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以上

養活自己很簡單,養到自己開心且有好的生活水準很難這似乎是結論?

 

 一直很擔心自己是個無法好好自立的人。換工作後收入也不很穩定,總是想趁還算年輕闖一下,但又會擔心闖不成之後的歸零重來。

 

「如果現在的工作沒做好,回去拿22K嗎?」最近工作不順的時候就會這樣想。

 

跟朋友談著談著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歇斯底里。之後說睡前電話時更顯得煩躁所以十點前跑去睡,睡一覺就好些了。

 

 

之前朋友說:「就妳可以擁有的生活狀況來說妳算很沒有物慾的人了。」雖然這是誇獎但被我反駁了我覺得我的物慾還是超出自身的期待之外。

 

有時候…

討厭想買新衣服的自己。

討厭自己明明就該買平底鞋,卻對著一堆不實穿的高跟鞋大流口水。

討厭自己明明指甲油很多了…還是默默看著網路上的新色挑選文。默默生火。

 

不管最後有沒有買…發現自己「動念」的時候就會討厭自己。覺得自制力不夠且受制於膚淺的欲望,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人呢?(尖叫)嗯…想來想去也不是真的擔心工作收入的問題。

 

 

只是不喜歡感受到慾望膨脹的自己。

 

 

希望我的物慾越來越小、越來越少

生活就可以越來越好。

 

上一則:OPI指甲油試色 (HL A13)(金屬光紅) 下一則:[妝容] 挑戰韓系妝容~化出韓系美人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