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0絕讚京阪神DAY5─美國村、難波公園、地下街、道頓堀、關西空港

此行的最後一天,真是非常依依不捨,不過又很慶幸終於要回台灣了,不用再過這種每天都要累到斷腿的日子了。很棒的是,我們搭乘的航班是晚上8點的飛機,因此今天白天還有蠻多時間可以在附近逛逛!


071010絕讚京阪神DAY5─美國村、難波公園、地下街、道頓堀、關西空港

10:00】漫步御堂筋

吃完早餐之後,將行李寄放在飯店櫃檯,我們又展開了一天的旅行。在藍天之下,走在大阪最主要的道路御堂筋上,真是悠閒又時尚。這條路就很像是台北的中山北路跟東京的表參道,馬路上種滿了一整排的銀杏樹,兩旁是很多名牌的旗艦店跟百貨公司和商業大樓,冬天石會整個瀰漫在米黃色的浪漫時尚裡。

經過日航飯店時,我們還順便去買了利木津巴士往關西空港的車票,票價約1300日圓,直達關西空港,需時約70分鐘。雖然比搭乘南海電鐵貴一些些,不過比起搭乘電鐵需要搬來搬去的費力情形下,利木津巴士真是方便的好選擇!


071010絕讚京阪神DAY5─美國村、難波公園、地下街、道頓堀、關西空港

11:00】難波公園森林浴

從心齋橋沿著御堂筋線就可以抵達難波。難波公園是新開幕的商場,跟其他商場不一樣的是,他強調與自然共生,因此刻意在每層樓都保留了非常大片的庭園區,種植了非常多種的植物。類似丘陵式的建築,層層的栽植了上萬姝的花草,感覺真是格外芬芳。另外在這裡還有很多露天式的餐廳,有時間在這喝喝下午茶一定很美妙!

071010絕讚京阪神DAY5─美國村、難波公園、地下街、道頓堀、關西空港

11:30】難波Walk地下街

去完難波公園,我們就準備逛著地下街回到心齋橋。這個地下街位於難波車站下,全長800公尺,總共有250間以上的商店,多是一些平易近人的小店,可以再這買到一些便宜的家飾小物。

12:00】本家日本第一大章魚燒

回程的路上經過了道頓堀,跟晚上真是完全不同的風情,看到了本家章魚燒完全沒人在排隊,當然是要買個來試試囉!一盒300日圓,6顆,沒想到這個熱門的章魚燒居然也是我的本命章魚燒,香軟的麵粉糰裡面居然只包著一個好大的章魚塊,完全沒有任何高麗菜,對於不敢吃菜的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大福音,完全不用挑三揀四就可以直接入口,實在太完美啦!


071010絕讚京阪神DAY5─美國村、難波公園、地下街、道頓堀、關西空港

12:30】心齋橋筋最後掃貨

吃完章魚燒,我們就順著心齋橋筋往回逛,可以趁機補齊一些想買的東西,有一間門口很誇張的名產店,可以在這裡買一些帶回去的小禮物!


071010絕讚京阪神DAY5─美國村、難波公園、地下街、道頓堀、關西空港

13:30LOFT生活百貨館

LOFT跟無印良品、和台隆手創館一樣,都是以販賣生活雜貨為主的大型賣場。在日本也是有很多分店,像一些比較新奇的美妝用具、或是家電商品都可以在這邊看到蹤跡。


071010絕讚京阪神DAY5─美國村、難波公園、地下街、道頓堀、關西空港

14:30】搭乘利木津巴士

由於利木津巴士的班次有限,今天最晚的一班車為14:55,因此我們兩點多就回到飯店拿行李,然後前往日航飯店樓下準備搭車。趁著搭車的空檔,我還跑到日航飯店樓下的Godiva買了一盒香草巧克力冰淇淋,包裝還真是高級,香濃的牛奶冰淇淋,還裹著一片一片的黑巧克力,實在好感人呀!


071010絕讚京阪神DAY5─美國村、難波公園、地下街、道頓堀、關西空港

16:00】抵達關西空港

搭乘利木津巴士真的非常輕鬆愉悅,而且沿路上還有各種港景可以欣賞,沒什麼塞車的情況下,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到了之後,還會有服務人員幫你卸下行李,真的是讓你絲毫不用浪費氣力。


071010絕讚京阪神DAY5─美國村、難波公園、地下街、道頓堀、關西空港

17:00】商店街買名產吃冰 劃完位、托運完行李之後,我們就到三樓的商店街逛逛,又忍不住買了很多名產!趁著僅剩的時間,又吃了看起來很好吃的巧克力香蕉聖代,怎麼這麼好吃呀,帶著滿足的心準備回台灣囉!

071010絕讚京阪神DAY5─美國村、難波公園、地下街、道頓堀、關西空港

上一則:071009絕讚京阪神DAY4─神戶三宮、舊居留地、北野異人館、神戶港、摩賽克摩天輪、心齊橋 下一則:071013第六台本命相機Fujifilm Z5fd 正式Get!
我要留言:
  • pinkybianca
    2007-11-03 02:00:33
    可以教一下你的頭髮怎麼綁的嗎? 我覺得很好看^^
    版主回覆 2007-11-04 00:29:15
    收到!一直想要寫,可是又要先把步驟拍好,所以才一直拖! 本週內會完成,敬請期待,呵呵!^__^
  • 柏尼維琪
    2007-11-01 13:26:25
    HI你好 很喜歡喜的大阪神戶行你的品味超棒的服裝髮型都很好看活像個麻豆,還可以請問你為何想選大阪一般人都想去東京 還有你的行李箱好漂亮是什麼牌子的我也喜歡粉紅色的東西 還有能請你發文教如何綁頭髮嗎?? 囉哩囉唆一大堆請見諒十分感謝^_^
    版主回覆 2007-11-01 15:23:56
    呵呵,首先感謝一下你的誇獎,再來你的問題回覆如下: 1.為何選大阪不選東京呢? →因為東京去過了,想要體驗一下不同的日本可以選擇大阪。 去大阪的話,還可以同時去它附近的『神戶和京都』, 這三個點非常的相近,坐電車大約半小時可以到達, 而且這三個城市的風情感覺很不一樣,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大阪:都市,跟東京有點類似,也是很多可以逛街的地方和美食 京都:日本古都,有很多招牌的神宮跟古城,濃濃的和風味 神戶:日本外港,歐式風情建築,神戶牛排和果子 2.我的行李箱是在行李箱專賣店買的唷!品牌是Crown(33吋,好像是3500元)! 但是我的是好幾年買的,顏色已經有點舊了,現在新出的更好看唷! 推薦你一個買行李廂的地方,那就是後火車站的『天美皮件』, 它在太原路跟華陰街交叉口附近。 它算是行李廂的批發商,各種百貨公司品牌都有賣唷,像是夢特嬌等, 但價格比百貨公司便宜很多唷! 而且買行李廂有很多要注意的點,不是只有看外觀喔, 例如拉桿蓉不容易卡住、輪子的潤滑程度、外殼堅不堅固等, 老闆可以依照你的需求給最好的建議喔,很推! 3.嗯~~~我ㄧ直很想寫一篇綁頭髮的文章, 可是要寫之前,要先拍好步驟,這樣搭配著看才容易懂!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 我會努力生出來的,呵呵!
  • nds218 1340717598
    2007-11-23 17:16:51
    嗯嗯!謝謝你喔!我這就找時間去找找看^^
  • nds218 1340436438
    2007-11-23 14:08:36
    再請問一下下喔~你不是也有一雙後面有黑色蝴蝶家的嗎?是哪個櫃的丫??你的靴子大多從哪買的丫?我看你的靴子都好好看喔~有什麼購買秘訣嗎?因為我想買靴子好久了,可是都找不到好看或好搭的....拜託你了!!
    版主回覆 2007-11-23 14:31:53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紫芋色鞋身、背後有黑色蝴蝶結那雙,
    那雙是iki2的唷!
    我比較喜歡日系品牌的鞋子,逛鞋最愛去衣蝶S館B1或是信義新光三越或是誠品116。喜歡的品牌有iki2、Girl Kiss、Em Shoes、Vikis、1031...等,不過現在我發現有幾個網購品牌也不錯,Grace Gift、Ashley。
    靴子買的話,超好搭的就是白色跟咖啡色的,靴筒的高度越接近膝蓋越好,穿起來會較時尚且修飾腿型效果好,搭配短褲或短裙都很優。
    如果是買到小腿肚那種的,可以買造型感重一點的,例如有毛毛、或很多裝飾性的鉚釘等,比較建議搭配緊身牛仔褲在裡面,會非常的有個性。千萬不要搭配及膝襪及短褲,那真的會讓腿看起來很短喔!
    鞋頭的話,可以選擇橢圓再稍微尖一點的,非常百搭,太圓或太尖都很難搭。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如果買淺色的靴子,注意鞋底最好不要為黑色的,那樣會有點土土的,找木頭色系的鞋底比較OK喔!
    希望有解答到你的問題,呵呵^__^
  • nds218 1336562634
    2007-11-21 12:49:49
    想請問你的靴子是什麼牌子的,在哪買,價格是多少丫?
    版主回覆 2007-11-22 22:53:40

    您好,這個靴子是我去年在信義新光三越A4館1F的『SENSE 1991』買的唷!那時候好像是買三千多的樣子喔!^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