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9陽明山。屋頂上View好、餐真爛

071019陽明山。屋頂上View好、餐真爛
陰霾了一整個禮拜的台北,好不容易在週五放晴,看到睽違已久的藍天!趁著好天氣跟
Honey一起到陽明山上頗有名氣的『屋頂上』用餐。由於出發的時間已經有點晚,因此在不塞車的情況下,大概30分鐘就到文化後山,就在有名的情人坡下方。

到的時候,現場有兩組客人在等,於是看到這麼棒的View跟很Bali的白色建築,真是滿心期待的等著進去。


結果沒想到一進去,就是從原本的90分,不斷的扣分扣分扣分扣分……………..

首先,服務生帶我們到一個有點半室內的座位,整個感覺就是很遜,不只看看不太清楚山下的夜景,如果一直往夜景方向看,就會看到坐在靠近夜景方向的客人,一直回看你『到底在看什鬼』!就在我們坐下不久(還未點餐),剛好有一桌靠近夜景方向的客人離開,Honey立即去詢問是否可以換到此座位,服務生立即回說『沒辦法喔!』


好吧!算了,只好坐在山上的帳棚裡面吃飯,跟原本設想的完全不一樣!結果一打開Menu,越看越火大,為何叫我們坐在帳棚裡面吃飯,餐點還看起來這麼不平易近人。全部的東西都採單點方式,大部分以中式菜色為主,然後有些酥炸拼盤,火鍋好像也都要五六百,湯底三百五,肉類一盤要三四百,單點的菜要兩三百起跳,只有一些炒飯炒麵類兩百元以下。媽呀,兩個人真的很難點,又不想在這地方浪費我們的胃跟荷包,於是就點了一盤櫻花蝦炒飯、一盤清香油麵線、一盤炸薯條跟一壺烏龍茶,這樣要價660元。果然,食物就跟紅茶店的沒兩樣,服務也是!所以如果想要來這裡享受它的夜景,強烈建議吃飽再來,喝個飲料就好了!

071019陽明山。屋頂上View好、餐真爛
胡亂吃了一通之後,迅速的結完帳,離開我們的帳棚,才能夠大肆享受這�的好View!屋頂上它是沿著山腰建築,大概分為三層,建築為白色的Bali風,撇開它的餐點及服務態度,這裡的View真是很棒呀!有點像是在山上孤城遙望台北城的點點星光,加上今天天氣還不賴,能見度非常的廣,夜景的魅力真的還蠻令人驚艷的!再次強調,真的來這裡喝飲料就可以了!

071019陽明山。屋頂上View好、餐真爛

上一則:071017品牌銀飾與路邊攤銀飾的差別 下一則:071022無保留!『整髮密技』大公開─捲髮篇
我要留言:
  • 阿白 1326859380
    2007-11-15 15:49:15
    請問你這件衣服是什麼排子的呀??謝謝
    版主回覆 2007-11-15 16:54:59
    這件衣服是在日本買的唷! 品牌是ZARA唷!^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