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普普吃:咖啡弄

味蕾普普吃:咖啡弄

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2711-1912
價位範圍(每人):120~200
 
店家雖小,但最內的兩桌是又大又舒服的沙發。氣氛適合歇腿或者下午久坐。但硬是學妹在小小的店內遇見了不想遇見的一對男女。唉~台北太小!學妹點好菜也是轉頭就跑。沒種!又不是妳對不起他們,跑什麼跑啊!
 
但最後我們這個苦命學姊還是外帶了食物…

味蕾普普吃:咖啡弄

草莓冰淇淋鬆餅。
草莓可能季節還不對,比較酸,但是份量很有誠意。一球冰淇淋、一球鮮奶油(店員說是鮮奶油,但我怎麼看都是卡士達醬吧?)淋上一些草莓糖漿。

 
鬆餅沒有很厚,口感很紮實,不是我喜歡的厚鬆軟類型。吸附醬汁的能力弱。

味蕾普普吃:咖啡弄

水果茶
小金桔、蘋果、話梅…等等一堆料。味道普通,但一杯份量卻是足夠兩個人喝。

 
整體來說。座落地點非常適合去喝茶聊天、鬆腿小歇。但是鬆餅之類的東西…家裡有鍋子的人可以自己考慮動手。我沒有給予高評鑑的標準在於:「這些東西家裡全部弄的出來…味道也不會比較差」

上一則:夕陽小水泡 {橘紅x藍珠} 下一則:All My Heart (with ph14)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