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30 十二月,流光速記

07.12.30 十二月,流光速記

蝶與之語
有的時候,寧靜的片刻如同一個簡單的音符。純粹一音,涵蓋風息與草語。
陽光熠熠,雲影輕輕。

 
剎那的幽微,那隻蝴蝶停在掌心。兩分鐘的時間,蝶翼隨同我的呼吸輕顫。

 
突然相信,與自然的同一。沒有什麼你我,就沒有什麼不能溝通。那隻蝴蝶,將她生命的兩分鐘送給我。告訴我:「妳就是乾草上的陽光氣息,就是咸豐草的濃黃蕊心。就是芒草揚起時,隨風的絮星。」

 
賜我如許寧靜,只因一隻蝴蝶凝睇。



鮮血四濺兼之病奄奄
十二月的時候膝蓋上被戳出袋子的鑷子拉出一道十多公分的血痕。現在傷好了,卻還有疤痕。
 
一邊看笨版,一邊切蘋果。蘋果沒切反切到自己的手,鮮血噴出…還送急診…
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都是包塑膠袋洗澡。
 
身體方面,原本還想說今年不錯,幾乎沒生病。結果年底就把一整年沒病的份全部病了回來。天氣驟冷,感冒加上老毛病,讓我虛弱的看到人就想撲上去撒嬌。沒辦法,生病的時候連自己都知道自己的孩子氣。

 
在床上滾滾的時候就想:
『可不可以打電話回家撒嬌 』
『我好想要有人熱牛奶給我喝~』
『好想有人哄我吃藥然後給我泡芙做獎勵』

 
最後還是只能在寢室床上抱著自己的娃娃滾滾。然後哄著自己:「吃完藥就去買甜甜圈喔~哭哭~都沒有泡芙」
 
 
PS後來在電話裡面跟媽咪撒嬌,這次回家就一口氣吃了四個泡芙。心情大好~我果然是一個可以用食物打發的人類。

 
 
新教室
懷疑過自己對舞蹈的熱情。更因為學了一段時間步子還是零零落落,幾乎看不見成果。前些日子就變的比較灰心。後來大三忙,教室換地點,就鮮少前往。

 
這次卻在換好鞋子踩下去的那瞬間覺得…唉…我還是愛它!告訴自己:「常常回來跳吧!」只要到教室,不管跳的好壞,心情總能被順利轉換。

 
而且新地板…超好跳>///
滑順的害我幾乎要對新地板發情了。(嘆)
上一則:味蕾喜歡你:挑嘴日式創意手卷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飛來發---起士火腿炸豬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