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泰國國慶宴會

08.泰國國慶宴會 

08泰國國慶晚宴

今年莫名的提早了幾天舉行害我跟高中姐妹早就約好的相聚時間,必須全身宴會模樣的跑去別人學校的草皮上看星星吃鹽酥雞XD問過為什麼這兩年都在喜來登舉行,聽說是因為有泰國主廚的關係。但在我看來一點關係都沒有由於外賓眾多,所有的泰國菜都幾乎沒有辣味

 

沒有辣味的泰國菜能吃嗎?(哭)

08.泰國國慶宴會

08.泰國國慶宴會

照例來高呼一下:國王陛下八十一歲生日快樂!(泰國國慶就是國王的生日)

08.泰國國慶宴會

08.泰國國慶宴會

08.泰國國慶宴會

菜色跟去年幾乎一樣。且去年的菜色較多異國風味可供挑選,也有生蠔海鮮跟現片烤鴨。猜測是因為去年是陛下八十歲生日加上登基六十年的整數慶祝?又或者今年國內政局不穩?所以去年的菜色比較好?

 

去年菜色連結

(a講的我好像很不愛國但叫多種血統與文化背景下的人愛國,感覺還蠻微妙的

 

08.泰國國慶宴會 08.泰國國慶宴會 08.泰國國慶宴會  

 

今年值得一提的現煮河粉。三個師傅很認真的處理大家的要求~牛肉全是瘦肉但是卻極嫩~湯頭澄澈。

 

 

比較好笑的插曲是椰奶冰淇淋前,恰好五個年輕人排隊。有人先用泰文打了招呼,然後接了兩句不標準的中文。其中兩個女生點頭用泰文回應招呼之後私下聊天:「嘿~你看那對男女中文還不錯耶

 

 

我插嘴對那兩個女生說:「喔~你們台灣人啊?怎麼會來這邊啊?」

其中一個女生竟然嚇的叫了出來,說我嚇到她了以為我不會說中文

 

 

XD早知道就說台語,應該會更有戲劇效果吧?

 

上一則:原來我已經嫁不出去了...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SASHA 泡芙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