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30好氣派的AQUA水相餐廳

071030好氣派的AQUA水相餐廳
台中除了美術館五權西路附近的氣氛餐廳之外,另外一塊,就是七期
(新光三越)附近的餐廳,看起來猶如豪宅樣品屋的氣派外觀下,其實是收費不貴的高級餐廳喔!
071030好氣派的AQUA水相餐廳

今天來的這間水相餐廳就在惠中路上(台中人最喜宴場所僑園旁),挑高的雙拼建築物,中間以設計過的水池連結,企圖打造水面上的餐廳。兩棟上下層分為春夏秋冬四館,每區得擺設略有差異。主要以原木色系混搭白色擺飾,非常的高級且時尚。

 071030好氣派的AQUA水相餐廳

餐點的部份,類似高級版的紅茶店料理,不過擺盤當然是精緻多啦!套餐有義大利麵類、雞排豬排飯火鍋類,價位大約在300元左右,有附湯品、沙拉、甜點、飲料等。另外還有各種小點心,像是滷味豬血糕、厚片吐司、雞米花炸薯條等,價格都還算是平易近人。以台北來說,這種價位的消費,大概只能吃吃公司附近的商業午餐吧!

 071030好氣派的AQUA水相餐廳

今天我們點了昆布鍋、蒜味提魚義大利麵、蜂蜜芥末雞肉義大利麵套餐,餐點的品質整體來說還不賴,服務品質也OK,雖然裡面客人非常的多,可能因為空間挑高且寬廣,所以並不會有一般茶店嘈雜的感覺,整個感覺還挺高級的,呵呵。

  其實台中還蠻流行這種『裝潢驚人,販售平價美食的餐廳』,飲料一杯最便宜的七十元就有了,如果不想點套餐,點心類也都是紅茶店的價格,真的又是一個聊翻天的好聚所呀!

上一則:071029 買鑽初體驗,怎麼買才對! 下一則:071102知心好友大測驗!誰才是你最真的好朋友呢!
我要留言:
  • IamQQMi 1308473958
    2007-11-01 18:30:31
    哇!!想不到台中也有這麼棒的"好所在"~下次是不是可以有個單元多多介紹台中聚餐的好餐廳呢?!謝謝您..
    版主回覆 2007-11-02 12:05:30
    這間真的不錯呀! 下次我在來介紹一下,五權西路美術館附近的餐廳, 那邊也是真的很優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