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第三屆無名良品歡迎各路英雄報名拿獎金

[活動] 第三屆無名良品歡迎各路英雄報名拿獎金

我相信各位來看我網誌的捧游們~一定也有一個自己的無名小天地~

無論是相簿、網誌、影音,想要讓更多人看見、聽見你的才華和創意,趕快抓緊這次的機會參加第三屆無名良品競賽吧!

第一二屆無名良品只有影音的部分,這次新增了網誌和相簿的評選。

網誌評選分成七類((生活品味、文化創意、興趣嗜好、家庭生活、公共議題、行銷企宣、校園記事))

相簿評選分成四類((人物攝影、風景旅遊、生活記錄、紀實人文))

影音評選分成四類((劇情、喜劇、紀錄、動畫))

每個類別個會選出一名得獎者,每個得獎者可以得到獎金三萬元!!!!

更多報名詳情和其他獎項就請直接到第三屆無名良品的官網看啦~~
http://yahoo.wretch.atlaspost.com/liangpin3/plan.htm

報名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你,讓更多人了解你,讓更多人知道你,快點站出來吧!!
上一則:[心得] 體驗金色TSUBAKI「HEAD SPA」頭皮養護系列 下一則:[心得] Kg CHECK 夏天露肌前的準備!!
我要留言:
  • kaicin
    2010-05-20 03:29:18

     悄悄話...

  • chelsea7775
    2010-05-19 06:15:19
    看到囉~~~ 快點分享妳的韓國行啦!!!
  • DarkDemon
    2010-05-18 17:09:03
    看成無印良品............. 還想說它們怎麼有活動(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