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言] 女人的胸部與阿宅的公式

女人的胸部,根據某本演化社會學的書上指出,胸部大的女性之所以受男性矚目,是由於原始男人追求的求偶性徵是『要足以反應年齡』的,而胸部可以反應年齡,表現在年齡越大,胸部越容易下垂。

 

而胸部越大的,下垂越明顯……囧rz

 

(換言之,選到小胸部被欺騙的可能性比較高!!所以原始男人都傾向喜好大胸部!!)

 (這邊都是根據原始時代男性為根據,需注意的事情是,原始男人不是那麼容易得知女性年齡,因此都要依靠一些本能來獲取資訊。)

 

所以,若我們假設胸部下垂度與年齡是呈線性正比的話,我們可以得到如下圖示:

[毒言] 女人的胸部與阿宅的公式 

也就是,年齡越高,胸部下垂程度越大。

 

而在此前提之下,我們可以發現,在同樣的年齡之下,胸部大的,下垂度也高。

[毒言] 女人的胸部與阿宅的公式  

    由圖可知,在固定年齡的狀況下,A cup的下垂度較低。

 

但這種狀況,換一種角度去思考的時候,就是胸部大小在某範圍內,比較不垂的,就會被判定為較年輕的!!!

 [毒言] 女人的胸部與阿宅的公式

下垂度高時,被判定為年齡大的機率較高。

 下垂度低,被判定為較小年齡的機率就高。

 

而我們不知道這個時代的男性與原始男性做比較,到底演化了多少程度。根據某個理論,由於人類社會變遷的速度過於快速,與人類壽命相比之下,五千年的時光大概只夠演化兩百代不到。(跟果蠅比起來算很慢的了。)

 

所以某個被稱為熱帶草原理論的社會演化論認為,人類其實與原始時代相較之下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偏好是差不多的。男性偏好『較大且不下垂的胸部』,來作為擇偶的條件之一。

 

然後熱帶草原告訴我們,人類的遺傳偏好不會理解什麼是隆乳、什麼是"做出來的挺"結果就是,越能符合此類"大且不下垂"擇偶條件的女生,越受男性喜愛。

 

 

從以上分析,我們可以得到一句結論:

「女人會為自己的胸線高而欣喜!」

(而男人會為自己的髮線高而悲泣~~~)

 

=========

本文作者不是我  作者也不願意具名

 

我說:囧>那不就是會被算到我頭上?都要我當壞人嗎?

友人:科科...

 

...

上一則:[食譜] 披薩做法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米其林甜點Robuchon (二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