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Hands-on訂做包包-個人黑白記憶影像帆布

[分享] Hands-on訂做包包-個人黑白記憶影像帆布 

(奇怪~這是我嗎?我在裡面嗎?)

Hands-on訂做包包-個人黑白記憶影像帆布

★物品名稱: Hands-on訂做包包-個人黑白記憶影像帆布

 

☆賣家名稱:hands-on 手創包包 ‧集思工作室

 

★拍賣網址: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9217873?u=yann1224

 

☆網誌心得: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就費心搜尋了很多加相片包。使用的關鍵字包含影像、相片、照片、圖片、訂做等等。看來看去覺得這家的質感再相片中似乎最好。加上賣家聯絡的速度很勤就決定在這家做相片包。當初是想做一個彩色的沒想到賣家說彩色的相片包還在考慮做樣本。結果我把幾張巧克力的照片挑一挑送過去,賣家卻是要拿巧克力跟花朵合照的照片做彩色包的樣品XD(不過我還是得花錢買XD)

 

不過我最終先買了一個黑白包,直式。

價格來看,比不上之前買日貨機車包那種無敵超值的感覺。外層的帆布確實很厚但是內部的夾層口袋有點薄。整體一定很耐重,塞三本原文書都可以,但是內部夾層口袋就不保證了。不過夾層很多,一個放手機、一個放錢包、兩個還可以放相機(底片單眼各一)。夾層夠多,算是真正的上課包或者媽媽包。

 

對熱轉印模產業有認識的朋友說這個包包的熱轉印膜做的很好了也確實防潑水。有紀念性的照片確實可以考慮這樣製作,不過真的建議拿對比大一點的照片來弄,不然黑白不夠分明。

 

然後我個人認為這個還是真的有想做的照片才來做物有所値或許超值,但是不到超超值XD

 

上一則:COFFRET D’OR 09年春妝試用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黔園川菜(一.二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