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俏`的睫毛膏

最近拿到資生堂新出的心機睫毛膏,聽說他是強調根根分明的效果,用了之後發現他有很強的固定翹度的效果,而且不會暈染,在我用過那麼多睫毛膏中,捲翹效果真的很令我滿意,下面示範給大家參考一下!
發現好`俏`的睫毛膏
這就是新出的心機睫毛膏,包裝還挺漂亮的,但我沒拍出來......



發現好`俏`的睫毛膏
示範的Model原本使用的睫毛膏並不明顯.

發現好`俏`的睫毛膏
這是使用其他牌子的效果.


發現好`俏`的睫毛膏
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



發現好`俏`的睫毛膏
忘了拍他的刷頭,是很特別的刷頭,先用彎的裡面的那一面刷,再用外面刷毛長的那一面再刷,就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發現好`俏`的睫毛膏
加上其他彩妝,睫毛變的立體有神,只是他的濃密效果比較少,想要濃密的人可能要再加其他品牌的睫毛膏,不過這種就很適合睫毛容易下垂的人,可以維持一天的翹睫毛!
 
上一則:期待已久的化妝教學又來囉!6/15 下一則:省錢美妝術Part 1
我要留言:
  • 火夕
    2008-09-05 14:02:07
    可是我是單眼皮
    睫毛夾不翹...
    夾翹之後也會被眼皮壓下來

    刷上睫毛膏之後
    睫毛有變長的感覺但就是不翹
    所以差別不大>"<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7:11

    你好,單眼皮的人的睫毛比較容易被眼皮壓下來,所以最好能盡量夾翹,睫毛比較容易"翹出"眼皮,眼睛就會看起來比較大和有神,如果你有不容易夾翹的問題,你可以去買一種加熱型的電睫毛夾,因為有熱度,對於那種比較粗硬髮質的人會比較容易夾翹,再來就是除了刷睫毛膏外,單眼皮的人最好也能戴假睫毛,眼睛變明亮的效果也會比較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