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嗎哪牛肉麵

味蕾最愛你:嗎哪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七十四巷四號(麵跟麻辣鍋的店址不同喔)

電話:()2706-4436

 

嗎哪一辭出於聖經,是上天降下給大家的食物。上網搜索之後才知道嗎哪、史記、黑武士三家都是史家兄弟開的史記做牛肉麵、黑武士是麻辣鍋跟牛肉麵(不過網路評價普遍說貴)嗎哪也是牛肉麵與麻辣鍋那請問下一家店會是三兄弟合開的「三位一體(trinitas)犇肉麵麻辣鍋嗎?」

 

 

對不起我耍冷了

 

味蕾最愛你:嗎哪牛肉麵

雖然已經是雞蛋細麵了,但還是讓我忍不住失望。嚼勁十足,身形扭曲所以會在嘴內跳扭扭舞的粗麵不是更好嗎?但是這邊的細麵好處是從上餐到用餐結束,並不會特別覺得麵被湯泡爛的感覺

 

 

味蕾最愛你:嗎哪牛肉麵

 

這家的重點是在湯頭!麻辣牛肉麵是以牛湯為底加上超美妙的花椒辣油味道!而且不經特別吩咐的狀況下端上來的辣度很美妙啊!

 

 

外面很多麻辣的口味都像用爆炸性音量給舌頭聽命運交響曲!舌頭都被重辣弄聾了,接下來還能有什麼辨別能力呢?這個辣不會辣到讓味覺瞬間麻痺,還能感覺到牛肉湯的韻致。麻味比辣更明顯,尤其是麻辣之後的一股香味讓人醒脾開胃。湯也不是麻辣慣有的重鹹,不會讓人吃個麻辣湯頭得另外灌上一缸水。

 

味蕾最愛你:嗎哪牛肉麵

 

別人的清燉牛肉麵 未碰

味蕾最愛你:嗎哪牛肉麵

 蠻好吃的泡菜但沒有非常特別就是了

 

整體來說:麻辣湯頭超讚!讓我覺得肉我自己來、麵我自己下、可不可以給我一大包湯底回家啊!好吃...但牛肉麵的價位偏高了(感覺上吃麻辣鍋還比較划算?) 

 

上一則:推薦~影集:The.Big.Bang.Theory. 下一則:遇見松鼠的早餐時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