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楓葉之美

  10月中去日本工作,到了第一次造訪的輕井澤,風景真是美,這是我用傻瓜數位拍出來的,現場更美,只是天氣真的有點給他冷,尤其到要回來的那兩天,冷到快下雪,還要在外面出外景..... .
  因為其他工作人員都是香港人,只有我一個人從台灣出發,所以我第一天自己搭機轉JR線再轉長野新幹線才到達輕井澤,第一個心得是,行李多最好找個四輪行李箱,因為帶很多工具和衣物,拖的我累死了,下面這一張是我在新幹線上拍的,聽說叫耶穌光.....
輕井澤楓葉之美
  


這一張是第二天在輕井澤的王子飯店房間拍的,因為那天陽光很強,我才發現,這裡是沒冷氣的!只有暖氣和一個氣窗!
輕井澤楓葉之美


   這幾張就到處亂拍,還有像是被染色的行道樹.楓葉.起霧的樹林和我們住的歐式民宿,還有民宿老闆每天都會燒材的壁爐!
輕井澤楓葉之美輕井澤楓葉之美輕井澤楓葉之美輕井澤楓葉之美輕井澤楓葉之美輕井澤楓葉之美輕井澤楓葉之美 
  前面幾天還有興致拍照,後來天氣變的越來越冷,出外景都冷到不想拿相機出來,倒是衛生紙準備不少,因為大家一直流鼻水,呵呵!因為天氣冷,我發現化妝上會有一些問題,睫毛膏會變硬,比較刷不上去,所以我都會先用吹風機把瓶身吹暖,讓裡面變的比較濕潤些,所以有些人覺得自己冬天的睫毛膏變乾了,有時候可以用這個方法試試,還可以再用一陣子喔!
 
上一則:化妝教學來啦!------11/29 下一則:MOTEL趣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