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女生的愛情新手村教學(2)

建議從第一篇看起(請點超連結)

主動追求也要確定對方能追!

站起來夾菜也要確定菜吃了不會拉肚子!

打聽一下對方的情史吧!當遇到男生對自己體貼的超乎尋常時,就該套一下話了。
妳可以開玩笑的說:
「你這麼溫柔/可愛/好……怎麼會沒交過女朋友啊?」
「你這麼溫柔/可愛/好……前女友怎麼捨得跟你分手的啊?」
 
問這些東西一方面是為了知己知彼,另外一方面是夾菜之前請確定此菜無毒= =+
 
話說……很多女生會因為溫柔而芳心陷落。我卻聽過太多女生遇到男人猛烈追求好一陣才發現,對方是在追小三不是在追女朋友。
 
陷進去之前打聽一下婚姻交友狀況吧!
 
另外,有些男生溫馨接送情,陪女生挑衣服買鞋子。周年慶時護駕廝殺,上沙龍美髮一坐三四個小時,全程陪伴毫無厭煩。生理期還幫女生煮薑湯兼按摩。
 
女生暗示了幾次男生卻毫無反應……
 
就拜託妳考慮一下對方有沒有可能不看A片看G片好嗎?
 
套話的句式可以是:「怎麼可能都沒有交過女朋友?(嘟嘴)還是你想交男朋友?要我幫你介紹好男人嗎?」
 
通常男生如果不是gay,這個時候就會極力否認。如果他嬌羞點頭
……妳就死心幫他介紹個好男人吧!





 
接受現實跟想像之間的差距
 
女生不能接受男生同時追很多個女孩子
 
當她們發現追求者同時追求數名女生,往往大為光火!
 
問題是:「妳到底要氣什麼?
 
覺得他不專情嗎?
 
戀情還沒發展,雙方還沒有點頭許諾之前,他沒有對妳忠貞的義務。
 
男人有男人的恐懼。他們害怕投注下去的心力毫無收穫,也擔心沒有貨比三家很吃虧。所以有了這樣追求數人的動作。
 
說真的,無可厚非。
妳唯一能生氣的點,只是他愚蠢到同時追很多女生還被妳發現
 
至於專情?妳要在意的專情,也是交往與婚後的專情。好嗎?





接受男生有可能曖昧到一半跑掉
 
很多女生寫信給我都是說:「跟某男曖昧好一陣子,雙方有來有往~會單獨出去看電影、吃飯。也一起慶生過~但是就卡在這邊……之後我主動約他幾次都失敗了
 
「我都很努力做球了!做球做到好卑微喔……他生日我請他看電影、他生病我送粥給他吃……結果現在覺得自己好委屈好難過喔。」
 
「回頭看這日子他傳給我的貼心簡訊,他送給我的禮物還有那些曖昧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是我自作多情嗎?還是我是被騙了呢?」
 
孩子,有種事情叫:曖昧到一半落跑。
 
問題是:交往都可以分手,結婚都可以離婚。為什麼曖昧到一半不能跑?!
 
跑了就跑了!難過個屁啊!
把難過的時間去找下一個好不好?
 
曖昧到一半跑掉這件事情或許還可以跟男生同時追數名女生一起看。不少男生都是同時追求數人,對他來說在妳這邊或許卡關中,別人那邊可能已經一路打到破關啦!





不是答應對方的邀約出門就叫「做球」

很多女生會覺得「對方有邀我出門,我有出門,他就應該懂我的意思了!」孩子!還是那句話,男人不懂心電感應。不要逼我再用一次X教授的梗。
 

很多男生遇過女方礙於情面不得不答應約會。所以他們學會不把「同意出門」這件事情看得太重。
 

最重要的是,許多女生答應出門約會的心態是:
「對於兩人的關係,我給予初步同意,希望你再接再厲。」
 
然後除了同意出門就毫無反應,含羞帶怯默默等男生「做出對的舉動」。
 

男生一約二約三約(或許四五六約)之後就再也沒反應沒動作。一方面是沒梗了,另一方面是不想自討沒趣。
 
女生就接著哭哭,對方怎麼突然冷掉了。
 
有些女生這時候會開始主動發簡訊。關心他的工作、在意他的身體、主動提出要不要去哪裡吃飯去看電影……
 
可是到這個階段很多男生已經冷掉了……或許是轉移目標或許是到了他們口中的停損點。
 

兩個原本都有點意思的人就這樣擦身而過。
 
有沒有覺得這超坑爹的?
 
 
有些女生是暗自神傷,小兒女性子的支頤看螢幕,一行行的掃過那些早安晚安的問候簡訊,幽幽想著:「之於你,我到底算什麼呢?」
 

更慘一點的就是衝到男生面前不計形象的大哭,追問:「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
 

被問到這個問題的男生通常都是啞口無言,因為說有或沒有都不是正確答案。也沒有人膽敢老實告訴妳:「此一時也,彼一時也。那時有點喜歡,現在不喜歡了!」
 
為什麼不敢講老實話呢?
 
因為大家通常不願承認甚至是不願相信,喜歡這種情緒是可以說沒了就沒了。「噗!」的一聲,比魔術效果煙霧還神馬浮雲了去~~~
 
感情或許可以留在心裡很長很久,但那通常是長久累積的愛或者轟轟烈烈的燃燒。這種早夭的曖昧?當然說沒了就沒了……
 
 
等男生沒舉動沒反應了後,才來補救狀況?孩子~都說了是做球了!不是人家猛發球的時候妳要死不活,愛打不打。
 
等別人都要離場了妳才整簍球往別人身上砸啊!


那不叫做球給人打,那是把人當靶打!
 
 

有互動、有曖昧(講白了叫有勾引)才算的上是有意義的「約會」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天廚菜館 () (中山站餐廳) 下一則:[分享] 小SIZE美人塑身衣試穿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