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原音鼓舞‧給孩子一個舞台

[公益] 原音鼓舞‧給孩子一個舞台


最近收到一個公益活動「原音鼓舞」,因為這群孩子要上台的時間就快到了,希望短短的兩三天我可以幫到一些忙。

這次的公益活動是由兩個學生社團 ((清華大學竹蜻蜓工作隊東海大學博雅書院)) 發起的,想到以前自己辦活動的時候也是很辛苦的東分西走籌經費,加上又是有公益性質的,所以才決定要幫助他們宣傳。


活動主旨:

由於莫拉克颱風重創台東縣金峰鄉嘉蘭村,觸動清華大學的學生,紛紛走出校園進到部落,而在這樣的互動中,發現部落孩子有著驚人的音樂和肢體語言的潛力,引發了讓孩子有機會在舞台上表演的念頭,進而轉化為行動。
因四校共學的緣故,使清華與東海之間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遂清華邀請東海一起規劃這項計畫,希望藉由兩校和其他團體的力量,使嘉蘭孩童的鼓聲,拍進更多人的心聲。 

藉由清華大學和東海大學兩校合作,提供巡迴舞臺,使台東縣金峰鄉嘉蘭村的孩子能以表演者的身分來展現自己的才藝,更能從中產生自信。也可使參與團隊以及觀賞者能藉此了解嘉蘭部落並而有更多行動的誕生。 


造訪台東部落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taryifen&book=7


詳細的情形大家可以參考其中一位社團學生的部落格嚕~!
http://www.wretch.cc/blog/staryifen/34535964


有時間的話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在3月5日當天下午到東海大學觀看這群孩子的表演! 給她們一點掌聲、支持和鼓勵!  [公益] 原音鼓舞‧給孩子一個舞台

不能夠到場但是也願意奉獻一些微薄心意的也可以直接寫信給這個女孩詢問相關捐款事宜。

廖翊芬
staryifen@yahoo.com.tw
((上面部落格連結的同學))

如果大家願意幫忙宣傳這個活動的話,可以多多使用FB推廣嚕!
希望真的可以幫助到孩子們...[公益] 原音鼓舞‧給孩子一個舞台

上一則:[心得] 女孩必備時尚配件 ♥ Dior Addict 癮誘超模唇膏 下一則:[心得] 一瓶搞定 ♥ 卡尼爾水潤凝萃美白保濕精華
我要留言:
  • ggyy88
    2011-03-06 15:37:13
    臺東嘉蘭國小原音鼓舞 東海隨拍 與您分享現場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