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日記] 白色情人節快樂

[觀察日記] 白色情人節快樂  

白色情人節當天,同層樓內的女同事收到討厭鬼送的玫瑰,高聲叫罵:「誰准他送我玫瑰了!」氣沖沖的撕了卡片,捧起玫瑰就垃圾桶走去。一路高叫「我才不要欠他的花債!」

 

小逸急忙追了過去,搶在這束玫瑰如同憤怒鳥般彈射出去前高喊「不要?給我!」就這樣白得了一大束玫瑰

 

 

傍晚拿著這束玫瑰前往咖啡館赴女性朋友之約。一時興起,想要散播歡樂散播愛。在咖啡館內逐桌發送玫瑰。

 

 [觀察日記] 白色情人節快樂  

(徵得同意拍攝,但用手機刻意模糊)

 

後來朋友很高興的對我說:

當妳捧著玫瑰,抽起一朵,對人說「白色情人節快樂」大家的臉上都是驚訝與不解。等妳多強調一句:「送妳的,不用錢。很多人就拿起玫瑰開心自拍~妳去了別桌沒看到。

 

這樣真好~差點被拋棄的心碎玫瑰化成別人生命中小小的驚喜與美好。

 

[觀察日記] 白色情人節快樂  

之後我打電話給還在上班的卡比,問清楚有多少女同事還在上班地點。拿了人數相符的玫瑰過去,請他送給女同事。

 

後來他在電話中告訴我女同事都很開心!」我則揶揄你看!我幫你送花給其他女人!」他只是悶悶地說「我……我記得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啦!抱歉不能陪妳......」

 

在電話的這頭,都可以感覺出他垂到地板的尾巴耳朵

 

「沒有要你送花,我也沒有留花給自己。

我很幸福了,分一點給別人吧!」

 

 「好啦......又被安慰了」

卡比嘴巴上這樣講,聲音還是悶悶的~看來尾巴耳朵還是沒翹回來

 

 「白色情人節快樂」繼續安慰

 

 卡比突然高聲歡叫「白色情人節快樂!!!」語氣裡面都是驚嘆號

 

只能說我摸不透他啊...怎麼一瞬間從垂毛變成炸毛了呢?

上一則:[穿搭] PAZZO、LOVFEE 貓咪圖案T恤穿搭 下一則:[妝容] 寶塚大好!寶塚雜談與寶塚男役仿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