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喬米.時尚美學//接了睫毛隨時美美的~素顏也很美!!--喬米二店 台北 善導寺6號出口

20.jpg  

這幾天同事生了可愛的小公主~

看到迷人的小嬰兒真的超可愛的啦!!!!!!!!!!!

跟同事說~搞到我也好想生一個HAAA

女兒就是那麼可愛呀~~~~~~!!!

我阿姐就是兩個兒子,我哥也是生兒子,周圍都沒有女兒給我玩

真的是~~~害我超想要生女兒的!!  

那天看了明先生小時後,超像女生的~而我小時候超像男生XDD

我們兩個好好剛好

以後我希望我能有個女兒,跟他一起穿母女裝,然後逼明先生也要加入我們穿一家人裝~~~~~~

想到周圍好多漂亮的媽咪,自己以後一定要多像他們看齊

隨時~就要給她美美的

第一步我想到的就是接睫毛!!!!

每次一接了睫毛就覺得素顏也沒關係了,整個馬上有神許多

 

 

 

這次再度來喬米報到拉!!!!

喬米真的是一間很多方經營的店~

有美甲有接睫毛還有岩盤浴&按摩來這裡讓妳美美的走出去

 

 

**體驗邀稿文**

 

 

喬米我這是已經是第三次了!

會一直來就是一個信任信賴當然~很喜歡他的技術

這是我來的是喬米二店

這裡有沙發休息區,如果攜伴也有空間可以休息喔!

2.jpg

展示櫃

展是很多的周邊商品

 

4.jpg  

美甲區

有相當多的成品可以給大家選擇唷!!!

3.jpg  

這裡的山茶花美睫,是很有名的

是一接多根的,很適合睫毛稀疏的人,讓你也可以享受一堆迷人睫毛的快感 哈

12.jpg

13.jpg  

14.jpg  

每次來都會清楚的幫客戶記錄,每次的長度還有跟數

像我喜歡中間長的娃娃型

我的睫毛會比較往下長偏垂,我在喬米用的是C型比較翹的翹度

自己睫毛有任何狀況一定要清楚告知!!!!

這點很重要~

1.jpg

 

美睫室

有很多床,很適合跟姐妹一起來唷!!

但沒有隔音,我還聽到隔壁床打呼聲,超級大聲 HA

11.jpg  

 

這次我告知Ella我要接比上次再多一點點

但我睫毛關係,我還是跟之前一樣,用一接一的睫毛就好

一接多我通常都很容易掉也不持久

先幫我消毒眼皮兒

5.jpg  

過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完成啦!!!

我美美的睫毛兒!

這次的跟數大約250-300根左右,有濃一點點

但還是很自然不會過於誇張啊!!

Ella技術超好的

而也在接睫毛時,都會告知有不舒服要告訴他

接完後,會先拿鏡子給我看ok不ok,可以馬上幫我調整

真的是很貼心&細心的美睫師

6.jpg

左右眼都好好看唷!!!!!!!

7.jpg

這長度我戴眼鏡是ok的,又可以很好看~真開心 :))

8.jpg 9.jpg 10.jpg  

 

18.jpg

 

可以看到~素睫的我,其實睫毛沒有到很短,但一接就可以超級明顯的感覺到---->差很多!!!!

19.jpg  

喜歡這樣自然又不造成負擔的睫毛,之前一個朋友去接,居然黏到他的眼皮

還說她不好好睡覺,很難接睫毛= =?

真的第一次聽到要你睡覺的美睫師,眼睛都閉起來了,眼球動關眼皮啥事情?!

這真的很扯!

慎選一間好的美睫師是可以讓你上天堂的~

天堂與地獄一線之隔XD睫毛真的很脆弱,禁不起被亂亂搞的

 

 

假日出門~沒有畫眼線也很OK!!

16.jpg

喜歡這樣素素的妝感,很自然也有小心機!!

 

17.jpg  

美睫師 Ella

15.jpg

 

這次S去的是喬米二店

 

預約專線

美甲/美睫/手足保養/飄眉/繡眼線/時尚彩妝/

美睫美甲教學/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教學/岩盤浴

喬米一店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

02-25625220

喬米二店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1號2樓

02-25626610

喬米三店

台北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02-25954990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上一則:[旅遊]桃園也有彩繪村**二訪**//坑口藝術彩繪村//免費景點~好拍照,好好玩--桃園蘆竹 下一則:[宅配美食]水蒸蛋糕推薦//里洋烘培坊//招牌輕乳酪蒸蛋糕 原味/巧克力,每一口都是綿密的好滋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