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7 二月,流光速記 (02.24更新)

不能以常理推斷

跟啾先生去看艋舺,當天我跟他說:「送我回家的時候,不可以進來!借廁所都不行因為房間裡面在做禮物的準備不可以被看到!」

 

霎時,啾先生指著美麗華門口一個巨型裝置說:「不會是這種三層樓高的東西吧?怎麼感覺上妳好像就要做這種東西?!」

 

 「我怎麼可能變出那種東西來啊!」

 

 「不!!!印象中妳就是什麼東西都可以變出來的人!」

…Orz怎麼辦我好像不能反駁(常看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小逸是個不能以常理推斷的人類)

 

 

最後我只好提醒他房間只有一層樓的高度

順便譏笑他邏輯不好,大概只有考三分的程度(終於把他的話還回去!

 

實際上因為前陣子太多變動導致忙碌...所以今年的禮物準備時間變短,這兩天才開始動手...目前有些睡眠不足XD

據說已經有旁人期待我今年又會玩出什麼花招~幾天後見分曉啦!

 

PS.去年的生日準備可以看這篇文章(連結請點)

 

 

10.02.07 二月,流光速記 (02.24更新) 

福虎生豐

其實我認真的想再我頭上寫個王字...不過我真得很不會用滑鼠寫字...所以放棄了...總之

祝大家新年快樂 福虎生豐啦!

未免這篇的內容太貧乏XD 下面介紹一個好用的簡易修圖網站

小逸是不會修圖的人…Orz我只會調亮度跟濃艷而已。Photo shop這類龐大程式我電腦開起來可能不小心會當掉。所以介紹下面這個網址給大家,是個給圖片做些簡單編輯的簡易程式

http://www.photo-notes.net/

 

首先上傳照片~然後可以選擇背景、旋轉圖片、改變字型。把下面的壓桿調到DRAW就可以抖著手開始作畫XD最後用自己的一個信箱,寄給自己另外一個信箱就可以收到圖片囉

 

很簡單的!大家可以玩看看喔!

 

 

存料驚人

小逸:「媽咪~家裡有肉桂嗎?我要煮牛奶泡咖啡」

:「你是問肉桂粉還是肉桂枝?」

小逸:「我要肉桂枝竟然兩種有啊?

 

 

媽:「我不記得在哪個冰箱了

 

Orz

講的好像一副一堆冰箱的樣子...但其實家裡只有兩個雙門冰箱。不過平常只有兩到三人的家庭,為什麼兩個冰箱還是隨時隨地

 

...滿到快吐呢?

 

(冰箱表示:嗝~)

 

 

10.02.07 二月,流光速記 (02.24更新)

紅玫瑰

收到一束粉紅玫瑰跟百合。花市來的,沒有麻煩的包裝、最乾淨自然的模樣。仔細的修剪過後養在玻璃布丁杯內。現在我的窗台成了玫瑰的領地,射入的光線都漾出了玫瑰色澤。微風的午後,暗香浮動。

 

10.02.07 二月,流光速記 (02.24更新) 

 

那些平凡而美好的

前幾天才抱怨著一個禮拜只有兩三個小時的相處,生氣的說我知道我是小老婆,工作是大老婆。後來卻發現,幾小時的補充就夠我開心一個禮拜。

 

在一起最覺得幸福的時間,往往很平凡。不見得是什麼詳細計畫的遠行之旅,而是最間單的窩在一起。

 

附近的路邊攤吃晚餐,手牽手的一起走回去。

窩在一起、打打鬧鬧。

打開youtube讓你看著歌詞唱給我聽。

不開心的事情你戳戳我的臉說「reset鍵按下」

然後存下來的就都是這些美好的記憶。

 

 

我用文字偷偷備份記憶,

才可以在很久很久以後提起這些平凡的美好。

然後告訴你:

 

謝謝你,

我最親愛的你。

 

 

上一則:Hello Kitty麻將組!打牌也可以很公主!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樂沐三訪 (紀念日午餐 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