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丸三化妝棉(五層可撕化妝棉)保濕好幫手

[保養] 丸三化妝棉(五層可撕化妝棉)保濕好幫手  

丸三化妝棉

我想有在注意日本藥妝流行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好東西雖然丸三出了很多種化妝棉,但是在台灣最容易買到也最流行的應該是丸三五層可撕化妝棉。

 [保養] 丸三化妝棉(五層可撕化妝棉)保濕好幫手  

跟一般化妝棉的最大不同是一片化妝棉可以輕鬆拆成五片,貼在臉上就成了現成面膜。


我知道蠻多人都會去買面膜錠來用,可是面膜錠的價錢並不便宜,有時候服貼性也沒有這麼好……

 

雖然丸三撕成五片之後臉上還是會有一點小空隙,但我覺得這算唯一的缺點了。因為丸三不會亂掉棉絮,吸收化妝水的時候也吸收的很均勻~服貼而且柔軟。

 

有人會擔心因為厚所以浪費化妝水,我自己是覺得它因為將化妝水吸收的很均勻,其實沒想像中浪費。

 

如果是很水狀的化妝水,我通常不會另外加一點白開水來增加溼度。現在有很多化妝水都是走濃稠路線(例如肌研或者專科化妝水。)濃稠堪比精華液,我就會加一點點白開水稀釋,敷一陣子就跟敷保濕面膜一樣喔!

 

 

PS.手上拿的是玫瑰花蕾膏~請忽略XD

上一則:[毒言] 要飯的愛情 下一則:[書介] 奇幻經典-迷霧之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