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眼影下午茶

女人的眼影下午茶  

(span>爸!媽!女兒在這邊跟你們澄清!這邊只有十幾分之一是我的!)

 

上次跟K小姐一起去吃下午茶她說要讓我看她所有的LUNASOL眼影收藏品。來讓我決定我的下一盤大地色要買什麼。原本在巧克力波斯菊跟粹香還有宏紅茶玫瑰中游移不定的我,最後竟然看上還很好買到的楓采系列XD果然是不試色就不會知道啊!

女人的眼影下午茶  

過程中我把K小姐的收藏一個個的打開,邊開就邊說:「吼!你這個女人~

「妳會害我將來一點買眼影的罪惡感都沒有了~

「妳有一百雙眼睛都要用上三年吧?」

 

女人的眼影下午茶 

講到這邊兩個女人就聊到,要讓自己沒有買化妝品的罪惡感就是看到別人買的比自己凶狠太多~

女人的眼影下午茶 

 

然後我們不約而同的想到了網路上曾經揭載之經典之大戶!

大戶之經典請大家眼見為憑~~~底下分享兩個連結請大家自己過去看吧!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2040450   (span>上篇)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2293288   ()

 

當我們聊到那個網路揭載過的大戶的時候,K小姐說:「一想到她~我就覺得我可以繼續買呢!」

 

XDXDDDDD

 

上一則:[妝品] NARS 08聖誕限定版眼彩盤 下一則:底片的夢---(H1) 淚花
我要留言: