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為福樓

味蕾最愛你:為福樓

為福樓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994 
電話:
( 2708-4242
價位範圍(每人):合菜。本餐每人花費366

 

聽好友說這家店的烤鴨很不錯,但當天僅有三人。據其說法三個人是吃不完那隻鴨的,只好點其他的菜色。


味蕾最愛你:為福樓 

蔥油餅,不推薦。

雖然是厚煎的蔥油餅,但不是內包蔥餡的類型。加上味道沒有特出之點,我覺得沒有必要在餐廳點這種菜。

 
味蕾最愛你:為福樓

合菜玳瑁

粉絲、筍絲、豆乾、韭菜,外層蓋上蛋皮。單吃或配餅的味道都不錯。

醬味有很仔細的進入每根粉絲內,也沒有粉絲過於軟爛的情形。但是筍絲有一點點怪味。

我承認我味覺過敏

 

味蕾最愛你:為福樓

豬肉大餅捲

 

外皮有做出酥鬆感。甜麵醬跟豬肉搭配的不錯。

 

 
味蕾最愛你:為福樓

酸菜白肉鍋

 

當晚吃的最高興的一道菜。很多299399吃到飽,都標榜酸菜白肉鍋。但我怎麼喝就是普通的白湯鍋,沒有酸菜鍋應該有的酸香味。除了不夠濃醇,這鍋湯的酸味,我覺得差不多到位了。只可惜料不夠多,而且全已入鍋。沒有給食者掌控進食節奏與入鍋時間的機會。白肉肥瘦不一,很多塊都是太肥或者太瘦。尤其瘦肉部分有點乾

 

 

越寫越覺得我很挑

 

其實在台北一個人合菜吃上三百塊,這家餐廳算很不錯了。只是我把每道菜跟自己吃過的中菜店家來比,就難免苛刻了一點。

 

 

很久以前台中有家向陽樓的酸菜白肉鍋那個湯真是又酸又醇厚!料又多!不過後來廚師走人,酸菜鍋整個走味。店家名稱一改再改倒了。真是想到就淚奔啊!不過好吃的捲餅還知道一家。大北京是連鎖餐廳,但是台中北屯區,軍功路上的那家大北京(麥當勞對面)的牛肉捲餅真的很好吃的很好吃!

 

 

不過好久沒吃中菜了!一個人真的沒什麼吃中菜餐廳的機會啊

味蕾最愛你:為福樓
至於店家的裝潢,很規矩也很傳統。沒有什麼吃氣氛的味道。去的時候很早.店內沒什麼人
但之後生意還不錯

這家為福樓的烤鴨還沒吃過,最好是等吃過烤鴨才來評價。但目前的菜色來看,屬於去吃也很OK但不會為此店特別跑一趟的等級。


上一則:07.04.19---放空的香氣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要開始克制的芙麗葉四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