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18天冷『聚』一下 只要 NT330元

071118天冷『聚』一下 只要 NT330元


『聚』是王品旗下的火鍋連鎖店,湯頭強調是用日本北海道的日高昆布(每公斤1500),加上大骨,歷經48小時熬煮出來的天然甘甜湯汁。沿襲王品一貫的風格,聚的火鍋也是以套餐式銷售,整個內容除了肉品、菜盤之外,還有其他前菜、配菜、開胃菜組合等。記得兩三年前剛開幕的時候,造成了一股大轟動,每天是高朋滿座、一位難求。之前最便宜的套餐起跳價是550元,但是不知道最近是不景氣還是怎樣,沒想到聚也推出了『330元的精緻昆布鍋套餐』,真是太令人開心啦,哈哈!

071118天冷『聚』一下 只要 NT330元


330元的套餐其實跟530元的套餐主要是差在開胃菜及一點點副食品,其他主要肉類都沒差哩,因此,平常想要吃蝦捕蝦捕的時候,聚真的是很棒的選擇!主要有三種湯頭可以選擇,北海道昆布湯(原味)、昆布麻辣湯(辣味)、昆布滋養湯(中藥),主餐看起來每道都很正點,我們選擇了嫩煎牛小排及雪花牛肉拼盤,端上來的肉盤顏色極其鮮豔,雪花牛的油脂分配恰到好處,沾上芝麻醬入口,真是甘醇潤口,唇齒留香呀!

菜盤裡面則是非常大方的擺滿了高麗菜、同嚆(希望我沒認錯)、白菜、金針菇、木耳、蕃茄、豆腐另外還有手工創意配菜,我們點了三色魚麵(可以自己將魚漿擠到鍋裡就變麵條),及蟹腳丸混搭花枝丸,這些食材都是台塑特有的,市場是看不到的,不見得特別好吃,但絕對是特別又新鮮的!另外副食可以選擇日式勺粉或是昆布烏龍麵,勺粉真是超好吃的,Q勁近似於高家莊的米苔目,烏龍麵的話則是吃不出特別的感覺。用餐完畢還有芒果冰沙或是玫瑰銀耳釀,舒緩一下剛剛過於激烈的腸胃。

071118天冷『聚』一下 只要 NT330元
『王品』真的是一個非常成功的餐飲集團,旗下的王品台塑牛排、TASTY、陶板屋、原燒、聚、夏慕尼、ikki、品田牧場等,已經深入大街小巷、遍植人心。除了ikki懷石創作料理沒去吃過之外,其他的每一間,都是令我吃了下次還想再去的餐廳。除了餐點的獨特性之外,『120分的服務品質』,真的是令人大感敬佩,就連去吃極平價的品田牧場(豬排套餐190),服務人員也是充滿活力與幹勁的為大家服務及介紹,我想,在美食之餘,『服務』更是令人想要再次造訪的重要原因。

上一則:071117近似甲片效果的『植村秀指甲油』 下一則:071122送!玫瑰物語耳環!
我要留言:
  • 崎 1332624150
    2007-11-19 10:04:56
    請問你在居酒屋的黑白圍巾是什麼牌子?是這季的商品嗎
    版主回覆 2007-11-19 10:41:50
    哈哈~~你眼睛真尖! 這圍巾是我在廣三SOGO樓下的『VIVI ANN』買得唷! VIVI ANN專門在賣一些雜貨,像是帽子圍巾等, 在新光三越、SOGO都有專櫃唷。^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