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上的紳士與野獸

嘴巴上的紳士與野獸 

批踢踢CATCH版面上已經很多談論紳士跟野獸的文章。關於告白時點、什麼時候當紳士什麼時候當野獸…


已經有很多大大說過了。我只想補充紳士與野獸在甜言蜜語上的應用。 


合體才是王道啊! 


但是我覺得男生老是忘記這點:a分紳士、b分野獸。
(a分紳士、b分野獸的ab請大家自行看狀況套入啊~但基本上a永遠要大於b) 


總有男生認為善說甜言蜜語的人容易追到女孩,開始滿口加糖加蜜甜死人。結局卻是被說油嘴滑舌過分輕浮。又或者女生把你嘔心瀝血,寫乾墨水敲壞鍵盤想來的甜言蜜語當拂耳清風,就這麼一陣吹過。印象?啥都沒有啊!


你有受過專業的嘴甜訓練嗎?

對女生嘴巴甜不是照三餐放砂糖,甜死又膩死。
也不是開口閉口「我愛妳」,說到沒Feeling。


在追的時候,不要因為心想著要誇獎對方就開始拼了命的把好聽話往對方身上倒。剛開始聽很高興,但是聽久會麻痺。你要做的是出其不意的誇獎。例如平常盡量裝做一個老實好人,某天在女生做了一件”一點都不出奇”的事情的時候說:『xx妳好可愛喔!』笑著說,但是語氣要非常認真。(一定要嚴肅認真的說出來喔)


僅此一句,剩下的就讓女生的腦內幻想劇場開始發酵爆走。 可愛比漂亮好用。因為可愛可以指個性,而且自認漂亮的女生實在不多。漂亮兩個字會讓很多女生拒絕把這句話聽進去。 平常裝作木訥老實然後說出曖昧話,突然嘴巴甜…效果最大。但若你本走專業搞笑風格,就只好請妳忍一忍。少說一點,而且絕對不要用搞笑的方式誇獎人。因為你不知道你這個笑話會不會剛好變冷、變地雷。況且很多男生喜歡的笑話都讓女生都笑不出來。 


嘴巴上要當野獸一定是要等交往之後。不然巴掌呼的快,鐵頰功練的也很快。而且嘴巴上的野獸當的好,那就是讓女生每每臉紅,動不動輕捶一下說:「討厭啦~~~」【要拉~長~音~的喔!】 


當不好,就會是地雷狂踩狂炸。心想著是要調情一下,為什麼會讓女友氣炸?眼睜睜看著女友鼻孔一哼,撇臉轉身。


我看過的完美範例是:交往後男生嘴巴上老派作風。鮮少有什喜歡妳、愛妳。我還聽他女友抱怨過不只一次。


某天女友問說:『晚餐我們吃什麼?』
男生回:『我不太餓耶~』
女:『不餓還是要吃吧?挑一個想吃的就好啦~』
男生小聲小聲回:『我…只想吃妳』


女生從耳根紅到腳跟。 


剛上完廁所回來幾人決定裝有事隱遁。讓那兩位另闢用餐地點(x閣汽車x館?)順便摸瞎牽可魯。當時一邊撤退一邊暗暗佩服:這才是大絕招啊!很多男生調情的方式都不知道是被誰教壞的,除了性事還是性事。或許是因為看女生臉紅的很快很有成就感。殊不知這種調情方式平常要先紳士,先耍耍柏拉圖的浪漫。


 披著羊皮的狼才是最強的狼!嘴上野獸的殺傷力其實來自平時的紳士外衣。


而且嘴巴上的野獸乃至禽獸”好用”但不能”常用”的原因很簡單。shushu70330大說過一句很經典:「對方是雞雞喜歡我還是大腦喜歡我?」 不論交往久暫,聽久了禽獸誇法卻都沒聽到紳士誇,女生一定開始懷疑你大腦愛她的成分是不是遠低於你老二愛她的成分。很多女生都是發生關係之後開始因男友的生理要求懷疑是不是對方只愛身體不愛心靈。


(這種問題頗很容易在其他版上看到)此時要給女生更大的信心感,強調再強調『我是愛著你的靈魂的!』


尤其是因為燈光美氣氛佳,壘包不小心踩的太多又太快的情侶…更是要給女生愛靈魂的信心啊!【如果你是想玩玩的話…那就當我沒說╮(﹀_﹀")╭】 


不要大腦喜歡對方,卻老是在嘴巴上強調我的老二喜歡。要調情記得多誇些別的地方,而不是老說女生敏感啦~叫聲很銷魂啦~ 這種方式用久了,某天地雷突然爆掉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我遇過兩次女生朋友夜奔而來。哭的梨花帶雨,伊人憔悴。一個無干本文不提,另一個就是因為男友又使用一些很情色的言詞調情。爆點是男友說她叫起來的聲音比某個AV女優還更快讓他硬。拿女友比女優… 我囧囧囧


當初我解釋給對方男友聽時詞窮到想翻桌。不知道怎麼去讓他理解女生的傷心難過。因為他一再強調:「之前色色的話她都聽的很嬌羞很高興啊!之前抓A片讓她學,她也跟我學的很甜蜜啊!」 X的!之前是之前,女人翻臉比翻書還快你不知道嗎!講太多這種話,愛靈魂的信心已經低於愛身體的你知道嗎! 【更X的!我一個親都沒親過的來聽你們說重鹹的!】


總之,說話要記得給女生愛靈魂的信心。Feb大在版面上說了很多也說的非常非常好。仔細想想我寫這篇反而太狹隘也畫蛇添足。 但還是要講一下feb大提過的「女生自己也喜歡沉浸在搧情的氣氛裡,卻要怪男生好色」


簡單來說:女生喜歡生火,但是一提到滅火就嫌男生好色… 
講難聽就是雙重標準。只許女生放火,不許男生動手。


女生也是動物,當然也會有情慾被挑起的時候。男女朋友相處過程中的身體開發,女生一定會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動物啊!(XD)可是進展到了一個程度就會遭遇女生心理上的抗拒。理由大家都清楚:社會道德觀念、處女論戰、擔心懷孕。 尤其女生的情慾可以不用”放進去”就得到滿足,摸摸抱抱就可以讓女生舒服了。但是男生在摸完抱完之後燃起熊熊大火…妳要幫他滅嗎?這些情侶磨合溝通的問題我想其他人都已經回答的很好。


我依舊繞著我狹隘的小議題走:『男生嘴巴上該怎麼做?』


 嗯…簡單來說:面對女生的口嫌體正直,你知道、摸到(搞不好做到)、卻絕對不能常常拿出來講。 如果女生已經願意往前推進壘包且非你強拗而來,(注意!此非強拗而來的兩願狀態!)這時你惦惦吃三碗公就好了。不要一臉沾沾自喜的宣佈:『嘿嘿~我們到哪裡了喔~』『嘿嘿~接下來能夠到哪裡呦!』


畢竟女孩成長教養環境不同於男生。不像男生能坦然面對性慾。 那些話直接激起女生自我矜持的防衛系統還有女生的自我厭惡心態。你就會發現進行一半,女生臉悶了也退縮了…


 行為上越野獸,嘴巴上就要越紳士。 


這不是在教男生怎麼進襲,而是希望男生知道進襲的時候就是地雷最多的時候。請你舉步落足都要分外小心!不然炸傷的是你跟女友的感情,還有女生在性愛方面的安全感。
 


用言語安撫女生在親密關係進展過程中的情緒,很重要。
 


只是很多討論都用”如何哄上床、回本壘”的角度探討這件事。好像把這當作戰爭遊戲,攻城之後都不用作善後處理與城鎮經營。忘了親密關係是感情狀態改變最快的時候。處理得當就能關係轉深,處理不當就是各自轉身。


女生確實是聽覺動物,你就讓她被聽覺安撫。
這無關哄不哄上床,而是關切照顧你所愛的人的內心感受。


當然,女生也要先自己決定好自己的底限,同時自我保護。不要因為男生成功安撫你的情緒,就因當下的安心與衝動改變原本決定。防線一退再退。事後卻不願意為撤守負責,反怪男生猴急或強姦。實在一點都不可取。
上一則:擇偶抄襲的人類版本 下一則:粉紅愛心泡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