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是說首圖好像跟教堂一丁點關係都沒有厚XDD
大家應該看膩了台灣旅遊遊記了吧
讓我再來介紹關島的遊記唄 (明明就是自己想介紹)
每次整理關島的照片就會讓我好想再去一次丫,真的有太多遺憾了
不過沒關係,關島距離台灣航行只需3.5個小時,很近啦XDD
今天就來介紹女孩鵝們應該都很嚮往去關島美麗的教堂蜜月結婚,拍婚紗吧
最近看到藝人Ella頻頻放閃光,是想羨煞死多少人才甘願丫
(雖然我已經去那裡拍過婚紗了啦!!喂~~幹嘛炫耀XDD) 
【關島】完成每個女生在國外教堂拍婚紗的夢想ღ自助婚紗  ←←點我
不過大家好像都誤會了,我已經結婚兩年了
這次去關島拍婚紗是拍好玩的啦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教堂1《聖維多利斯海灣教堂》 (San Vitores Bayside Chapel)
位於日航酒店內,其實關島很多教堂都是在飯店內
而關島所有飯店也可以自由出入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這個教堂其實不陌生,就是藝人Ella近期曝光遠赴關島拍婚紗照的美麗教堂
沒錯~~丟西佳啦,這個教堂也是讓Ella感動飆淚的地方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教堂外觀整個利用米白色大理石磚
大門前也有五座拱門和幸福鐘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關島湛藍天空,美麗的海景和浪漫的教堂
這也難怪很多藝人都想來這裡辦婚禮,拍婚紗了
這就是我為什麼還會再想來的原因啦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批上長白紗,幻想神父說完幸福祝辭,在親友的見證下
一句:I do,保證馬上飆汗 (是太累嗎XDD)
是馬上飆淚,感動到淚灑教堂,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教堂3《彩虹教堂又稱海之教會》(ST.Laguna Chapel)
座落於P.I.C太平洋島嶼渡假村內,遠望猶如飄浮在水面上的白色教堂
偶像劇「惡作劇2吻」梁靜茹MV也曾在此拍攝
在這座水上教堂辦一場世紀婚禮再夢幻不過了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教堂3《聖母瑪麗亞大教堂》(Dulce Nombre Maria Cathedral-Basilca)
也是我們睡眼惺忪到關島的第一個行程 (之所以為什麼爆肝+睡眼惺忪待之後的文章會介紹到)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聖母瑪麗亞大教堂也是關島的第一座天主教教堂
也是關島亞加納地區的地標,1669年由神父聖維多列創建
白色高聳的教堂,又有藍天白雲的點綴真是美麗極了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而因為屢遭地震、火災,一些天災人禍損毁
又在1958年重新大改建完成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教堂外不遠處還有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銅像
也是唯一一位真正有到過關島的教宗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疑 (?) 怎麼感覺似曾相識~~
這裡的國徽圖案跟義大利梵諦岡有點雷同喔
梵諦岡國徽:兩把交叉著的天國鑰匙,托著教皇登基時的帽子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此為梵諦岡國徽) 您是不是也感覺很像呢 (?)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走進教堂一探,美麗而莊嚴
整齊並排的椅子聽說是關島當地人結婚的最佳場所
因假日教會做禮拜,要不然很想進去看看傳說中的【聖母瑪麗亞凱瑪琳像】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教堂4《圓舞曲教堂》(St Maria Arena Chapel)
雖說關島土地是台北市兩倍大,但根據統計,關島教堂就有多達200座以上
當然沒辦法一網打進,我想除非你花上二、三天的時間才有辦法每個都去吧
這天我們在飯店附近閒晃,走著走著就來到了這個教堂
教堂也因為有鐵門阻擋,導致我們沒辦法近距離拍攝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不過即使是路邊小有名氣的教堂也是相當浪漫
美麗的教堂和湛藍的晴空相互輝映
也在兩旁的棕櫚樹襯托下更顯浪漫風情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教堂5《聖地牙尼西歐教堂》(San Dionisio Church)
位於關島的西南方,建於西元1680年
原始面貌還是稻草屋頂木造建築的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不過從西元1769年開始改建石造建築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教堂前還佇立著大型十字架
彷彿象徵著新人們對愛情立下山盟海誓,堅貞不移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教堂6《馬利索修道院》(EL Kombento)
是關島最古早的修道院了
也遺留著有西班牙統治時期的風格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教堂7《聖約瑟教堂》(ST. Joseph's Catholic Church)
建於西元1680年,後來又在1940年重建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屬哥德式建築,除了擁有高聳的尖塔及典雅的鵝黃色外牆外
教堂內莊嚴肅穆的神龕和靈驗的祈禱,都使它成為關島東南部最重要的教堂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此教堂也是當時關島最大的建築物
甚至村民現在也會以聖約瑟教堂堪稱是關島最美麗的教堂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教堂8《水晶教堂》(Crystal Chapel)
座落於日航酒店內,此教堂於西元2004年12月啟用
也是所有關島教堂中最新的一座教堂了,是一座設計相當獨特的小教堂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外觀也採哥德式建築,並以象徵純白的白做為基底
此教堂也是目前關島最新最豪華的結婚教堂 (意思是說在這裡結婚會很貴的意思XDD)
教堂面向海洋,配套設施完善
在此舉行婚禮,不僅能為婚禮倍添浪漫氣氛,更顯新人的獨特風格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教堂9《凱悅海邊教堂》(Hyatt Seaside Chapel)
座落於凱悅酒店內,是關島唯一的海邊教堂
也不少日本人專程飛往此舉行婚禮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 蓉蓉の嘀咕 ╣
拍攝教堂花了我們整整一天的時間拍攝
可說是由關島南拍到關島北
其實還有好多漂亮的教堂沒能拍到真的好可惜,也很後悔
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一次
還有很多教堂因為有鐵門檔住我們連外觀都沒辦法近距離拍攝
不過聽團友說其實鐵門可以自行打開進去拍攝的
只能說我們都太客氣了
也有了這次經驗,下次就可以大膽闖入啦XDD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來喊讚,來跟我聊天吧!
  ^3^

【關島】愛在關島。幸福滿分ღGUAM必遊浪漫教堂篇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上一則:【台北淡水】瘋熱潮。與吉野櫻相見歡ღ淡水無極天元宮 下一則:【宜蘭員山】戲水不必到游泳池。媲美蘇澳冷泉ღ毛蟹冒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