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大廚漢堡

味蕾最愛你:大廚漢堡

=========
資料更新:目前可靠的資料來源說
牛肉縮水~店家出現很多讓人傻眼的服務態度的問題...
已經成為一家"此情可待成追憶"的店了...
=========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8巷15號(捷運民權西路站)
電話:(02)-2531-6634/0916-663070
營業時間:11:30至19:00(休息時間為下午14:00- 下午16:30)
備註:星期三公休,星期一可能彈性休假。建議造訪前電話詢問。


在版上翻過大家的食記之後的進攻。這家店不太好找,要在民權西路附近Mr.甜甜圈店的巷子轉進去。店內很明亮乾淨。生意很好,有時候人會比較多,需要稍等一下。去了兩次,菜色分別是德國酸菜牛肉、純牛肉堡。

味蕾最愛你:大廚漢堡

德國酸菜牛肉。味道很平衡,燻牛肉跟標準德國酸菜配上厚麵包。調味簡單,但本分的發揮食材滋味。光是這樣就很好吃啦!(版上有人嫌漢堡油。我覺得是比一般潛艇堡,但絕對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味蕾最愛你:大廚漢堡
 
這邊的炸薯條則是一定要提一下,炸的非常棒!小小一根卻可以吃到一層很棒的金黃『炸殼』包住鬆軟的馬鈴薯。沒有速食炸薯條那種回軟或者炸油侵入薯條內部的油膩感。

味蕾最愛你:大廚漢堡

許多人推薦卻同時有人抱怨肉腥的純牛肉堡。超厚八分熟牛絞肉,可以看到肉心的粉紅肉汁滲入麵包的模樣。牛絞肉給的夠狠,超厚超滿足。故意煎成八分熟,入口還可以感覺到包藏的肉汁。這樣配上薯條只要一百元…麥x勞給我閃邊去啦!

味蕾最愛你:大廚漢堡

看到別的熟客要求的布朗尼,未正試開賣。我很不要臉的也要求了一份,多加十五元。雖然小小一口,卻非常用心的加熱還蓋上一點冰淇淋。放超多巧克力,內心濃黏細密,入口就化成了巧克力凝醬。絕對有成為主打商品的能耐。如果將來可以穩定出貨我肯定會大份大份點用!


整體來說是乾淨又超值的店家。一百元附薯條的超厚牛肉堡…跟連鎖速食店一比較。你就會覺得真是超值到無與倫比啊!只是開店時間短,餐點量不多。要去之前最好電話先問一下有沒有開店,自己要吃的東西還有沒有。

上一則:紅酒試飲會 下一則:泰國國慶宴會(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