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he TAGG DIY 創藝抱枕套~床包

[分享] the TAGG DIY 創藝抱枕套~床包 

 

(白天陽光充裕時的模樣) 

物品名稱:DIY 創藝抱枕套、DIY 創藝手工寢具

☆賣家名稱:theTAGG設計師傢飾

★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thetagdesign

 

 

脫離宿舍生活在外租屋,選床包的時候就受限租屋處的色調讓我覺得有點腦傷。床頭竟然有著橘紅色的大柱子這是要我怎麼配色呢?總覺得房間有著愛琴海的海白夢幻或者白綠相間的芬多精系列會比紅色會更好啊!

 

 

[分享] the TAGG DIY 創藝抱枕套~床包 

 

(原本房東給的深藍色枕頭套跟床單...床單已經被我扒掉露出灰藍色床墊)

 

 

所以一切添購的東西都挑了白色,床包則是想好要用明亮的黃色加上一點我喜歡的藍綠色去平衡。

 

 

[分享] the TAGG DIY 創藝抱枕套~床包 

(晚上室內燈光的模樣)

 

當時在網路上挑床包,意外發現這家店可以讓人自選雙面色,而且可選的顏色極多。其他我看到的網拍商家大概十幾個顏色就是上限。色澤跟樣式繁多,但是照著流程表操作寫下來意外的迅速。我先買了抱枕確定合意才訂購床包。個人的感覺是抱枕很值得床單的質感就讓我覺得不是很值得這個價位(因為只是一層布XD)但是可以自行組色,而且對色差有疑問也只要寄信給店家就可以收到實拍!

 

這讓我對店家的態度大大加分!

 

我選的顏色有:芥末(淺綠)牛津(淺藍);硃砂()、和柏(淺黃)。枕頭的顏色則是甜桃紅跟絹柳。床單的顏色則是和柏跟白色的組合。感覺上比之前房東給的那個深藍床單好多了!房間整個亮了起來!也比扒光之後床墊的灰藍色好上許多~睡在色彩繽紛的床上好像就能有個花樣的美夢(好像想太多?XD

上一則:女人我最大錄影日記(6/23號播出) 下一則:[分享] la Mania de Yvonne~名模鉚釘交錯高跟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