能抵禦肌膚釋放組織胺而使膚色加深的反應,避免肌膚進而啟動黑色素母細胞並造成色素沉澱問題;
使肌膚維持穩定舒緩狀態,預防隱性斑點浮現至肌膚表層,膚色更為晶瑩剔透且均勻。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美白困擾二表面斑點SMALL SURFACE SPOTS)
屬於毛孔內部與開口周圍堆積黑色素而形成的暗沉斑點。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美白對策二次方糖類萃取(N Acetyl Glucosamine)
能針對因為黑色素而加深膚色的肌膚細胞,加快淡化速度,展現更白皙透亮的均勻膚色。
最新研究結果證實,N次方糖類萃取亦能抑制傳遞產生黑色素訊號的酪胺酸酶,有效預防肌膚形成表面斑點。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美白困擾三頑固老化斑點(STUBBORN AGE SPOTS)
形成原因是因特定肌膚部位的支撐結構機能衰退,隨著時間而逐漸累積的老化結果,造成顏色較深且位於肌膚深層的大範圍斑點,
因為肌膚支撐結構隨著年紀增長而衰退後,會使過多黑色素積聚於肌膚,形成大範圍的色塊問題。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美白對策三透亮復原蛋白(Clarity Recovering Protein
協助修復系統運作,預防大範圍頑固老化斑點下方的肌膚支撐架構崩壞;
肌膚恢復水潤平滑的狀態後,就能分散密集積聚的黑色素,並使黑色素逐漸淡化。
此外,速效的第三代全向褪黑科技(Melanin Dissolving Technology能滲透至肌膚最底層,
有效瓦解頑固老化斑點,直到斑點完全消失無蹤為止。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美白困擾四記憶型斑點RECURRING SPOTS)
為雅詩蘭黛研究人員最新發現的第四種斑點類型。科學研究顯示,此類特殊斑點會持續重複出現於相同部位;
而新發現證實,肌膚會保有表層內深層部位曾經受過細微刺激傷害的「記憶」,這些受損敏感部位會變成重複發炎的管道,
因此觸發一連串的皮膚反應,導致相同的斑點不斷出現於相同部位。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美白對策四:全新的高效高效抗敏抑黑科技(Anti-irritant Calming Complex)
能大幅降低刺激程度,使肌膚不易產生記憶型斑點,並能抑制過量的黑色素,讓肌膚維持亮白無瑕的狀態。

相信妳們應該也會很想知道如果持續使用能達到怎麼樣的效果~~~以下就將她們的實驗數據貼上給大家參考!

本產品具備多項突破性的美白科技,能相輔相成,有效攔截與阻擋造成色素沉澱的各種機制。
只需持續使用極致晶燦光系列保養肌膚,就能重現與維持不可思議的白皙透亮光澤,使肌膚淨透度立即改善79%(經臨床實驗)。
持續使用後,能有效淡化將近50%的頑固老化斑點,而記憶型斑點與隱性斑點的淡化程度更可達三分之一。(經8週臨床試驗結果)

[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下)

這一系列還有彩妝品呀~~像我之前就用過粉底和隔離霜~~
隔離霜也是超級好用的!!!!!!!!!!!!!!!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me/14897861

這次我看新聞這系列的粉底好像也有出新的呢! 
好想去試試看唷~~

我這兩篇介紹的產品~除了新品之外現在櫃上都有了唷~
新品也將於二月一日上市!!
推薦大家可以去櫃上看看~~~~
上一則:[保養] 我的最愛雅詩蘭黛美白保養!! (上) 下一則:[情報] 倩碧透亮美肌體驗活動!! 串聯送好禮
我要留言:
  • edith1105
    2010-02-11 19:35:27
    最近在星巴克打工剛進去一堆東西要學所以比較累ˊˋ 其實擇日不如撞日 過年回台北也是可以出來吃飯XD
  • penguinsi
    2010-02-07 17:41:15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0-02-11 17:23:25

     悄悄話...

  • jj400924
    2010-02-06 12:14:32
    推3 感覺超棒拉
    版主回覆 2010-02-11 17:24:22
    謝謝你~~~~~~~~~~~~~~~~
  • cutemida
    2010-02-05 04:14:06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0-02-05 05:29:39

     悄悄話...

  • edith1105
    2010-02-04 18:00:59
    你來介紹超有說服力 因為你真的白很多!! 你上次推薦他們家的粉底液也真的很好用
    版主回覆 2010-02-11 17:23:49
    哈哈妳最近在幹嘛呀~快點出來吃吃飯呀!!! 我們沒有在台北約過耶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